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杂谈
将器详解——伤害篇
时间:2014-03-26 11:06:27

 一品伤害将器飞刀~刃薄如纸,呈柳叶状,长约25厘米,又称"柳叶刀"。刀柄末端系红、绿绸,各长约6厘米。此刀为有尾翼飞刀。

 
二品伤害将器甩手剑~掷箭(甩手箭) 掷箭(甩手箭) 掷箭又名“甩手箭”或“摔手箭”,因必须甩腕发出,故名。掷箭完全用细竹制成,箭杆浑圆,前端削尖,后不加羽,犹如一根削尖的竹筷。
 
三品伤害将器掷箭~如同甩手剑。
 
四品伤害将器袖箭~袖箭有单筒袖箭和梅花袖箭两种。这两种袖箭都是将箭筒缚于小臂处,筒之前端贴近手腕,用衣袖遮盖。箭筒内有弹簧,筒上装有机关,一按机关,筒内小箭即向前射出。单筒袖箭每次只能装入一箭,射出后必须再装箭。梅花袖箭一次可装入六支小箭,正中一箭,周围五箭,排列成梅花状,可连续发射。 
 
五品伤害将器镖刀~就是飞镖了.....是古代战场上常用的暗器之一,亦称脱手镖,无论在马上或步下,飞镖的作用不亚于弓箭,百步以内可打击头部各要害,或者腿部、身体躯干等部位,杀伤力颇大。镖以铜制,头为三棱形,尾为平顶,长12厘米,重300-350克。镖有三种:镖尾系有长约7厘米的红、绿绸者,名带衣镖;不带衣者名光杆镖。
 
六品伤害将器飞刺~暗器的一种。飞刺比一般暗器小,可以连发。其粗细如毛笔管,两头锋锐,中间略略隆起,以便于手握。飞刺全长约20厘米,重约0.2公斤,每12支为一排,插入袋中。可以连发,射速快。
 
七品伤害将器飞斧~飞斧是可以用来投掷的战斧,古代常用的投掷类兵器。尤其是法兰克帝国的军队中,手斧在战斗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八品伤害将器流星锤~流星锤,是一种将金属锤头系于长绳一端或两端制成的软兵器,亦属索系暗器类。仅系一锤者,绳长约五米,称"单流星";系两个锤者,绳长为四尺半。流星锤是将长绳末端系上铁锤,掷出以伤敌。铁锤外形,或作浑圆,或作瓜形,或作多棱,重约1.5-2.5公斤,最重者可达4.5公斤。铁锤后部有两眼,穿以铁环,长绳即系在铁环上。绳长约7-10米。因铁锤冲力很大,所以不宜用一般麻绳,多用蚕丝。
 
九品伤害将器龙须钩~龙须钩,这是一种擒拿人的工具,一段拴着一跟绳子,另一端有一个锋利的弯钩,跟龙的爪子有些相似。 这种工具只要击中对方,将钩子紧紧钩在敌人身体。
 
十品伤害将器诸葛连弩~三国时期蜀国的诸葛亮制作了一种连弩,称作元戎弩,一次能发射十支箭,火力很强,但是体积、重量偏大,单兵无法使用,主要用来防守城池和营塞。后来大发明家马钧欲对其进行改进,使之成为一种五十矢连弩,威力更大,但是因为生产很复杂,所用的箭矢也必须特制,所以没大量生产,后失传。
 
十一品伤害将器削马刃~一种利刃,削铁如泥。
 
十二品伤害将器涂毒剑~把到涂上剧毒,例如蛙毒。使剑有上剧毒,刺到人,中毒身亡。
 
十三品伤害将器透骨钉~钉长一寸三分,其身三棱,多以机簧发射,高手亦可以手力射出,专打关节窍位。
 
十四品伤害将器刺腰匕首~匕首的一种,高手发出, 攻腰部。
 
十五品伤害将器封喉镖~飞镖,形状不同,攻喉部。致命。
 
十六品伤害将器三棱刺~刀身呈棱型,三面血槽。刀身经过去光处理,刀身呈灰白色,不反光。我国的三棱军刺,它直接安装在枪上,可以折叠收起但一般不拆下来使用。它没有扁平的刀身,只有三棱的刃口,只能刺不能砍,因此被称为"刺"而不是"刀"。大头刀上也有血槽,不过效果比起三棱刺差远了。因为三棱刺的威力更多地体现在它的三棱结构。
 
十七品伤害将器断臂斧~将斧抛向敌人,使敌人手臂落地。
 
十八品伤害将器碎骨锤~碎颅锤原名碎骨锤,抛向可使人头落地。
 
十九品伤害将器戳心戟~总觉得没啥意思,戟就戟吧,那只是形容词。
 
二十品伤害将器夺目弩~弩的一种,瞄准眼睛。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