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杂谈
谁说三国第一武将是吕布?看了他你就知道了!
时间:2012-12-29 10:56:05
马忠.jpg
马忠(来源互联网)
        先说乐进,字文谦。其箭法也十分了得!后和张辽,李典一起镇守合肥,并斩杀吴国大将宋谦,可惜后中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的暗箭而死。 
        张辽,字文远,五良子将之首。原为丁原将领,丁原被吕布杀死后投降吕布,后与白门楼投降曹操。武略兼有,且为人正义。与关羽关系甚好,结下青龙之誓。曾和关羽土山约四事,将关羽劝降。与于禁,李典一起镇守合肥。逍遥津一战八百人击溃孙权十万大军,东吴之人闻张辽丧胆千万小儿皆不敢啼哭!可惜后为保护曹丕,被躲在一旁马忠的暗箭射中腰部,伤重身亡。 
        曹仁,字子孝。曹洪的哥哥,为人节俭清廉。善于布阵,其发明的金锁八门阵十分了得。其守城也十分了得。在关羽的猛攻下,坚守樊城数十日,并将关羽击败。后与吴国交战时中躲在一旁马忠暗箭而死。 
        许褚,字仲康。山贼出身,人称‘虎痴’虎卫队二哥。常站于曹操左右,曾和马超大战一百回合不分胜负,其实力也得到了马超的肯定!后为救曹操过河被躲在一旁吴国的马忠射死。 
        毛阶,受郭嘉推荐,多献计策。后中埋伏在一旁马忠的暗箭而死。 
        文鸯,魏国后期,武力堪比赵云!后中埋伏被吴国马忠射死。 
        五虎大将之首的关羽,以及关平、赵累。于麦城之战中被马忠设伏擒获。 
        五虎大将之黄忠。刘备伐吴时,马忠随潘璋等往拒,突袭射伤蜀将黄忠,导致黄忠阵亡。 
        尼玛有谁能告诉我这个埋伏在一旁的马忠是何许人也?拥有这么离奇的走位,这么风骚的意识呢!?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