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杂谈
甄宓和黄月英的职业取向
时间:2012-01-19 00:00:00

甄宓

  有才有貌有远识,知人知情知世故。

  甄宓姐姐是个人才啊!从小潜心做学问,从来不和小朋友们到处瞎凑热闹,以至于她哥哥认定她可以当女博士!随着年龄增长,阅读(不是阅历,因为甄宓姐姐不爱出门)加深,她越来越有远见,曾叫父母救济灾民。自从那时,她发现自己的商业头脑如此之好,于是,就一改女博士的形象和,以都市白领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她充分发挥她美女+才女的优势,先与河北袁二公子熙拍拖,又与曹二公子丕恋爱,最后还与曹植传绯闻!很明显,她的野心不断膨胀,想当总裁夫人,就向《黑夜彩虹》里的Amy林一样!(不过相比Amy林,甄宓姐姐多了分温文尔雅,少了点咄咄逼人)有才有貌有远识!

  甄宓姐姐为人乖巧,尤其是她把婆媳关系处理得非常好。官渡之战时,甄宓没有跟着袁熙,而是陪着她那个挑剔的婆婆刘夫人——也只有她陪在刘夫人身边,这么难伺候的人她都处得好;后来,曹丕之母卞夫人——一个更有见识的女强人——也对她赞不绝口。知人知情知世故!

  最佳职业:都市白领

  其实甄宓有才有貌,曹丕能文能武,年龄也相当,我觉得他们非常般配

黄月英

  黄家有女真奇才,多智孔明亦汗颜。

  据说诸葛亮初到黄家时,见一恶犬扑来,吓了一跳;后来黄家丫鬟拍了恶犬两下,恶犬不动了,亮哥才知道是假犬。由此,对月英姐姐佩服得五体投地。亮哥有把鹅毛扇,无论冬夏随身带。这扇便是月英姐姐给的。估计是部《机械原理》,还有自己正在研究的课题。亮哥实践发展理论,理论指导实践,最终完成了这个课题,并大量用于生产,发明木牛流马,解决运粮问题!

  月英姐姐应该是学者型,埋头工作,淡泊名利。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工程学事业。

  最佳职业:博导(能指导亮哥这样的博学之士,应该可以当博导)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