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区6月4日更新公告
时间:2021-06-03 16:26:06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21年6月4日10:15—14: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维护结束后将给予全服100金币,20军令,200军勋补偿
  维护时间:2021年6月4日10:15—14:00
  维护区服:全区
  维护内容:
  副本更新
  耒阳县-凤雏理事
  西凉势力-马腾进京
  兴兵雪恨-夺占长安
  通关耒阳县-凤雏理事副本后,主城等级可以提升至330级
  调整第二个副本NPC数值,使之更平滑
  删除部份60级到100级之前的副本
  60级升级到80级,现共需要通关4个副本,删除副本:袁术势力-荥阳之战
  80级升级到100级,现共需要通关4个副本,删除副本:刘璋势力-成都之战
  100级升级到110级,现共需要通关7个副本,删除副本:马腾势力-西凉之战,袁绍势力-乌巢之战
  删除副本中的武将,删除部份废武将,部份武将合并放在同一个副本中

  副本武将删除

  黄巾-曲阳:张燕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波才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

  黄巾-广宗:龚都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程远志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

  董卓-虎牢:徐荣、高顺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

  董卓-长安:李肃由酒馆招募改为不可招募;董承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

  江东-吴郡:陈横、张英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严白虎、虞翻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周昕由酒馆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公孙瓒-界桥:田楷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公孙渊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

  张鲁-汉中:杨松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刘表-荆州:王威、蒯越、蔡和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邢道荣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

  刘璋-成都:吴班、杨怀、张松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王累、吴兰、董和、雷铜、李严、刘偱、黄权、高沛、庞义、黄崇、刘闲由酒馆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马腾-天水:程银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马休、马铁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梁兴、李堪、杨秋、侯选、张横、马玩由酒馆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袁绍-官渡:淳于琼、崔琰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高览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吕翔、吕旷、吕威璜、陈震、苏由、蒋义渠、许攸、逢纪、高柔、高干、鞠义、袁谭、袁尚、袁熙由酒馆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孟获-蛮夷:兀突骨由可以招募改为酒馆招募;雍凯、孟优、忙牙长、董荼那、朱褒、高定、鄂焕由酒馆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吕布-徐州:宋宪由可以招募改为不可招募;杨丑、张杨、张邈、张虎、侯成由酒馆招募改为不可招募。

  调整了董卓势力-长安之战~司马懿势力-许昌之战副本内NPC和军团的掉落装备。

  新增禅让帝位-司马炎之战NPC张春华,攻打后可获得征战武将张春华

  前期副本有点多,特别是100-110级,所以直接删除了几张图,把相应的武将NPC转到其他图上,不影响招募等,然后前面无用的白将太多,新区玩家会眼花缭乱,我们也做出相应的修改,删除一些,调整一些。当然个别军印的条件之后会做修改。还有前期的副本掉落进行了修改,成就的装备都删除,副本里除了掉落武器衣服,还加入披风等。

  武将

  诸葛亮 奇门八卦扇

  天地万象:对全体敌人造成2次4500%计策伤害并降低30士气,使自身和我方兵力最多的武将进入【月魂】,给予友军【天象】效果,使我方兵力最少的单位进入【八卦】,所有效果持续2回合,使我方全体回复30+{X}士气。

  智绝Lv.1:永久降低70%自身受到的计策伤害,此效果不可被驱散。
  智绝Lv.2:永久降低70%自身受到的计策伤害,每回合驱散自身一个不利效果,此效果不可被驱散。
  东风Lv.1:第3回合开始,每回合增加友军10士气。
  东风Lv.2:第3回合开始,每回合增加友军15士气,并随机消除一个不利效果。

  【天象】:士气高于100的部分会提升额外的伤害。

  诸葛亮:紫色品质的诸葛亮定位依然是士气控制,也是历代诸葛亮的特色,但是紫将年代绝大多数武将对士气的依赖程度并没有那么高,他们只需要一个月魂来防止自己士气被中断,所以我们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天象BUFF给诸葛亮,让诸葛亮提升队友士气的同时也能增加他们的伤害。

  郭嘉 鬼惊神惧简

  决胜千里:对横排敌人造成4000%对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的计策伤害,再对单体敌人造成2次4500%计策伤害,使单体敌人进入【混乱】,持续1回合,使单体敌人进入【阴魂】,持续到战斗结束,使自身进入【遗计】,持续到战斗结束。

  鬼才1:自身每回合获得不可驱散的鬼缠,同时获得不可驱散的低效果英勇2。

  鬼才2:自身每回合获得不可驱散的鬼缠,同时获得不可驱散的高效果英勇2。

  十胜1:每回合开始时,25%概率给予兵力最多的队友【会心】【月魂】【爆伤25%】效果,30%概率给予兵力最少的队友【守护】【护盾】【消除】效果,所有效果的概率均单独计算。

  十胜2:每回合开始时,30%概率给予兵力最多的队友【会心】【月魂】【爆伤50%】效果,40%概率给予兵力最少的队友【守护】【护盾】【消除】效果,所有效果的概率均单独计算,效果比【十胜Lv.1】更好。

  郭嘉:这次我们对紫色品质的郭嘉的辅助能力进行大幅度提升,历代郭嘉都是本身就可以稳定1换1,哪怕对面上了消除将,对方也要考虑郭嘉的位置,位置对不上依然无法解决郭嘉稳定控制一个人的优势,这次增加的十胜在长线战斗中,能提供非常强力的辅助能力,其中保护队友的能力尤为突出,我们希望郭嘉的技能组合可以干扰对方阵容,把战局拖延到后期,再利用鬼才的英勇和遗计效果获得胜利。

 

  周瑜 业火九幽琴

  红莲业火:[计策]自身进入【火神】3回合,然后对全体敌人造成5000%目标兵力越多伤害越高的计策伤害,再对全体敌人造成2次9000%目标兵力越少伤害越高的计策伤害。

  神火1:开场给予随机敌人低伤害天火效果3回合,自身获得勇绝效果,前4回合伤害提高。

  神火2:开场给予随机敌人高伤害天火效果3回合,自身获得勇绝效果,前4回合伤害提高。

  燃尽1:第8回合开始,每回合有30%概率给予敌方有天火的单位【混乱】效果,持续1回合。

  燃尽2:第8回合开始,每回合有50%概率给予敌方有天火的单位【混乱】效果,持续1回合。

  周瑜:我们希望周瑜是一个拥有无与伦比爆发力的输出武将,因此给周瑜专武添加了勇绝效果,同时保留了火神,并设计了燃尽机制,让周瑜和其他天火武将有明显羁绊,希望周瑜可以成为一个无论是否和天火将配合,都能在阵容中找到自己位置的武将。

 

  张春华 绝情钢鞭剑

  宣穆威仪:[计策]对兵力最少的敌人造成3次4000%计策伤害,使其进入【悬赏】,持续2回合,使士气最高的敌人进入【无言】,持续1回合。回复自身50+{X}士气。

  绝情Lv.1:自身获得洞察效果,对有悬赏的单位造成2倍伤害,前5回合获得20%吸血效果。

  绝情Lv.2:自身获得洞察效果,对有悬赏的单位造成3倍伤害,前10回合获得20%吸血效果。

  离恨Lv.1:每回合对所有拥有悬赏效果的敌方部队施放腐蚀效果,持续2回合。

  离恨Lv.2:每回合对所有拥有悬赏效果的敌方部队施放腐蚀和降治疗效果,持续2回合。

  【无言】当士气高于100点也不会释放技能,只能兵种普攻。

  张春华:我们设计了这个新武将定位有2个,一个是悬赏/洞察类武将的非常好的辅助,另外她自身技能也能形成循环,自身拥有不低的输出和一个弱控制无言。

  飞将吕布

  鬼神雷霆:[战法]对全体敌人造成7200%战法伤害,有18%概率使目标进入【恐惧】(与玩家对战时恐惧概率为4.5%),持续2回合,再对随机目标造成3次5000%战法伤害,使自身进入【癫狂】、【诛神】,持续3回合,回复自身50+{X}士气。

  【诛神】攻击有护盾和抵御的敌方时,立刻破除所有护盾和抵御效果,并造成X倍伤害

  飞将吕布:我们提升了吕布的群体输出能力,并把诛神替代掉原来的破圣效果,希望这个典藏武将可以有效压制对方全体的兵力,变成一个震慑全场的战神。

  倾城貂蝉

  闭月羞花:[辅助]使我方全体所有攻击力提高60+{X}%(与玩家对战时所有攻击力提高45%),持续2回合,使全体敌人所有攻击力降低24+{5%}%,持续2回合,有25%概率使全体敌人进入【迷惑】,持续2回合(与玩家对战时【迷惑】概率为7.5%),自身受到伤害时,有25%概率使对方进入【迷惑】,持续1回合。

  倾城貂蝉:我们给貂蝉增加了一个受到伤害会迷惑对手的新效果,希望貂蝉可以通过站位来干扰对手,达到更好的辅助目的。

  蔡文姬 火烈焦尾琴
  长歌当哭:[计策]治疗自身兵力(治疗量为20%计策攻击力),有25%概率使我方全体进入【铁壁】,持续2回合,使我方其他武将回复40+x士气。
  辨琴Lv.1:每回合治疗随机队友1次,给予随机队友【月魂】效果,持续2回合。
  辨琴Lv.2:每回合治疗随机队友和兵力最低的队友各1次,给予2次随机队友【月魂】效果,持续2回合。
  悲愤Lv.1:开场获得70士气,25%概率给予队友铁壁1回合,50%概率给予队友1层护盾,持续2回合。
  悲愤Lv.2:开场获得100士气,50%概率给予队友铁壁1回合,给予队友1层护盾2回合。
 

 

  防沉迷

  应国家最新规定要求,所有玩家必须登记真实的身份证和姓名

  优化

  每日活跃,终极委派任务改为活跃度+5点

  VIP奖励、在线奖励、七日登陆调整

  任务章节奖励改为点击领取

  任务中获得新手武将礼包的时候自动打开

  任务可领奖时,增加红点提示

  派遣任务奖励没达到100%时,点击【派遣】弹出2次确认提示框

  治疗系的技能描述修改修改为“治疗我方全体(治疗量为20%战法攻击力)”

  美化巡查界面,调整默认将器为武力将器

  兵营界面增加可用义兵的次数

  初始招募位改为5个

  活跃增加每日派遣一次(180级开)。

  活跃增加每日竞技场PK任务(60级开)。

  八阵图活动外部增加活动结束时间。

  去掉冬日无法攻打敌人的限制。

  八阵图奖励预览调整显示3个版块,破阵基础奖励,破阵奖励,终极大奖。

  优化精炼界面,在精炼界面中新增帮助按钮,在帮助界面中装备栏增加精炼相关文本说明

  策略府一键升级科技时,水军科技不会自动升级,需手动升级。

  水军科技移动到策略府科技中的第一个,一键升级科技从第二项开始升级。

  城内红包点击任意一个,自动收取城内其他红包。

  点将台无法升级,屏蔽掉等级显示。

  专武仓库,专武或残角显示对应武将名,数量显示调整为右上角位置,万能专武或器胚不显示。

  策略府开放更高等级上限。

  普通副本增加扫荡功能,但扫荡不会增加评分

  修复战力显示异常问题 

 

  有玩家反馈冬天不好做到活跃度120,所以我们这次取消了冬天攻打的限制,然后再额外增加了两个,都是日常类的,玩家可以马上完成。 

  八阵图之前开过一次,得到反馈多的是奖励显示没有区分,不知道自己获得了什么,大奖是啥,所以这次根据玩家们的反应做了一些优化,可以清楚看到每档的奖励。 

  水军科技升级,新区的应该深有体会,经常有玩家反应不小心点了一键,发现战功都没了,根据新区玩家反馈,我们这里把水军科技单独拿出来,手动升级。 

  之前开305的时候,就有很多反映说策略府不升级了,升级的欲望都少了好多,所以这次满足你们的要求,重新开放更高的等级,加成虽然少点,但也是战力啊 

  在线奖励和七日这些都太过老旧,跟不上目前的节奏,所以这次进行了调整,也适应一下霸业系统。 

  是不是羡慕困难副本能够扫荡,只要过图就可以了。这次普通副本的扫荡也来了,你们只要打S就行了,其他的不要操心。 

  派遣因为没有召回的功能,玩家反应也特别强烈,策划认真考虑后,在没有百分百的时候加了下二次确认。

 

  主公等级

说明

具体内容

进攻

物理攻击从150级提高至200级(50点消耗)

战法攻击从150级提高至200级(50点消耗)

计策攻击从150级提高至200级(50点消耗)

无视防御攻击上限从150级提高至200级 (100点消耗)

防御

物理防御从160级提高至220级(60点消耗)

战法防御从160级提高至220级(60点消耗)

计策防御从160级提高至220级(60点消耗)

兵力从220级提高到290级(70点消耗)

经济

征收从160开到180级,160以后5点1级(100点消耗)

作坊从160开到230级(70点消耗)
冶炼替换为狩猎(只增加银币和战功的产出,每级1%),从160级,开放到230级(70点消耗)

资源从220开到230级,(10点消耗)

通用

知己开放到135级,115级以后每级消耗10点(200点消耗)

建筑时间从320级开放到370级(50点消耗)

之前版本主公等级从2800级开到了3800,但没有开相应的功能,这次把点数都给加上。冶炼之前删除了,这里改成狩猎,银币和战功可以再多点。重点来了,知己数量又多了,这次加了四个,三修的梦想可以实现了吗,还是防御更加强力了。

 

  装备
  调整各个装备的等级和升阶要求

原装备等级

现升阶需要等级

130

130

140

150

150

170

160

190

170

210

180

230

190

250

200

270


  开放270级装备
  银币铸造60级装备的价格由1000银币调整为3000银币。
  银币铸造80级装备的价格由3000银币调整为20000银币。
调整了装备的穿着和升阶条件,跟霸业各个阶段挂钩,最新出的装备为270级。

  霸业
  霸业系统功能入口在玩家创建角色之后即开启,系统永久存在,功能界面在成就界面里。开服开始会在右上角出现霸业系统的额外入口,在本服完成所有霸业目标后,该入口不再显示,只能在活动/成就入口进入。
  霸业系统共分11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配有一个阶段目标,同时还配有阶段时间。
  阶段目标达成或者到达阶段时间后,都会进入下一阶段。
  每个阶段开启时都会永久解锁新的功能玩法,玩家只有在阶段开启后同时满足相对应的功能解锁等级,才能够解锁该功能。

  霸业系统的设计是为了方便对玩家的整体游戏进度进行把控,根据霸业进程来逐步开放各个功能,能够方便玩家一步步地接受游戏的所有功能,避免了新玩家因为短时间接触到的游戏功能过多而茫然。另一方面,让同一区服的玩家通过自身努力加快各个系统开放,在区服间领先游戏进程,以此获取游戏的满足感和归属感。

  此功能对老区影响甚少,老区玩家应该可以直接领取奖励,但有些系统开放的等级重新调整了,会有些影响。新开的区服会完全进入霸业系统,根据霸业里来开启功能,所以这里新区会和之前的老区完全分开,活动还有跨服都会是新的。

  紫孩子

  开放紫孩子,第一版开放辅助技能及对关联专武。

  紫孩子终于来了,先出辅助系,这里的重点是鼎足三分,在这里也要说明下,君临和鼎足三分不能同时存在,然后玩家不能学习自己国家主公的专武,其他国家的就是要香点。孩子的专武二和主公的只能享受一个,哪个在前先发动专武二,就认定哪个,跟专武二等级没有关系的,想要一鼓就出技能是不可能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