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2月3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21-02-02 14:27:53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21年2月3日10:15—12: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维护结束后将给予全服100金币,20军令,200军勋补偿。
  维护时间:2021年2月3日 10:15—12:00
  维护区服:全服
  更新内容:
  副本更新
  韩玄势力-长沙之战
  过图奖励:橙玉*5300
  成就奖励:银币*204000000,金币*2260,橙玉*6800
  魏国势力-大败孙权
  过图奖励:橙玉*5400
  成就奖励:银币*207000000,金币*2290,橙玉*6900
  太佛寺-玄德赘婿
  过图奖励:橙玉*5500
  成就奖励:银币*210000000,金币*2320,橙玉*7000

  武将
  张辽
  威震逍遥
  [战法]连续两次直线战法攻击,第一次敌方士气越高伤害越高,第二次敌方兵力越低伤害越高。同时自身获得不可驱散的武力效果3回合,且有概率给予敌人锁兵或者不可驱散的血棘效果,持续2回合,锁兵使敌人无法恢复兵力,血棘使敌人受到治疗时会受到伤害。
  戍卫Lv.1:开场给予自身血盾效果,每次受到伤害就会提升自身5%的所有防御,最高提升到40%,血盾效果持续31回合。
  戍卫Lv.2:开场给予自身血盾效果,每次受到伤害就会提升自身8%的所有防御,最高提升到80%,血盾效果持续31回合。
  止啼Lv.1:对有血棘的敌方单位造成150%的伤害。
  止啼Lv.2:对有血棘的敌方单位造成250%的伤害。

  关羽
  青龙偃月
  [普通]直线攻击,使前方敌人士气不振,自身获得不可驱散的坚守和可被驱散的吸血效果3回合并永久获得义绝效果(与玩家对战时没有坚守效果且义绝只持续3回合)。
  单骑Lv.1:开场自身获得孤军效果,场上每少个队友或敌人,提升自身20%攻击和10%防御,防御最高只能到80%。
  单骑Lv.2:开场自身获得孤军效果,场上每少个队友或敌人,提升自身30%攻击和15%防御,防御最高只能到80%。
  武圣Lv.1:自身造成伤害时,给予自身一层青龙效果,每层青龙效果会提升自身1%的攻防,最多叠加到20层,该青龙效果无法被驱散,持续2回合。
  武圣Lv.2:自身造成伤害时,给予自身一层青龙效果,每层青龙效果会提升自身1.5%的攻防,最多叠加到40层,该青龙效果无法被驱散,持续2回合。

  孙策
  江东霸王
  [战法]全面攻击,增加我军全体50+{X}点士气,给予自身和队友净化和从龙效果,持续2回合。
  霸王Lv.1:每回合对敌方全体发动一次不会被反击的低战法攻击。
  霸王Lv.2:每回合对敌方全体发动一次不会被反击的高战法攻击。
  英武Lv.1:每回合消除自身1个不利效果,每次消除成功则增加自身2%的所有防御,最高累积到10%。
  英武Lv.2:每回合消除自身1个不利效果,每次消除成功则增加自身4%的所有防御,最高累积到20%。

  潘凤
  无双上将
  [战法]连续战法,攻击直线上的敌人并追加一次对前方敌人的伤害,自身获得吸血、蓄锐效果和145点士气。
  舍命Lv.1:开场前5回合每回合提升自身25%的战法攻击伤害,但偶尔会使自己溃军,战法提升效果持续到第6回合。
  舍命Lv.2:开场前5回合每回合提升自身50%的战法攻击伤害,但偶尔会使自己溃军,战法提升效果持续到第6回合。
  血斧Lv.1:每回合额外发动一次不会被反击的直线低战法攻击。
  血斧Lv.2:每回合额外发动一次不会被反击的直线高战法攻击。
  新增赵云、周泰、张郃典藏武将
  刘备专武调整为:
  桃园Lv.1:
  每回合治疗其他友方武将一次,并有50%概率给予我方兵力最少的单位一层抵抗效果,抵抗可以抵挡7%最大兵力的伤害,抵抗效果持续2回合。
  桃园Lv.2:
  每回合治疗其他友方武将一次,同时自身获得一层护盾效果,并且给予我方兵力最少的单位一层抵抗效果,抵抗可以抵挡10%最大兵力的伤害,抵抗和护盾效果持续2回合。


  修复士气越低伤害越高的攻击类型不享受知己阵型加成问题
  调整NPC部分兵种的属性


  军令
  精英副本、古城探秘与占领田矿将不再消耗军令;
  调低了主公等级之中的军令上限加成,由每点增加4军令上限,改为增加3军令上限。
  武魁高塔
  提升刻纹和橙玉的产出;提升高等级刻纹的数值。
  原天狼-饕餮合为一个boss天狼,原本九只神兽变为天狼的九个难度
  精英副本
  提升20%精英副本总体产出,次数优化为9次,副本共用次数。
  通关后的精英副本只保留【扫荡】功能。
  新增玄武战旗
  神秘商人
  去掉神秘商人购买装备的功能。
  田矿
  改为一天只能占领两次,不消耗军令,220级之前占领时间为3小时,220级之后为6小时,被抢夺或者放弃将有总收益70%的低保收入
  增加攻打cd,玩家攻打任意有主田矿失败后,进入十分钟攻打cd,攻打任意田矿都有cd
  可花费10金币秒cd
  产量变为原来的四倍
  国政
  删除国家精英和掠夺战。
  丞相和国王都可以发布政令。
  优化
  武将统帅、武力、智力显示属性获得来源。
  装备石头礼包显示道具说明。
  兵种强化资源显示道具名称。
  刷出的兵种皮肤默认直接替换获得
  挂帅界面,重置倒计时显示
  小秘书
  小秘书酒馆功能,自动会谈新增神仙于吉、司马徽
  小秘书精英副本功能,改为单选,只能选择1个精英副本挑战
  派遣修改
  派遣任务时间调整为2小时。
  每日一次刷出10个任务。
  增加一键派遣便捷功能。
  重新排序派遣任务显示。
  删除紫色龙玉,原产出紫色龙玉将改为产出橙色龙玉,玩家现有紫色龙玉将自动以4:1比列兑换成橙色龙玉
  战马
  新增【哈萨克战马】,属性偏向战防。
  雍州战马、西凉战马新增第3阶。
  主公等级上限开放至3800级
  精锐部队
  调整精锐部队兵种三围属性同时将等级开放至20级
  修复解烦精锐普攻1-3级全体攻击问题,改回单体
  新增4个精锐兵种。
  蜀国:西凉铁骑;
  吴国:丹阳精兵;
  魏国:魏武禁军;
  中立:黄巾力士
  优化VIP每日礼包
  调整VIP等级礼包
  部分武将头像更新
 
 
 
 
《卧龙吟》运营团队
 2021年2月2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