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9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20-09-24 16:11:19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区将于2020年9月25日10:15—15:3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维护结束后将给予全服100金币,20军令,200军勋补偿
  维护时间:2020年9月25日 10:15—15:30
  维护区服:全区
  更新内容:
  副本更新
  七星坛-诸葛祭风
  三江口-周瑜纵火
  三江口-曹操惨败
  通关三江口-曹操惨败副本后主城等级可升级至310级
  降低设宴长江—曹操赋诗中npc曹操难度
 
  武将
  贾诩  刈骨噬心简
  乱世奇谋 [计策]发动两次全体计策攻击,第一次对方士气越低伤害越高,第二次对方士气越高伤害越高,并较高概率使其士气不振,再对敌方士气最低的单位追加一次计策伤害并降低其50士气,自身恢复50+{x}士气。
  毒计Lv1:给予敌方全体效果较低的毒计效果,持续5回合,此效果可以被消除。
  毒计Lv2:给予敌方全体效果较高的毒计效果,持续10回合,此效果可以被消除。
  诡兵Lv1:回合开始时,对随机2个敌方单位给予效果较低的逃兵效果,逃兵效果持续1回合。
  诡兵Lv2:回合开始时,对随机2个敌方单位以及1个敌方兵力最高的单位给予效果较高的逃兵效果,逃兵效果持续1回合。
 
  鲁肃 文渊缔盟剑
  乱世奇谋 [计策]发动两次全体计策攻击,第一次对方士气越低伤害越高,第二次对方士气越高伤害越高,并较高概率使其士气不振,再对敌方士气最低的单位追加一次计策伤害并降低其50士气,自身恢复50+{x}士气。
  借粮Lv.1:自身获得屯田效果,且有75%概率给予有屯田效果的我方部队一层护盾效果。
  借粮Lv.2:自身以及随机队友获得屯田效果,且给予有屯田效果的我方部队一层护盾效果。
  大略Lv.1:每回合少量地提升自己的计策伤害,可以叠加,提升效果持续31回合。
  大略Lv.2:每回合大量地提升自己的计策伤害,可以叠加,提升效果持续31回合。
 
  徐庶 呼鳯唤龙笔
  乱世奇谋 [计策]发动两次全体计策攻击,第一次对方士气越低伤害越高,第二次对方士气越高伤害越高,并较高概率使其士气不振,再对敌方士气最低的单位追加一次计策伤害并降低其50士气,自身恢复50+{x}士气。
  举荐Lv.1:每回合对随机1个友方单位施放振奋效果,使其每回合增加15士气,振奋效果持续2回合。
  举荐Lv.2:每回合对随机1个友方单位以及1个我方士气最低的单位施放振奋效果,使其每回合增加25士气,振奋效果持续2回合。
  奇阵Lv.1:战斗开始时,给予我方全体效果较低的奇阵效果,此效果不可被驱散。
  奇阵Lv.2:战斗开始时,给予我方全体效果较高的奇阵效果,此效果不可被驱散。
 
  司马攸 清风明心剑
  清心:驱散对方所有有益的状态(与玩家对战时最多驱散每个敌方武将2个增益效果再驱散两个随机的敌方单位1个增益效果),增加己方25+{x}点士气,并恢复自身100点士气。
  贤德 Lv.1:自身获得效果较低的定鼎效果31回合,该效果不会被驱散。
  贤德 Lv.2:自身获得效果较高的定鼎效果31回合,该效果不会被驱散。
  饮恨Lv.1:每回合驱散敌方兵力最多的单位1个增益效果,然后降低其40%攻击力1回合。
  饮恨Lv.2:每回合驱散敌方兵力最多和兵力最少的单位1个增益效果,然后降低敌方兵力最多的单位60%攻击力1回合,且降低兵力最少的单位30%防御力1回合。
 
  韩当专武调整
  虎臣Lv.1:开场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10%,持续5回合。
  虎臣Lv.2:开场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20%,持续5回合。
  陈泰专武调整
  拒敌Lv.1:开场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10%,持续5回合。
  拒敌Lv.2:开场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20%,持续5回合。
  张嶷专武调整
  飞军Lv.1:开场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10%,持续5回合。
  飞军Lv.2:开场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20%,持续5回合。
 
  状态效果
  新增效果状态:
  毒计:有此BUFF时,拥有者的攻击伤害降低自身身上的减益BUFF数量乘以效果值。
  奇阵:有此BUFF时,当在奇数回合时拥有者攻击力增加X%,当在偶数回合时拥有者防御力增加X%。
  血盾2:有此效果时,每次受到伤害,都会提升自己x%的所有防御。
  智慧:增加计策伤害,效果可以叠加。
  武将调整
  吕布专武:“无双Lv.2”效果更改为:大幅度降低自身受到的战法伤害,每回合额外发动一次不会被反击的随机目标的高伤害单体战法攻击。
 
  副本
  主城等级达到200级后副本增加【连战】功能,开放副本连续赌令,输入挑战次快速挑战副本,胜利停止。
  城池皮肤
  美化九周年城池外观。
  国政
  每日封赏上限调整为300金。
  每日活跃
  新增活跃产出260级280级对应精金/赤晶,所有产出提高到100个。
  神秘商人新增170级、180级石头兑换。
  神秘商人兑换新增 170级、180级石头比例为1:6000
  赤铜→陨铁→秘银→乌金→精金→赤晶。兑换比例调整为4:1(降低25%)
  军勋兑换增加无相石
  未穿戴装备提示
  争霸赛中,任意一个武将未穿戴齐全或者少上武将提示。
  成就
  成就列表优化为由高至低排序。
  战旗
  开放帆布合成战旗功能,修改帆布消耗数量。
  新获得的战旗,新增一个“新”的标识,玩家查看该旗帜之后,标识消失。
  天子诏令
  优化天子诏令界面,新增特殊奖励展示。
  武魁高塔 
  200级穷奇boss改成单人挑战。
  军印降级
  新增军印降级功能,降级军印返还比例为85%,降级操作冷却时间为3天。
  群雄逐鹿
  群雄开启条件修改为210级,更改了群雄逐鹿的匹配机制,现在匹配的双方无需同时在线匹配,会快速匹配到其他玩家存储在群雄逐鹿中的阵型数据。
  奖励
  群雄逐鹿界面新增“奖励”按钮,可以通过完成奖励的领取效果来领取相应的奖励。奖励每周刷新,且不会累加。
  巡查
  巡查出小人后,在玩家点击选项后,自动消失。
  争霸赛
  增加自动追加助威功能,勾选后会自动追加半次助威的积分。
  试练塔
  试炼塔开放到350层,点将宝箱相应开放。
  虎牢关战役
  增加新的吕布boss技能:
  虎牢关吕布普通攻击:攻击全体,自身获得不可驱散的玄甲、祛除、月魂和激怒效果。
  杀戮战神:[BOSS技能][计策]对敌方全体敌人造成高伤害,给自己增加荆棘2、血盾2效果,同时驱散掉一个敌方单位的所有有益状态,并直接斩杀低血量敌方单位。
  武魂
  修复武魂等级超过40级战斗力提升界面就显示100%的显示错误。
  优化
  绿孩子历练和重修要增加一个二次确认框或者提示文字。
  修正小秘书古代战场收益与VIP挂钩,高级VIP享受翻倍奖励。
 
 
《卧龙吟》运营团队
 2020年9月24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