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8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20-08-06 16:32:01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区将于2020年8715:30—17:3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维护结束后将给予全服100金币,20军令,200军勋补偿

  维护时间:2020年87 15:30—17:30

  维护区服:全区
  更新内容:

  副本更新

  名士凤雏-巧授连环计;

  设宴长江-曹操赋诗

  凤雏妙计-铁索连舟

  通关设宴长江-曹操赋诗副本后可主城升级至305级,策略府建筑等级上限为300级

 

  武将

  张嶷  金光追风刃 

  瞬杀[战法]攻击后方敌人,并使得敌人进入混乱、阴魂和逃兵状态,混乱状态持续1回合,阴魂状态持续31回合,逃兵状态持续3回合。

  抚夷Lv1:开场自身获得祛除,持续2回合。

  抚夷Lv2:开场自身获得祛除,持续5回合。

  飞军Lv1:自己回合开始时,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10%,持续2回合。

  飞军Lv2:自己回合开始时,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20%,持续2回合。

 

  陈泰 无影血云刃 

  瞬杀[战法]攻击后方敌人,并使得敌人进入混乱、阴魂和逃兵状态,混乱状态持续1回合,阴魂状态持续31回合,逃兵状态持续3回合。

  忠君Lv1:开场获得明志效果5回合,明志效果持续的回合可以驱散自身一个随机减益效果。 

  忠君Lv2:开场获得明志效果10回合,明志效果持续的回合可以驱散自身两个随机减益效果。

  拒敌 Lv1:自己回合开始时,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10%,持续2回合。

  拒敌 Lv2:自己回合开始时,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20%,持续2回合。

 

  韩当 飞云赤月弓  

  瞬杀[战法]攻击后方敌人,并使得敌人进入混乱、阴魂和逃兵状态,混乱状态持续1回合,阴魂状态持续31回合,逃兵状态持续3回合。

  善射Lv1:每回合对敌方后排单个敌人造成一次低战法伤害。

  善射Lv1:每回合对敌方后排单个敌人造成一次低战法伤害,且每回合消除一个自己身上的不利效果。

  虎臣Lv1:自己回合开始时,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10%,持续2回合。

  虎臣Lv2:自己回合开始时,降低敌方全体所有防御20%,持续2回合。

 

  卢植:儒家传世书

  反计:消除友军所有减益效果(与玩家对战时最多消除每个我方武将2个不利效果)并增加25+{x}士气,每消除一个减益效果,对象友军额外恢复10点士气,自身恢复145士气。

  名士Lv1:受到身上有不可驱散效果的敌人的攻击时,降低自己受到的20%伤害,无法被驱散。

  名士Lv2:受到身上有不可驱散效果的敌人的攻击时,降低自己受到的40%伤害,无法被驱散。

  儒将Lv1:回合开始时,消除我方兵力最多和兵力最少单位一个不利效果,每消除一个减益效果,对象友军额外恢复10点士气。

  儒将Lv2:回合开始时,消除我方兵力全体一个不利效果,每消除一个减益效果,对象友军额外恢复10点士气。

 

  曹操

  专武改动为:

  奸绝Lv.2:每回合增加其他友方武将15士气,自身增加5士气,然后驱散直线敌方武将的3个增益效果。

 

  状态效果

  阴魂2:新增状态效果:“阴魂2”效果等同“阴魂”,但“阴魂2”不可以被驱散,“阴魂2”既非增益效果也非负面效果。

  天运:改动状态:“天运”的作用方式:作用时不再分别以敌方个体单位计算伤害倍率而是取一个总的伤害倍率。

  状态图标优化

  状态图标现在会根据状态的类型分行排列了,且在图标左上角增加上升箭头和下降箭头以显示该状态的增减益类型。(上升箭头提示该状态为增益效果;下降箭头提示该状态为负面效果)

  修正“排扰”状态的名字错误。

  虎牢关战役

  玩家现在可以点击伤害排名榜前10名的玩家信息条目以打开该玩家打出此伤害的战报。

  大幅度提高“虎牢关战役”的悬赏奖励和排名奖励。

  BOSS吕布:

  技能:“天崩地裂”改动为:

  [普通]全体攻击,恢复自身100点士气,自身获得100%的物理攻击力,减少敌方50%的治疗效果,并给敌方增加阴魂2、踩踏效果。

  技能:“烈火魔戟”天火伤害大幅度提高,同时还会给予一个随机敌人高伤害天火,随机天火持续1回合。

  技能:“霸体无双”改动为:

  [战法]对敌方全体敌人造成高伤害,恢复自身100点士气,给自己增加癫狂、碾压、武力效果,对有减益效果的敌方造成伤害提高,并降低敌方40%的战法防御。

 

  护佑

  调整爵位等级为“簪袅”以上的护佑数值。

  主城建筑

  优化主城建筑缩略图

  军印

  开放了一个新的军印位置,解锁需要等级为:主城等级到达280级;解锁需要金额为:4000金币

  提高了军印“固若金汤”,“无懈可击”和“坚不可摧”的数值。

  小秘书

  关闭古代战场,删除日常中的古代战场入口,奖励放到小秘书。

  开启条件:主城等级150级。

  奖励为:银币、橙玉、军勋

  由于修改了古代战场,所以兵马再行的完成一次古代战场的完成条件改为通过小秘书领取古代战场奖励也算完成。

  删除活跃中古代战场的任务项,奖励匀到虎牢关战役和购买军令之中。

  属臣

  降低宗主奖励条件:消耗军令降低为60个。

  专武碎片分解

  碎片分解只能分解专武碎片,万能碎片和完整专武无法分解;

  230级的副本军团掉落增加概率掉落淬炼石

  点将台修改

  点将台入口修改为主城新增建筑“点将台”,点将台180级开放,不可升级。

  增加格子金币快速消除冷却时间功能。

  消除费用=总时间/10分钟*1金币。

  争霸赛

  争霸赛对战和历史战绩增加选手的国家。

  历史战绩中,在选手的区服和名字之间增加“[国家]”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