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12月3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8-11-30 16:58:35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18年12月3日(下周一)13:15—17:15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8年12月3日(下周一) 13:15—17:15

  维护区服:全服

  更新内容:

  副本更新

  斩蔡阳-主臣聚义 过图奖励为橙色龙玉*1550 成就奖励为银币*830000000 金币*1010 橙色龙玉*2600

  误杀仙人-霸王殒命 过图奖励为橙色龙玉*1600 成就奖励为银币*860000000 金币*1040 橙色龙玉*2700

  在误杀仙人-霸王殒命副本中击败孙权可升级至265级

  开放困难副本:官渡伊始 千里走单骑

  降低异军突起—吕布来袭 吕布NPC部队5%攻防

 

  武将

  开放司马昭、夏侯惇、张飞、甘宁红将顿悟。

  司马昭红将技能,阴云蔽日:[计策]群体计策攻击,降低敌方全体10点士气,并降低85%治疗效果(对玩家降低35%治疗效果)和给予阴魂30回合,自身恢复50+X士气。

  夏侯惇、张飞、甘宁红将技能,虎啸山林:[战法]攻击直线敌人并降低其150+X士气,消除的士气越高伤害越高,然后对直线敌人发动一次士气越低伤害越高的攻击,并混乱前方有月魂的敌人。

 

  青龙斩月:移除50士气回复,修复吸血回合数不正确的BUG,复仇2改名为义绝,义绝增加被攻击回复25士气的效果,并增加1回合持续时间。

  歃血鬼刃:连续持续攻击,对方士气越高攻击越高,有概率给予对方锁兵或者不可驱散的血棘效果, 持续两回合,锁兵使敌人无法恢复兵力,血棘使敌人受到治疗时会受到伤害。

  霸王神威:从龙效果提升40%,通过技能升级回士气增加10点。

  流星追月:伤害提升5%,虚弱回合从2回合改到5回合。

  虎痴:孤军每层攻击从25%提升到50%,孤军效果改为场上每少个队友或者敌人都会增加1层,基础系数提升25%。

  火烧连营/天火燎原:伤害提升30%,天火伤害提升85%。

  银龙冲阵:伤害提升15%。

  神兵天降:伤害提升12%。

  浴血奋战:伤害提升85%。

  啼魂:提升50%驱散概率,但是护佑中取消驱散效果。

  仁医:护佑中降低死守的初始系数。

 

  修复天火在护佑系统中伤害特别高的BUG。

  武将技能的描述调整,在护佑系统内会改变的技能都会有额外的提示。

 

  刻纹派遣

  增加一键派遣,点击之后,连续派遣,直到当前免费次数用完。

 

  装备铸造

  装备铸造界面中增加勾选项,可以选择显示可铸造装备/全部装备,铸造界面不再显示材料。

 

  兵种皮肤

  目前共推出10套兵种皮肤:

  ZHOSGS_@79RJ$H9CF7FB3~6.png

 

 

  拥有原始兵种的武将,通过兵种重修有低概率获得兵种皮肤,这个皮肤只对该武将生效。

  在重修界面选择替换后该武将永久获得该皮肤,之后该武将重修出的该兵种和战报中显示都是以该皮肤式样出现。

  在重修获得皮肤状态下不选择替换,继续重修,则视为此次放弃获得该皮肤。

  武将获得的皮肤情况可在武将页面的兵种皮肤查看,拥有皮肤后默认激活,无法卸下。

 

  游戏助手

  游戏助手增加军团自动捐献功能。

 

  优化

  增加韬略的解锁提示浮动提示。

  删除各种宝箱内的旧装备,替换为新装备。

  资源仓库内的顿悟栏里显示铁血丹书。

 

  红孩子历练系统改版

  大幅精简历练系统,简化红孩子历练操作

 

  更新后历练中的红孩子将会清空进度重新回到选城界面,保留原有历练中的城市,并会根据训练情况给予对应的补偿。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