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10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8-10-26 18:36:31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18年10月29日(下周一)13:15—17:15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8年10月29日(下周一) 13:15—17:15

  维护区服:全服

  更新内容:

  副本更新

  新增2张副本:云长挂印-官渡伊始、千里走单骑-五关斩六将

  副本玩法,新增NPC特有技能和NPC特有主公技能

 

  武将

  开放张辽、关羽、孙策红将顿悟。

  张辽红将技能,歃血鬼刃:[战法]连续直线攻击,对方士气越高伤害越高,有概率使敌人获得血棘效果,受到治疗会受到伤害,持续2回合。

  关羽红将技能,青龙斩月:[普通]直线攻击,使前方敌人士气不振,自身获得坚守和吸血效果3回合,恢复50士气并永久获得物攻极高的复仇2效果

  孙策红将技能,霸王神威:[战法]全面攻击,增加我军全体50+{x}点士气,给予自身和队友净化和从龙效果,持续2回合。

 

  血棘:对象受到治疗后不仅不会增加兵力,反而会受到伤害,伤害和施放此效果的武将的攻击力成正比。

  复仇2:无法驱散,可以反击所有攻击,一回合最多反击10次,持续期间每次施放技能叠加两次攻击力,反击或者普攻叠加一次攻击力。

  青龙斩月:在护佑系统中,移除坚守效果,复仇2改为持续3回合

 

  兵种:

  镇狱寒甲:普攻3.5提升到3.7,战攻3.5提升到3.7,暴击和反击0.16提升到0.2

  孤魂行者:普攻3.5提升到3.8,战防0.64提升到0.67,策防0.64提升到0.67

  镇狱暗骑:普攻3.5提升到3.7,战攻3.5提升到3.7,暴击和反击0.16提升到0.2

  斩风卫士:战攻4提升到4.15,策防0.61提升到0.64

  昊天冰甲:战防0.7提升到0.72

 

  武魂

  提升武魂的效果,武魂最大等级开启至40级。

 

  高级犒赏

  武将犒赏等级200级后开启高级犒赏,新增统率、武力、智力三围属性成长。

 

  神石精确跳转

  背包中的神石道具,使用精确跳转至神秘商人-神石兑换页签。

 

  神秘商人

  神秘商人头顶增加气泡表现,增强神秘商人显示及功能作用。

 

  最低战力过图

  修改了攻略的作用,在其中增加了首次通关的最低战力排行,方便对玩家进行引导。

 

 

  孩子

  修改绿孩子重修中断的规则,重修时会取消觉醒增加的属性,停止觉醒则会恢复原来的属性。

  (网页端)红孩子新增一键历练功能,洛阳、邺、长安花费一定金币可以模拟历练出完美属性的孩子,并获得2个不同常规成就和1个特有成就。

  一键历练说明:

  一键历练可以帮助你完成城池的全部季度事件、探索事件和特有成就,过程中会消耗金币进行寻求导师。

  一键历练必须城池处于初始状态才能进行,初始状态指城池在第一季度时,未使用过行动力,且未使用过求援和导师次数的状态。

  开始一键历练后,为了保证后续历练不会被误操作,会暂时锁定部分操作,停止一键历练后即可解锁。

  停止一键历练后,如果不进行消耗体力、使用求援和导师次数的话,随时可以继续进行一键历练。否则不可进行历练。

  一键历练的价格为: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0金币,第四季度到第八季度50金币。

  孩子历练重修会直接进入城市选择页面,历练回府会回到城市选择页面。

 

  装备

  增加白色、蓝色装备的成长值

 

  马场

  新增波斯战马,攻守兼备,250级主城开放

  前置需要蒙古战马38星,安息铁骑23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