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9月3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8-09-01 19:44:01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18年9月3日(下周一)13:15—17:15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8年9月3日(下周一) 13:15—17:15
  维护区服:全服
  更新内容:
  副本更新
  新增副本雄兵百万-黎阳之战,过图奖励为:橙色龙玉*1300,成就奖励为:金币*920, 橙色龙玉*2100。
  新增副本偷天换日-曹军破刘,过图奖励为:橙色龙玉*1350,成就奖励为:金币*940, 橙色龙玉*2200。
  在偷天换日-曹军破刘副本中击败关羽可升级至260级。
  开放暗藏杀机-许都之战(困难)、煮酒论英雄-血斩车胄(困难)副本。

  武将
  开放马超、夏侯渊、朱桓、裴元绍红将顿悟。
  马超、夏侯渊、朱桓红将技能,风驰电掣:[战法]自身获得“神速”效果,然后发动500士气的直线攻击,有概率使敌人麻痹3回合,恢复友军兵力最少单位2次兵力并自身恢复145士气。
  麻痹效果:有概率使敌方眩晕。“神速”效果:对被控制的敌人造成多倍伤害
  裴元绍红将技能,龙枪:[普通]直线攻击并使自身进入铁壁状态1回合,自身回复50点士气和从龙效果3回合。
  将星技能系数大幅提升。
  玉石俱焚技能系数大幅提升
  武魁高塔
  修改了武魁高塔天狼到梼杌的人数限制,从4人->1人。
  新增武魁高塔boss混沌,可自由选择240-300级挑战,挑战的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
  图鉴
  优化图鉴界面,新增推荐阵容,对应等级阵容推荐,玩家可自由评价。
  训练界面
  训练界面文字调整:【突飞猛进】调整为【战功突飞】
  一键突飞界面新增“-”按钮,点击一次当前输入框转生次数-1。
  每日活跃、任务
  把每日任务调整到活跃中,优化活跃界面。120活跃奖励新增神石,神石可兑换铸造装备材料。
  装备
  删除精良、史诗、传说品质装备产出(后续装备将不再产出),原产出的装备调整为普通或者优良,普通和优良装备可以进行银币升阶,有等级限制,分别为60级和80级。
  铸造从原来的100级开放调整为60级开放。
  优化铸造界面文字提示。
  古城探秘
  进入古城探秘默认关卡调整为当前可挑战的最高关卡。
  武将顿悟
  顿悟红色品质武将增加全服公告。
  府邸-红色孩子
  部分界面进行优化
  增加挖宝时特效
  城池建筑界面增加建筑一览
  增加完成成就提示。
  取消红孩子历练消耗、回府返还打折。
  困难副本一键扫荡
  当军令或者挑战次数不足时增加提示。
  秣兵历马
  优化网页版已领取按钮。
  军印
  开放上限至180级。
  知己
  开放上限至150级。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