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11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6-10-27 15:43:11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16年11月1日(周二)14:00—15:00进行版本的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6年11月1日(周二) 14:00—15:00
  维护区服:全服
  更新内容:
  新增副本:武侯势力-八阵图现,过图奖励为:橙色龙玉*600,成就奖励为:橙色龙玉*1140。
  副本NPC的原“白虎之魂”属性取消,改为新武魂“鲲鹏之魂”(抵消无视防御伤害)
  NPC武将增加技能等级:NPC武将的技能也会有等级的加成,变得更加强大。
  战报中增加NPC、武将技能等级显示。
  优化说明:优化VIP的说明界面;优化贬职活动的说明文字;新增孩子训练的说明文字。
  武将:新增红色顿悟武将,由绿色武将顿悟获得。开放颜良、文丑、高览、王异、韩遂、费栈、蒯良、张任、马休、马铁、马腾、田丰、袁绍、公孙瓒、张绣、曹植、简雍、小乔、车胄、吕岱、马岱、蒋琬、张纮可以顿悟至红色。
  武魁高塔:新增200级武魁高塔BOSS。
  活跃度:活跃度最高可以达到120点,奖励银币、战功、威望和万能技能书。新增“攻击等级相差10级以内敌国玩家5次”的活跃度任务,需攻打主城等级与自己相差10级或者以内的玩家,无论胜负均可计数,玩家主城80级开放,奖励10分活跃度。
  攻打玩家:攻打玩家获得的威望增加,当玩家主城等级为80~129级时,攻打玩家获得1个紫色龙玉。当玩家主城等级大于或者等于130级,攻打玩家获得1个橙色龙玉,无论输赢都可以获得龙玉。
  威望:提升威望上限至300万,超过100万的部分每周一凌晨4点会下降5%。
  竞技场奖励:为避免竞技场奖励影响9点擂台赛,竞技场奖励改为9点30分发放,读取竞技场等级的时间也改为9点30分。
  古城探秘:新增古城探秘“灵台遗址”,玩家主城220级开放。修改所有古城探秘的神秘层奖励,现在掉落红将材料琥珀,蓝宝石,琅琊玉。掉落的红将材料依然享受锦囊翻倍。
  砸罐:新增高级砸罐,掉落银币、琥珀、蓝宝石、琅琊玉,玩家主城170级开放。玩家可以在两种砸罐中任意切换,并共享免费砸罐次数。
  城池争夺战:城池争夺战改为每日一场  奖励翻倍,锦囊价格也翻倍。
  技能:
  吸血BUFF效果现在起受兵力无法恢复类效果(例如张辽的鬼煞,司马昭的锁魂)的影响。
  湮灭:增强湮灭技能的降低物理防御和计策防御的效果,同时攻击后有一定概率驱散前方敌人身上的有利效果。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