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3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6-03-04 15:40:26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16年3月7日(周一)14:00—17:00进行版本的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6年3月7日(周一) 14:00—17:00
  维护区服:全服
  更新内容:
  新增副本:少年英才-司马乂势力, 过图奖励为:橙色龙玉*400,成就奖励为:橙色龙玉*800。
  武将:新增竞技场可以兑换武将——司马懿,兑换价格100000竞技场积分。司马懿可以顿悟至绿色,绿将技能:死神,[计策]攻击敌方兵力最少的敌人,对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如果成功击杀则恢复500士气,否则混乱目标1回合。
  军印:增加第六个军印位置,需要花费1000金币开启。
  每日任务:突飞武将任务要求的突飞次数由10次降低为3次。
  争霸赛:本服争霸赛时间缩短,报名时间不变,为期1天;第二天:海选赛、128、64强;第三天:32、16、8强;第四天 半决赛、决赛。
  竞技场:竞技场前50名玩家的阵型中隐藏武将。
  吞食天地:
  吞食天地增加单独阵型的保存功能(不支持水战),玩家可以保存阵型后放心推图。
  天灾人祸,普通迎击修改为每次消耗20个战争令,金币迎击改为消耗20金币并消耗20战争令,所有获得的奖励均大幅提升。
  武臣派遣界面增加召回按钮,可对已勾选的武将可进行召回。
  游历:取消移动时产生的CD。
  强化兵种:强化兵种增加确认提示框,避免误操作。
  古城探秘:古城探秘扫荡功能的VIP等级要求降到V3。
  酒馆:请人喝酒改为每天免费1次,另寻他城改为一天3次,每日凌晨4点重置。
  技能升级:部分绿色品质的武将技能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后不同技能会提升1到3个不同的能力,包括:伤害、恢复士气、技能效果、概率等。技能升级需要消耗相应的技能卡,技能等级上限为50级。
  困难模式副本:开放困难模式的副本,天柱山之变后面的副本在通关后可以进入该副本的困难模式副本。困难模式副本中,每次攻打需要消耗3个军令,部分NPC可掉落武将技能卡,可用于升级武将技能。
  成就:普通副本和困难副本的成就界面中,领取按钮改为点击后一键领取所有可以领取的奖励。
  新增:跨服团队争霸赛系统。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