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除互通115区)9月9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5-09-08 15:47:39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区(除互通115区)将于2015年9月9日(周三)14:00—16:00进行版本的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5年9月9日(周三 14:00—16:00
  维护区服:全区(除互通115)
  
  更新内容:
 
  副本:新增副本,等级开放至199级。

  吞食天地优化: 战争令上限提高至500个,
  遁走技能修改为战斗失败武将不会受伤并获得的功绩提高,但消耗战争令的速度也会相对提高。
  计谋—新增遁走2、遁走3。遁走2需要花费30金币/10000军粮,遁走3需要花费80金币/25000军粮。
  计谋—攻城3、猛将3可用军粮购买,VIP限制降为VIP0即可使用。
  计谋时限由8小时提高到14小时。
 
  试练塔:增加试练塔201-220层,181-200层现在增加将器掉落。
  
  战斗:兵力增加攻击类伤害上限由14万兵力提高至20万兵力。
 
  犒赏:取消银币犒赏
 
  登录奖励:取消登录奖励
 
  游历:提高犒赏令格子获得的奖励。

  武将加强:
 
  吕布:冥王技能伤害提高10%。
   新增绿色顿悟武将高览、诸葛诞
   高览:高览职业由禁军更改为元帅,并可顿悟成绿色,技能为血斩,[普通]攻击全体敌人,同时治疗己方部队。
  诸葛诞:可顿悟成绿色,技能为神御。
    关羽:武圣技能由战法更改为普通技能。
  周泰:勇猛技能伤害提高7%,BUFF效果由士气增涨减50%提高到降低70%
  张郃:虎威技能伤害提高10%,添兵BUFF效果由2回合降低到1回合。
  高览:血斩技能伤害提高15%,回血提高100%效果。

  兵种加强:
   闇裂影魂:新增有一定概率眩晕1回合。
  黑曜异兽:攻击降低7点士气提高到降低10点士气。
  爆炎妖师:计策伤害由2.52提高到2.8
  炎龙骑士:战法攻击由2.9提高到3.0
  火灵骑士:普通防御由0.66提高到0.69
  炎阳妖师:计策攻击由2.5提高到2.6
  焚天邪魔:计策攻击由2.4提高到2.5
  烈焰魔枪:降低烈焰魔枪吸血能力。
  双钩邪神:计策攻击由2.35提高到2.55,计策防御由0.78提高到0.82
  霜魂勇者:物理攻击由1.65提高到2.0,物理防御由0.65提高到0.7
  闇黑魔枪:战法防御由0.74提高到0.8,计策防御由0.66提高到0.7
  暗锏武师:物理攻击由2.45提高到2.6
  天翼魔骑:战法攻击由2.3提高到2.65,战法防御由0.62提高到0.68,计策防御由0.62提高到0.65

  武将进阶:
 
  张辽:可进阶成绿色武将,进阶后技能变为 鬼煞:[战法]连续直线攻击,对方士气越高伤害越高,有概率使直线上的敌人兵力无法恢复2回合。
  孙策:可进阶成绿色武将,进阶后技能变为 天威:[战法]全面攻击,增加友军50点士气,获得净化效果,对拥有增益效果越多的敌人造成的伤害越高2回合。

  委派系统重制:委派能获得装备外,还能委派出暴击玉、反击玉和减伤玉,得到这些玉后可以在重铸处增加装备的特殊属性。
 
  国战:国战任务增加功绩的奖励。
 
      装备:新增灭世披风,需要武将等级达到140级可以装备。
 
      温馨提示:更新会造成酒馆已刷到的人物重置,请提前做好防范措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