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7月2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5-07-01 11:01:03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区将于2015年7月2日(周四)14:00—18:00进行版本的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5年7月2日(周四) 14:00—18:00
  维护区服:全区(含双线、互通)
  
  更新内容(网页版本):
  国战:国战奖励新增功绩奖励,国战结束之后会通过邮件发送
  主界面:主界面两侧功能重新布局
  功能:新增即将功能开放提示功能
  主城:主城城内会偶尔出现神秘的钱包、
  军令:取消所有的免费令,改为精英刷新时增加5个军令,即精英刷新是多4个军令
  迁移:增加打败张角、董卓、公孙瓒、刘璋后的迁城提示,点击可直接迁移城池。
  战斗力:修改战斗力计算规则,每个武将都有战斗力,总战斗力为当前默认阵型上的武将战斗力之和
  战斗:武将信息界面中新增BUFF图标显示
  副本军团战:张角、吕布副本取消军团,董卓、王朗、纪灵、袁术副本军团由国家限制改为无国家限制,组队人数限制降低到3人,最大连胜数更改为5
  武将界面:武将界面进行调整,非必要的信息将会被隐藏
  技能演示:新增技能演示功能,在武将和武将顿悟界面可以查看武将的技能演示
  仓库:
  1、优化仓库系统,现在上线每隔一段时间即可开启仓库格子
  2、新增资源仓库,存放非装备类的资源
  副本:新增副本 向朗势力-汉中军演(过图奖励:300橙玉 成就奖励:500橙玉)
  武将:新增酒馆招募武将“邓艾”,在副本诸葛诞势力-东兴之战”中击败邓艾即可招募
  军团:军团界面增加搜索功能,并且点击军团名称可以复制军团名称
  小秘书:新增自动冶炼功能
  府邸:孩子可以单项重修,对技能或者属性进行重修,必须在孩子出师之后才能进行重修
  属性重修:只修炼属性部分,从第一阶段开始修炼,最后出师时不会改技能和职业,属性重修每次需要花费2000金币。
  技能重修:只修炼技能和职业,自动跳过第一阶段,从第二段开始修炼,但只能选择孩子上次出师前的技能所属的系列,如辅助系列的只能选择辅助系列进行修炼,技能重修每次需要花费500金币。
  孩子:新增孩子改名功能,每次改名需要花费200金币
  装备:新增140级马:灭世麒麟兽   需消耗渠玉石、晨曦石和1500橙色龙玉
  材料:新增铸造材料:晨曦石(活动获得,具体留意活动公告)
  优化:对前期新手引导进行优化
  精英副本:新增精英副本—蓬莱仙山,主城等级达到180级开放,通关后可获得蓬莱仙山卡牌
 
  新增绿色顿悟武将:
  吕布:顿悟后技能变成冥王:[战法]对敌方全体敌人造成高伤害同时恢复自身50点士气,给自己增加癫狂对有减益效果的敌方造成伤害提高,并在下两回合必出暴击。
 
  新增蓝色顿悟武将:
   邓艾:顿悟后技能变成龙威:[战法+计策]对前方横排敌人和竖排敌人分别进行战法和计策攻击,同时恢复50点士气并获得净化效果,对拥有增益效果越多的敌人造成的伤害越高。
 
  兵种:新增10个5转强化兵种,材料在精英副本—蓬莱仙山获得。
 
  墨甲重步---天疆战甲[特·五级步兵]普通和战法能力强,降低对方40%计策攻击2回合。
  盘古铁卫---护天御卫[特·五级步兵]普通防御极高,普攻增加自身50士气且不会增加对方士气。
  银炼枪卫---天疆卫士[特·五级枪兵]一流的防御能力,普攻给予自己守护和血量最少的己方目标守护和护盾1回合。
  血戮矛皇---天戮戟王[特·五级枪兵]普通和战法攻击高,让自己下回合士气增涨不受影响2回合。
  白虎骑士---哮天龙骑[特·五级骑兵]普通攻击强,防御能力优秀,普攻降低对方50%普通防御2回合。
  远古猛犸---天弘倪兽[特·五级骑兵]强悍的攻防能力,降低对方40%战法攻击2回合。
  皇廷灵弩---狱天神弩[特·五级弓兵]所有攻击能力强,普攻增加自身50士气且不会增加对方士气。
  晴空裂者---灭天神箭[特·五级弓兵]普通攻击极高,普攻攻击后下2次必定暴击,防御稍差。
  花乐师---天狐艳魁[特·五级文官]直线攻击,降低直线上的敌人50点士气。
  鼓号军---天弦音[特·五级文官]每回合增加己方部队30点士气。

 

 

  更新内容(手机版本):
  新副本:新增向朗势力-汉中军演副本。
  装备:新增140级马:灭世麒麟兽   需消耗渠玉石、晨曦石和1500橙色龙玉
  材料:新增铸造材料:晨曦石(活动获得,具体留意活动公告)
  招募武将:在副本“诸葛诞势力-东兴之战”中击败邓艾,即可在酒馆中招募邓艾。  
  新增顿悟武将:
  吕布:现在可以顿悟成绿色品质,技能为,冥王:[战法]对敌方全体敌人造成高伤害同时恢复自身50点士气,给自己增加癫狂对有减益效果的敌方造成伤害提高,并在下两回合必出暴击。
  邓艾:现在可以顿悟成蓝色品质,技能为,龙威:[战法+计策]对前方横排敌人和竖排敌人分别进行战法和计策攻击,同时恢复50点士气并获得净化效果,对拥有增益效果越多的敌人造成的伤害越高。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