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心情故事
我的卧龙吟
时间:2014-04-23 14:09:45

        从邂逅到熟悉

        第一次接触卧龙吟说来也巧,是觉得无聊想搜索个好玩的手机游戏用来打发时间,那个时候是没有想过能坚持玩了下来并对游戏进行投资的。
        但是一玩起这个游戏就觉得中国风十足,三国情丰富,让我这个三国迷是爱不释手。于是我便从纯菜鸟一步一步走起,从蓝装备到浊音装备,从一部步兵到五级盘古,我的坚持慢慢换来我对卧龙吟的熟悉和了解。
 
        从酱油到团队
        一开始以为这个游戏仅仅是一款枯燥的单机游戏,所以已经准备好像刺猬一样把自己保护起来的准备了,不料开区不久30级军团的风起云涌,让这个看似单机的游戏离孤单是渐行渐远。
        为了城池和资源,我果断弃笔从戎,为了国家冲锋陷阵。军团是最好的玩家交流平台,也是打战让萍水相逢的玩家们加速了相知相识的步伐。
        于是,一个军团乃至国家的繁荣强大就跟成千上百个形形色色的玩家生死攸关,息息相关了!
 
        从腿毛到大腿
        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大R,开区初期被那些有钱人洛得是只能望其项背,内牛满面。初期人多,各种团战PK掠夺都是人家摩拳擦掌,亮出肌肉的好机会,也是属于那些大R的表演时间。
        我很悲催地成为了配角,乃至几乎没有上镜的份!但慢慢地,人走的多了,我成为大腿机会也就有了!
        感谢我的耐心坚持,现在我已然是本区前十,可圈可点的玩家了。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大腿了,呵呵~
 
        从付出到收获
        付出了什么?我们为这个游戏付出了时间,精力,金钱,而最重要的应该是我们对这个游戏的感情。两个不想爱的人在一起都会日久生情,更何况我原本就对卧龙吟一见钟情呢?
        这个游戏,凝聚了我太多的心血和情感,让我每天都魂牵梦萦,牵肠挂肚。他就好像是我的红颜知己,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从患得患失到波澜不惊
        一开始的时候,资源都是很缺乏的。比如银币金币战功装备军令等等。有的时刷二十次军团不掉一个装备,那种想死的心都有。毕竟军令一个个打水漂,自己如热锅上的蚂蚁,却只能叹息自己脸黑啊!有时候看到某某获得了什么装备,心里都好生羡慕。为什么自己就没有这个运气呢?这种患得患失的心理却慢慢地随着游戏的日复一日就淡了,因为前期再炙手可热,一件难求的装备到中后期都可以当做垃圾来卖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六道武器和六道衣服了。
        逐渐地,波澜不惊,看到世界上的系统信息都感觉淡定自如,无人撼动,这种淡泊不乱的气节,都融入了我们的骨子里了。
 
        从忍辱负重到重见天日
        没有什么游戏是完全共产主义,没有欺负人,剥削人的事情发生。
        卧龙吟里,你要是菜鸟嬴弱就会被攻打,实力不济就会被霸占田矿,累死累活要为你的主公卖命征收。
        一开始我也是这样的,人尽可欺啊!
        可以说要不是我的心理素质够硬,光一天好几封的系统文件,显示“我被XX攻打,我被XX征服”,我都快崩溃掉了。哪有这么欺负人的啊!
        但慢慢地,我也从卧龙吟的最底层爬了起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的成长让所有的人都吓了一跳,他们逐渐失去了跟我对弈的资本和能力了。我一跃超过了许多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主力队员。
        重见天日也是指日可待!
 
        从虚拟游戏到现实生活
        卧龙吟也是从生活中取材开发,从历史得到的灵感而精炼成的。
        他跟现实生活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
        怎么样在卧龙吟做一个受人尊敬,为人处世都让大家深以为然的人,跟现实的世界是一样的,游戏里的一些心情感受我都体验着并成长着!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