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心情故事
蜀五虎首破石阵军团
时间:2014-03-27 16:23:18

 蜀五虎首破石阵军团

 
  话说事过变迁,三国经历最初战乱后,三王怜世人疾苦,止戈休战,共同休养生息。
  三国和平已久,久无战事,以至蜀汉议事厅竟无几分紧张,蜀国诸大腿正插科打诨,闲谈风花雪月之事。
  忽地,外营一阵喧哗。
  蜀帝我心昭烈皱眉:“何事如此喧哗?”
  “报!不知为何,忽地天生异象,北面赤光大作,仿佛有数条赤龙升腾。”
  昭烈帝起身出殿,遥望北面天际,却见那魏地之处赤光一片,数条赤龙在空中盘旋舞动。
  昭烈帝心中一惊:“这等异象,似乎是那至宝赤龙眼?莫非……”
  沉吟些许,帝诏曰:“速速请丞相血镰,大将军血色浪漫,大司马秦阁和太尉杨枫。”
 
  不多时,蜀国诸将皆至。
  昭烈帝曰:“众卿家,可知朕为何召集群臣?”
  丞相血镰思索片刻:“可是为那魏地异象?”
  帝曰:“正是,若我所料不差,当是魏国豪强已破木阵。故而赤龙腾空,气运冲天。”
  大将军血色浪漫傲然道:“某与丞相亦已过木阵,何尝弱于那魏地豪强?奈何我蜀地无人可随某一战。”
  大司马秦阁叹道:“何谈木阵,便是那乾坤石阵,蜀汉亦只有我等五人。”
  太尉杨枫泣曰:“想我蜀汉正统,如今竟如此人才寥落,落后北魏如此之远,悲哉……”
  秦阁安慰道:“无妨,那吴地之人,至今破石阵之人亦只有两位而已。”
  血色浪漫冷道:“我蜀汉天下正统,何以竟与那东吴小贼相提并论?”
  群臣正争论,昭烈帝忽地一拍案几:“朕意已决,今日众卿且回去好生休整,明日即点兵出征,破石阵!”
  “陛下,不可啊,如今我等才不过五人过了石阵阵眼……”
  “事在人为,此事就此议定!”
 
  次日,蜀帝昭烈点齐将领,犒赏三军,整兵待发。
  乾坤石阵前数早已破除,五人领着一众兵将沿着破碎的石阵前行数里,忽地听到前方一阵隐隐的虎啸之声,却被压住。
  大司马秦阁喜道:“主公,这一处便是乾坤石阵的阵眼所在了,传闻这石阵之中镇压着焚虎之魂,若我军能破之,当能解放这焚虎战魂,为我军坐骑。”
  昭烈帝欣然曰:“诸将可听到了?君且努力,战胜此物,焚虎便为我军所有!”
  众将大喜,士气高涨。
  丞相血镰上前道:“主公,我等初入此地,尚不明这石阵虚实,不放让臣等先去打探一二,主公千金之躯,纵然御驾亲征,亦不当亲犯险地。”
  “无妨,朕当与众将士共甘苦。诸君,且虽朕一起上前,一探虚实。”
  众军领令,一众人朝石阵而去。
  初战,一触即退。
  不多时,众人重整兵马。
  “敌情已明,这石阵军团先锋为泽,天地为左右二翼,剩余不过五阵,却也不过如此!”
  昭烈帝思索片刻,下令道:“朕当打头阵,二血乃大腿,可留后压阵,秦阁,杨枫,汝二人谁可当天地?”
  杨枫道:“臣倒是能与天石一战,然胜算不大。”
  秦阁忽地上前道:“陛下,臣有罪,臣下张飞近日修行日进,不得出阵,恐有走火入魔之忧,怕是不得与地石一战。”
  昭烈帝恼道:“朕昨日便议定近日破这石阵,爱卿为何……”
  “臣有罪。”
  帝叹曰:“唉,也罢,那该如何是好?”
  “为今之计……只能多备军粮,慢慢试探了。”
 
  酣战数次,诸将粮草将尽。
  一而再,二而衰,三而竭,连败之下,诸将亦是士气大损。
 
  昭烈帝左右环顾,方才征战,竟然已经损兵数十万,四野一片哀嚎。
  立于阵前,望着那森然石阵,昭烈帝大喝:“我堂堂大汉正统,岂能在此挫足?此战!不胜——必死!”
  一声厉喝之下,五路哀兵再次朝那石阵而去。
 
  北魏大营
  “报——————”
  “何事?”
  “蜀地忽然一片欢腾,虎啸连天。怕是有异变。”
  “丞相,你怎么看?”
  “此乃焚虎之声,却没想到……那贫弱蜀地,居然亦破了石阵?”
  “蜀地虽弱,亦有英雄,不可小视。”
  “那……是否仍然坐视蜀国发展?”
  “如今三国和平,我大魏虽强,但若以一敌二,亦未必全胜,还是且静观其变……”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