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心情故事
我的卧龙吟生涯
时间:2014-03-18 08:50:03

 我的卧龙吟生涯

 
        作为一个上班族,社会与生活带来措手不及的压力往往会让我情不自禁的回忆起大学生活来缓解一天的工作疲劳。那时候天空似乎永远是昏暗的,因为我整天与电脑游戏和小说为伍,和一群志同道合的狐朋狗友一起玩物丧志。
        有点扯远了,故事应该从接触卧龙吟2013年的那个秋天开始说起,在烦闷的工作一天后,约好与朋友在一个茶楼见面,由于是多年好友兼同学,脾性都很了解。在对工作生活发完一顿牢骚之后,也就是在那个不经意间朋友介绍了卧龙吟。而那时的我听他绘声绘色的讲叙着里面的故事。说实话,我真的不怎么喜欢Q版游戏,所以不怎么感冒。也许是因为我一副看白痴的样子让他觉得很不爽,而后他直接开了电脑(我们这里茶楼包厢是有电脑的)登陆账号。记得那时候他的账号是140吧,玩的吴国,从主城建设等一些基本游戏常识说起,再后来为了验证这个游戏的与众不同,直接开了征服,那时候用的蓝色周瑜。看着一个个胖子敲鼓,满屏幕的火焰腾空而起,对方还没怎么抵抗就全消失了,我那一刻被吸引住了,相比你砍一刀我砍一刀的Q版游戏确实要精彩很多很多...
        还记得那天,我问了好多白痴的问题,,,譬如,华佗为什么是吴国的、吕布不属于三国啊,那里面的赵云就是最厉害的了,为什么不玩蜀国啊,赵云是不是要花钱才能弄得到什么什么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直接让朋友崩溃...
        也就是在那天之后,我在网上看了一个星期的游戏攻略,从开始的“推图”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到需要蓝什么将领。抱着瞻仰赵云的心态我来到了卧龙吟 。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菜鸟开始我的卧龙吟生涯。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