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官方新闻
40407:赏月读史,游奇《卧龙吟》陪你度过一个浓浓三国风的中秋
时间:2017-09-30 10:51:00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在杯中,月在杯中。酌酒赏月,本就是中秋佳节的一大美事,中秋始于唐朝,盛于宋朝,按理说,三国时期本没有这样一个节日,不过在游奇《卧龙吟》中,我们会为你赏月读史,度过一个浓郁三国风的中秋节。

图1.jpg

  三国原本只是一段历史,和春秋战国、隋唐五代、宋元明清没有什么本质不同。可它却又是独特的,没有哪段历史象它这样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二十四史中的《三国志》固然是经典,但真正奠定了民间三国文化基调的则是《三国演义》,他让三国走向大众。而游奇《卧龙吟》基于演义,将三国的故事以游戏的形式,让玩家们亲身体验,更是别具风格。

 

图2.jpg

  游奇《卧龙吟》在最大程度上将三国的环境进行还原,不仅将策略阵营划分为还原历史的魏蜀吴三国,不像一般的三国类游戏,仅仅只是做到最简单的三国将领打斗,游奇《卧龙吟》中会根据阵营不同可选择的武将也不同,三个国家的策略使用自然也不会雷同,而更处在细节上的是,游奇《卧龙吟》将策略做到了征战的季节变化上,每一个季节的不同,游戏界面和游戏体验也不会相同,而不是单单以背景变化那么简单。

 

图3.jpg

  赏月读史,或许你可以捧起三国演义,看看那个英雄辈出的年代,或许你也可以进入游奇《卧龙吟》,感受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赤壁之战,官渡之战,夷陵之战,这些庞大的史诗画卷会在你眼前缓缓展开……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媒体报道地址:http://www.40407.com/news/201709/742155.html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