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官方新闻
265g:广陵之战乱刃流进阶,在游奇《卧龙吟》里扮演Battle King
时间:2017-09-08 17:21:10

   立秋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天气还没有完全凉爽下来,而跟这个夏天一样火热的就是《中国有嘻哈》了,节目已经接近尾声,有实力的选手都超凡的韵脚打动了制作人和观众,一路过关斩将;而在游奇《卧龙吟》官方正版里,当你进入广陵之战后,就到了拼谁的机械更猛的时候了。

 
  继机械诸葛之后,进阶广陵是你要完成的下一个任务。掌握了以下技能,达成目标要比想象中的简单哦。
 
  征东先锋1:方圆 牛 牛 牛 舞女 牛
    
  分析:机械过法,对面也是机械,拼的就是是谁的机械更猛。
 
  征东先锋2:长蛇 血刃牛 神御牛 震击横刀 张宁牛 孙权月亮
 
  分析:充分利用对面送的25士气,给自己提供释放技能的机会。
图1.jpg
  征东先锋3:方圆 张宁牛 潘璋牛 神御牛 王允舞女 血刃牛
 
  分析:利用对面兵种特性,打人给25士气使前排有效释放技能,配合王允舞女的逃兵,效果拔群。
 
  张辽:长蛇 孙权月亮 血刃牛 震击横刀 貂蝉鼓 张宁牛
 
  分析:3号放横刀可保证对面中路第二回合不出技能,此阵为一波流阵型,张宁用龙头更为简单。
图2.jpg
  水宼1:长蛇 孙权月亮 震击横刀 米当鼓 貂蝉鼓 张宁龙头
 
  分析:为了让张宁龙头发挥最大化输出,也是红了孙权,不被叉子晕住的情况下
 
  水宼2:长蛇 孙权月亮 震击横刀 米当鼓 貂蝉鼓 张宁龙头
 
  分析 :试阵1令,米当被晕了也无压力。
图3.jpg
  水宼3:长蛇 孙权月亮 貂蝉鼓 黄乱刺客 米当鼓 张宁龙头
 
  分析:之所以选择黄乱刺客,是因为刺客打人会给25士气,配合龙头减士气,对面下路的叉子出不来技能,保障了张宁的输出;与此同时,如果黄乱不首晕,对面就会放倾国,而且貂蝉迷惑了对面的勇将,甚至不用拼勇将不打张宁了。
图4.jpg
  游奇官方正版《卧龙吟》是一款大型三国题材战争策略型手机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你既能青梅煮酒,又能挂帅出征,为热爱历史战役的你打造一个梦幻三国,撰写全新三国演义!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