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官方新闻
互通一百一十六区09月30日盛大开启
时间:2015-09-29 13:38:31

   卧龙吟互通一百一十六区势不可挡09月30日震撼开启!在过去的几年中,卧龙吟凭借着引人入胜的画面、酣畅淋漓的战斗、新颖乐趣的系统在三国策略游戏中一路领跑,注册用户达到千万级,同时在线用户百万级。奠定了三国策略游戏的风向标。互通专区的开放让广大玩家深深体验到互通游戏的无限乐趣。不限地域、不限设备、不限网络,想玩就玩。2015年09月30日10:00卧龙吟互通专区将开放互通一百一十六区势不可挡,让更多期待和喜爱卧龙吟的玩家,一起体验它的迷人魅力。而新服开启必不可少的活动也将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116(1).jpg

        卧龙吟自上线运营以来一直受到多方好评及关注,更是在海外市场为华人开天辟地的奠定了三国策略游戏的基石。扬帆踏上征程体验水军系统的美丽,邀兄弟征战世界BOSS体验武魁高塔的神秘,更多新颖的玩法和系统定让您欲罢不能。互通一百一十六区09月30日10:00邀您准时加入,百万豪礼,千万金币等着您来领取,赶紧和好友相约一起踏上征程,铸就千秋伟业。

吉光1.jpg

 

吉光2.jpg

 游奇《卧龙吟》互通区全面实现多终端互通,iPhone、iPad、Android、PC,无论手机还是电脑,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实现一个账号全方位游戏。让您真正的实现,娱乐无极限!

 上海游奇网络:点击登录

游奇通行证注册:点击注册

《卧龙吟》PC官网:点击登录

《卧龙吟》Android版官网:点击登录

《卧龙吟》ios版官网:点击登录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