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官方新闻
红颜知己、城池争夺即将重磅来袭(二)
时间:2013-04-08 16:47:26

         自《卧龙吟》互通专区上线以来,短短数月内在线用户已达百万,注册用户更是突破千万。无论从最初的皇权霸业还是资料片惊涛骇浪,都证实了《卧龙吟》这款三国写实题材的策略游戏,在现有策略游戏中精品的地位。而《卧龙吟》新版本红颜知己系统及城池争夺战系统也将在近期与广大玩家见面。

城池争夺战详细玩法 

简要介绍 战场时间 战场等级 军勋兑换  奖励发放
战场报名 战场界面介绍 战场基本规则 战场币获得  军勋排行
掉线重连规则 战场胜负规则 积分奖励 军勋加成锦囊 军勋排名查询

 

        城市争夺战是在“汉军阵营”与“叛军阵营”间展开对战,双方人数均等且都达到5名玩家即可参战(最多为10V10),目的是守护己方阵营的主城,同时摧毁敌方阵营的主城。玩家可以通过击破敌方阵营玩家部队、在野部队、敌方城市等获取战场币。战场币可以用于玩家部队的兵种升级,也可以购买和升级战场装备,以达到击败敌军获取最后的胜利。

        城池争夺战活动在玩家的主城等级达到81级才显示。每天不限定进入战场次数,但只有前2次能获得战场的军勋奖励。第3次起将无法获得任何奖励,且每次需花费10金币报名(前2次无需花费金币即可参与)。

 

QQ截图20121213132328.jpg

         城池争夺战时间:

        每天上午12:00至凌晨0:30期间,玩家可随时报名。

        特别说明:报名后,若还未开战即离线或手动取消报名,则将会被踢出报名队列。若已收取了金币,系统不予退还。

        注:每星期六19:00—21:00期间无法报名。

 

 

未命名.jpg

 

        战场等级:

        等级划分区间分三个等次,分别为:81-130级131-160级161-200级,以下简称初级战场,中级战场和高级战场。当玩家等级参加高于所在基本的的战场,那么所获取的收益积分会大幅度减少。

 

QQ截图20121213140356.jpg

 

        军勋兑换:

        军勋可以用来兑换各种道具,目前只开放三项:

        第一、装备:9品装备材料神皇石、战神石、武神石,可用于铸造130级装备,但目前只能铸造武器。

 

 

001.jpg

  

        第二、资源:军勋可以按照对应比例兑换各种游戏资料:银币、军功、威望、粮食、龙玉、将魂、包子、肉、酒等

        第三、刻纹:1—8级攻击、防御、兵力刻纹

 

        战场报名:

        战场报名:战场组满10人后,即开始为时10秒的倒计时,如若倒计时过程中人数无变化,则进行为数10人的城池争夺战。

        在倒计时期间允许玩家退出以及加入队列,(退出者消费的金币不予退还)如若在为时10秒的倒计期间,人数有所变化,则倒计时的读秒停止,之后当队伍人数为大于等于10人,且为偶数时,将重新进行倒计时,读秒结束后开始战场PK。

        注:为防止恶意报名/取消,设定报名有1分钟的CD时间。

        战场只有2个阵营,分别为:“汉军阵营”“叛军阵营”城池争夺战是以跨服形式进行的,参战人员不按国家进行分配,只根据玩家的战力高低进行分配阵营。系统根据该组的10名玩家战力排行,自动进行分组,人员分配完毕时,进入战场界面。

        

        城池争夺战界面介绍:

        右上区域:小地图显示城池争夺战由2个主城,12个关卡组成。初始时每边有1个主城,6个关卡。关卡被攻破时以灰色颜色显示。鼠标移到关卡或主城上时,悬浮显示当前的防御值。摧毁敌方的关卡不会变成己方的关卡。

        左上区域:显示阵营积分,鼓舞状态,气势如虹加成,兵力情况,行动冷却,战场币等。每摧毁一个关卡,所有己方玩家增加1点气势如虹,每点气势如虹增加2%的攻防。在己方主城或者关卡内(未被摧毁的)可进行征兵,已被摧毁的关卡不能进行征兵。战场币可以用来购买此次战场内使用的道具。战场币获得方式为打野怪、摧毁关卡、战胜玩家获得。

        右下区域:

        武将:可在战场内进行装备、武将、武将阵型调整,但只能在己方的城内或关卡内进行。

        战况:显示所有玩家的个人装备、战场币、个人积分、击杀数、杀怪数、摧毁关卡数等。

        进阶:可以花费战场币兵种能力进阶,兵种最高可进阶5次,而提高进攻能力、防御能力、破坏能力、减少移动CD、减少攻击CD等最高可以进阶6次。战场的玩家角色形象会根据兵种的进阶而改变形象。

        装备:总共可装备4件装备。点击装备空格,可以用战报币购买各种装备和强化装备。出售装备获得的战场币为购买加上强化所有费用的80%。

 

 

QQ截图20121212141131.jpg

 

        回城卷:可以在任意位置购买。每次购买回城卷需要20战场币。成功购买后,人物立即回到大本营。

        

        城池争夺战基本规则:

        出现方式:进入战场的所有玩家,根据所分配的阵营出现在己方的城池内。

        移动方式:与国战类似,以走格子形式表现。玩家所在格子为中心点,以黄色虚线框显示可移动的范围,可以向8个方向移动,1次1格。每次移动冷却时间为2秒。移动范围内有阻挡或者处于移动冷却CD之内时,则黄色虚线框内以“灰色箭头”表示。移动范围内有敌人,则黄色虚线框内以“交战标志”显示在有敌人的格子处。触发战斗:在玩家可移动范围内出现“交战标志”,玩家处于可移动状态时,点击则触发战斗。

1.jpg

 

        战斗设定:玩家点击“交战标志”后,系统会随机在敌方格子内按照玩家所在等级抽取1个与玩家等级相当的敌人进行战斗。 进攻方每攻击1次,战斗冷却为5秒,防守方无冷却。防守方被击败会有复活冷却5秒。 玩家战场总兵力即为玩家兵力库存上限。需要在城池区域内方可以进行“征兵”操作,征兵会消耗粮食。进攻方胜利者,可以获得一定战场币的奖励。进攻方打败敌方格子中最后1个镇守的玩家,则自动移动并占领该格子。进攻方打败敌方格子中非最后1个玩家,则停留原地。

        城防相关:敌方初级兵种每进行1次普通攻击可以降低20点城防值,敌方损失2万兵力(兵种等级越高则降低的城防值越多)。

        野怪设定:战场开始时,强盗区域的强盗被击杀后30秒后自动刷新。野怪区域被玩家击杀后,玩家可以自由通行该区域。敌方玩家攻击与玩家重叠的野怪区域时,优先攻击野怪。野怪的势力按照战场等级按初级、中级、高级分成三个等级。

        战争迷雾:整个战场都添加战争迷雾。玩家和关卡的视野为1格,以自己为中心单位照亮周边共8格范围。玩家被击败或关卡被击破并且周边没有玩家,照亮的视野在2秒后消失。主城的视野范围为2格。同阵营玩家共享视野,不同阵营的玩家不共享视野。

 

        战场币获得规则:

        战场开始后,所有玩家每秒均获得1个战场币。每击败1个敌对阵营的玩家获得20战场币。击败野外NPC强盗也可获得战场币。攻下1个关卡,摧毁关卡的玩家获得150战场币,己方所有玩家获得50个战场币。玩家连续击杀敌对的玩家达到一定数量时,并且中途未尝败绩,则在战场内通告并给予一定的连续击杀奖励。玩家的连续击杀状态被敌方人员终结,则战场内通告并给予敌方人员一定的终结奖励。

 

连续击杀数量

状态名称

击杀奖励

终结击杀奖励

5

蛮力爆发

当次击杀奖励*1.5

当次击杀奖励*1.5

10

神勇无匹

当次击杀奖励*2

当次击杀奖励*2

15

疯狂暴走

当次击杀奖励*2.5

当次击杀奖励*2.5

20

纵横阖闾

当次击杀奖励*3

当次击杀奖励*3

20以上

盖世无双

每次击杀奖励*1

当次击杀奖励*3


 

        特别提示:击杀,连续击杀,都是指主动攻击敌方并且取得胜利。被攻击后获胜,不予计算。

 

        掉线重连规则:

        玩家掉线或刷新页面,在战场还没有结束前,点击PVP战场按钮,可以重新连接上一次战场。重连的玩家不会退回到大本营,玩家在那个位置上离开的,重连后还是该位置。战场结束后则不重连,点击PVP战场时提示上一场已经结束,并显示报名页面。

 

        PVP战场胜负规则:

        城池争夺战,若一方主城在活动时间内被攻破,那么胜利方为破城成功的一方;若活动时间结束,没有任何一方的主城被攻破,由阵营积分的多少判断胜利方,失败方以及平局,阵营积分多的为胜利方,相同的为平局。同一阵营内,所有玩家的个人积分总和等于阵营积分;阵营积分只是用来判断胜利或者失败,平局。

        所有在战场内使用战场币购买的物品只有在该次战场有效。新的战场会重置该场内玩家的战场币、装备、进阶。

        

        积分奖励:

        玩家的积分可以在战场外用积分进行换取龙玉等资源。

        初级战场获得积分如下:胜利方的个人积分=击杀数量*1,失败方以及平局的个人=击杀数量*0.8取整数;击杀数量包含击杀玩家的数量以及关卡,在弹出的结算界面中,点击确定按钮则返回主城界面。击杀数量包含击杀玩家的数量以及关卡;杀人,1个人1分,都最后计算在个人积分内,然后乘以胜负系数(胜1,负0.8),就是玩家最后获得的个人积分;各人排名是双方阵营的总排名,不是单个阵营内的。

       注:短时间内对同一玩家造成击杀不增加积分。

       特注:城池争夺战的攻城伤害和积分的换算方法:

 

 

 

 

     1、每100点攻城伤害,折算为1点个人积分,不足100的部分,四舍五入。如伤害值199的,算2分,伤害值149的,算1分。

 

 

     2、攻城伤害至少满100分,否则不予计算积分。如伤害值40算0积分,伤害值99的,由于没符合至少满100的条件,也算0分。

       中级战场获得的积分是初级战场的2倍,高级战场获得的积分是初级的3倍。

 

       可以进入高级战场的玩家进入中级战场获得的积分减少40%,进入初级战场获得的积分减少60%。

       可以进入中级战场的玩家进入初级战场获得的积分减少40%。

        

        军勋加成锦囊:

        在每次战场结束后结算奖励时可以花费一定金币开启锦囊来提高收益,锦囊分为神秘锦囊和乾坤锦囊:

    001.jpg神秘锦囊:花费20金币,可随机提高奖励1.5倍、2倍、2.5倍。

    002.jpg乾坤锦囊:花费100金币,可随机提高奖励3倍、4倍、5倍。 

        注意一:重复开启锦囊结果不会降低,只会提高或保持上次结果,但收益不能超过当前锦囊类型的最大值,例如神秘锦囊最高可获得2.5倍收益,而再次用乾坤锦囊最多能达到5倍。

        注意二:在求签过程中,假如由于网络不稳定等其他原因与服务器断开连接,则以最后一次开启锦囊结果予以结算奖励,如未开启锦囊则以一倍结算。

 

        奖励发放方式:

        战斗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会在界面中央弹出框显示获得的奖励。“确认”后退出战场。

        弹出框内容如下:

 

 

失败1.jpg

 

        军勋排行榜:

  QQ截图20121214124319.jpg

 

        军勋排名按获得积分的高低进行排行,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按达到该积分的先后时间顺序进行排行。周末清空周积分排行榜名次前按排行榜的名次进行发放奖励。本周内获得1点积分以上即可获得排行榜的奖励。0积分的不给予积分奖励。周积分排行类似活动的排行榜,每周末凌晨4点自动清空周积分排行榜,开始累计下一周的积分。(不会清空玩家的实际积分)。玩家收到积分排行榜的奖励时,主界面出现“争夺战奖励”领取奖励按钮。        

        战场内排名奖励: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