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官方新闻
红颜知己、城池争夺即将重磅来袭(一)
时间:2013-04-08 15:02:45

  自《卧龙吟》互通专区上线以来,短短数月内在线用户已达百万,注册用户更是突破千万。无论从最初的皇权霸业还是资料片惊涛骇浪,都证实了《卧龙吟》这款三国写实题材的策略游戏,在现有策略游戏中精品的地位。而《卧龙吟》新版本红颜知己系统及城池争夺战系统也将在近期与广大玩家见面。 

最新系统:红颜知已及训练孩子大爆料
 

 

  府邸是一个新的按钮,玩家主城等级达到120级的时候出现。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外出、内堂和书塾

 

  二、外出系统

 

001.jpg

 

  外出的主要作用是与NPC对话,通过对话获得一定奖励,和女性NPC对话只能增加亲密度,无法获得奖励。在刷新对话NPC的过程中,有概率遇到女性NPC,目前共有36位女性NPC与女性NPC对话可增加亲密度,亲密度为友好时,即可加为知己。

  另寻他处和高级寻访:

  点击【另寻他处】或者【高级寻访】后,随机刷新1个场景,同时随机刷新2或4个NPC在画中间,玩家点击NPC头像即可对话。

  【另寻他处】:普通寻访方式,有几率寻访到紫名女性npc。

  【高级寻访】消耗的金币,初始消耗为2金,以每次加1金的方式往上叠加,20金封顶,有几率寻访到橙名女性npc。

  玩家点击【女性NPC】时,会出现对话画面,如下图:

 

002.jpg

 

  谈话:随机增加15到20点亲密度。而消耗的金币,初始消耗为6金,以每次加2金的方式往上叠加,50金封顶。

  增送名品:弹出赠送界面,名品只有玩家和npc亲密度达到15级的时候才能使用

  道别:关闭与知己的对话界面,返回外出场景。

 

QQ截图20130408164315.jpg

 

 三、赠送名品

 

未命名.jpg

 

  左侧为名品道具界面,玩家选择道具后,会在右侧显示出道具的具体名字和亲密度。名品只有玩家和npc亲密度达到15级的时候才能使用。

  右侧显示NPC的头像和名字。

  ◆点击确定赠送后,将给当前女性NPC增加亲密度。

  ◆名品获得:1、外出和部分npc对话有几率获得。2、军勋兑换。

 

  四、 关系升级

  当亲密度达到了升级需求时,NPC的亲密度等级便会提升1级。目前最高等级有100级。

  ◆亲密度0-2级的时候,关系为【冷漠】

  ◆亲密度3-8级的时候,关系为【平淡】

  ◆亲密度9-19级的时候,关系为【友好】,达到15级可以将npc设置为知己。

  ◆ 亲密度满20--34级的时候,关系为【喜欢】

  ◆亲密度满35--100级的时候,关系会变为【相爱】。亲密度40级之后谈话或者赠送名品时,有概率出现“提亲”事件。

 

  五、知己的加成

  当NPC亲密度成为【友好】并达到15级后,玩家可将NPC设置为知己,从而获得NPC对自己的加成。加成效果会随着亲密度的提升而提升。

  设置为知己后,玩家可以在画面左侧的知己列表里直接找到NPC。

001.jpg

 

  NPC会在左侧的知己列表里存在。如下图所示。
 

001.jpg

 

  NPC一共有6种类型,分别对应游戏中的六种攻防属性,即普攻普防,战攻战防,计攻计防。

 

  六、提亲事件

  触发提亲事件时,在屏幕中间会播放一个提亲画面,等待1秒后,再出现结果对话。结果对话分为两类,即“成功”和“失败”


001.jpg
 

  当提亲成功对话后,会触发与恶霸擂台单挑

 

001.jpg

 

  单挑成功之后会提亲成功

 

002.jpg

 

  任意点击后播放结婚事件。

 

003.jpg

 

  七、结婚后的内堂

  结婚后,与玩家结婚的NPC会在知己列表里消失,结婚的npc换到内堂界面里出现。

  当玩家结婚后,妻子的半身像会永久出现在内堂,且也可以和“谈话”和“赠送名品”玩家与妻子的亲密度可以继续提升,上限为100级。

  ◆妻子对玩家按百分比加成,亲密等级越高,加成效果越高

  画面左侧显示亲缘列表,显示玩家的后代。如果尚无后代,则不显示整个列表。

 

  八、生儿事件

  ◆当玩家与妻子的亲密度达到43级以上时,谈话或者赠送名品时,会有概率触发怀孕报喜事件,等待3天(游戏时间3季度)后,玩家进入大厅时会触发孩子出生事件,玩家获得一名孩子。

  怀孕报喜事件:

 

001.jpg

 

  孩子出生事件:

 

002.jpg

 

  给孩子取名:

   刚出生的孩子,名字为空,需先更给孩子取个名字。点击姓名框时弹出带随机名字的输入框,最多可输入6个汉字。点击确定按钮时提示:“孩子的名字和头像一旦确定后不能再更改,是否确定。”

 

003.jpg

004.jpg

  当玩家后代有3个后,不再触发报喜事件。

  刚出生的孩子,系统随机生成孩子的性别、性格、喜好、属性。

 

001.jpg

 

 

  九、选择导师 

  点击选择指导师按钮。进入以下界面:  

001.jpg

  第一阶段

002.jpg

  ◆基本规则

  每天凌晨4点增加训练次数12

  ◆训练次数最高可累积到30次

  ◆第一阶段是建立孩子的基础属性和成长。

  ◆每天第一次刷新项目免费,之后每次刷新项目需要花费20金币,点击确定刷新按钮后,扣除20金币,并且4个训练项目同时刷新。

  ◆悬浮内容会提示训练提升的属性效果。例如:训练基础属性的悬浮显示:“提高基础属性:武力。”训练成长属性的悬浮显示:“提高武力成长属性。” 

  ◆可勾选神佑选项,勾选后指导训练100%成功,训练不会失败。勾选后每次训练扣10金币

  ◆训练基础属性则增加孩子的基础属性,训练成长属性则增加孩子的成长属性。

  ◆爱好孩子喜欢下棋,选择下棋训练不会失败。

  训练次数金币扣除规则

  价格如下:
  第1个12次——20金币/次

  第2个12次——30金币/次

   第3个12次——40金币/次
  之后50金币/次

  关于导师:

  导师主要看属性,根据导师的属性,训练时降低训练失败几率。例如:武力高的导师,可降低武力训练的失败几率。

  ◆阶段评估

  每天第一次打开界面时会弹出小孩训练的成绩,如下表:

9e6e61578fa24805bfcde4d936739439.jpg

  第一阶段训练结束
  第一阶段训练结束时可选择孩子的人物头像。

  一旦确定头像后便不能再更改。

 

cbf76efbe20d64815c1bc2da3d079b69.jpg

 

  第二阶段

  完成了第一阶段后,到第二个阶段,这个阶段主要决定孩子的最终成长和技能。

  第二阶段的训练与第一阶段不同,一共有4个大类,每个大系里再分4个小系。

  玩家各系训练次数越多,熟练度越高,最终越容易出现该系的技能

  每个细分的系里面会对应若干技能。

  每次训练该系的熟练度都会提升。

  指导师的技能是战法系列的,则所有战法系列的熟练度会额外提高。

 

6d74df99b6916c5d85ff68a4bfb3da66.jpg

 

  第二阶段训练结束

  第二阶段训练结束时从熟练度最高的系中抽取一个技能赋予该孩子。

  所抽取的技能,每个国家的孩子会有一些限制,如蜀国的孩子的技能不能有伏龙。蜀国的孩子若技能为号令或天命则该孩子不能有文官。

  第二阶段训练结束时,孩子将随机获得职业。

 

 系列

 

细分系列
辅助系  振奋人心
厉声怒斥
出榜安民
煽动人心
机械系 兵器掌握

修筑城门

耐力训练
盾甲研究
战法系 突击训练
队列整顿
骑术训练
单挑
计策系 连环布局
虚张声势
谋略学习
描绘地图

 

  第二阶段结束后会弹出孩子的数据界面:

 

f602582864354c21d01928537a4e732b.jpg

 

  出师界面如下

 

861453488f282bdc7ae5c5799f7875cf.jpg

9b1127796ae11c4b28ad51030338e5a1.jpg

 

  十 、重修学业

  点击重修学业时弹出提示框:“是否让XXX重回学堂重修学业,重新修炼所有属性、技能和职业。”

 

e921621ac93650b5cc3ab81b0f404eba.jpg

 

  点击确定后,将回到导师选择界面。

  ◆孩子回到学堂,将会从第一阶段开始修炼。训练次数也会回到12次。

  重修学业不需要更改名字和武将头像。

  重修的孩子有装备的则弹出提示框:“请先卸载该武将的装备再进行重修

  注:孩子出师后重修,50金币一次,未出师的时候,可随时进行重修,每次消耗200金币。 

  重修时保留重修前的水军等级,武魂。

  ◆完成重修

  重修完成第二阶段,系统选择该孩子的技能和职业后出现主公的对话,对话完毕后弹出确认界面 

  当选择完毕后,点击确定时弹出提示框:“是否选择重修前/重修后的技能和职业,一旦确定后不能更改。” 

 

  离婚:扣除200金币,前妻的亲密度等级降低5级,并成为在野状态。

 

  注:在怀孕期间不能离婚。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