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顿悟食材攻略
时间:2018-03-30 10:52:33

  武将顿悟是卧龙吟里面一个永远也绕不开的话题。
  食材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说了,玩过的人都知道,关于每个国家应该顿悟哪些将领,网上相关攻略很多,我就在此仔细说说食材来源和各种来源的性价比!
  第一,性价比最高的是:充值!你没看错,就是充值。赶上节日活动,100块钱能得40酒200肉500包子,这需要你打多长时间的海盗,运多长时间的酒?所以活动充值已经成为食材的主要来源之一!当然,这个强求不来,看个人对游戏的喜爱程度了,个人觉得卧龙还不错,这个游戏是我玩的最久的,经常一个区玩大半年,那么大半年的时间你花一两百,也不算过分了!

  第二:海盗。我为什么把海盗放在咋罐前面?因为这个更加稳定!海盗我每天必定前三,别的可以不秒,海盗必须秒,而且一般也花不了多少,前三也就是20金币以内。前三是两个橙色箱子,固定奖励是(橙玉*10、包子*20、肉*8)*2,也就是说每天40个包子妥妥的!有的时候大腿们下午打了,那么我晚上还能抢个第一,60包子就到手了!说道海盗,就不得不说水军训练!没有水军等级,神马都是浮云,所以各位小伙伴要注意了,水军等级千万别落下啊!而且要勇于尝试,多看攻略,争取早日打高分船!我基本最开始就是打10分,后来打17分,198年开始打25分。(水军55+就能打25分船,当然你装备不能太差)
  第三才是砸罐。这个是我永远的痛!曾经有三次不理智,为了29个包子怒砸所有罐,好吧,这种一下砸两百金币的行为,是大腿专属,我们百元党这样做,完全是在作死!再次劝告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啊!玩卧龙玩的就是耐心,今天出不来等明天,明天出不来等后天,一两天无所谓!砸罐其实也是有讲究的,差什么砸什么!你要的东西除了酒翻页,大食材出了两个了,就算不是你要的,也果断翻页!
  第四,这个其实是针对酒的,那就是运酒。其实很多时候咱们要么差包子,要么差酒。差包子就海盗,差酒就得运。
  第五:登陆奖励。好吧,我不建议开20金币。很多人都说这个必须开20金币,但是我个人看来,除了前期急缺应龙装备的时候,后面开了根本划不来!对于百元党来说,后面金币实在是太珍贵了!20金币能多什么?也就多了(3个包子,2个肉,1500将魂,5紫玉,5橙玉),但是如果用20金币来抢海盗,前三稳定的,甚至能抢到第一(前提是你实力不是太差,而且和本国超级大腿错开,反正我只要不遇到大腿,第一还是能拿下的)那么你能多20个包子,8个肉,还有10个橙玉。所以相对来说,抢海盗都比开登陆奖励要合算。
  第六,也是最冷门的,军勋换。我只换过几个包子,当时诸葛还差4个包子就顿悟,毫不犹豫的换了,所以这个只适合关键时刻,比如就差几个包子顿悟的时候,这时候咱们装一把大款,还是可以滴!
  其实归根结底,对于咱们百元党来说,食材很重要,来源很有限。所以每天打好海盗,砸罐注意一下自己差什么!然后每天运下酒,这是最稳定的方法!
  卧龙讲究的就是一个耐性。所有的食材都是需要日积月累的,所以大家要淡定,调整好心态,开心游戏!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