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新人要注意的神技
时间:2017-12-06 10:42:26

  铁枪[普通]单体攻击,同时让自身部队进入无敌状态1回合。 

  重点推荐裴元绍,第一张图就可获得,前期可一杆单枪升80。
  兵伐[战法]攻击敌方全体敌人。
  伤害不错的技能,纪灵为代表的前期AOE。
  落石[计策]单体攻击,降低目标所有士气。 
  此技能后期很重要,有人说,有巩志要他干什么,那么我告诉你,状态技可以被清掉,但降士气就很直接,无视免疫状态。
  此技能代表的刘琮,韩遂,费栈。刘琮三维太差,费栈太贵,韩遂性价比最高。
  流矢[战法]攻击全体敌人同时,对目标敌人追加1次伤害。
  前期强力AOE,较为代表的是张任,前期猛将。
  黑洞[计策]对敌方全体造成高伤害,并有概率士气不振1回合。
  前期高伤害AOE,以神将田丰为代表,好多人梦寐以求的将领,用到140不费劲。
  塌天[计策]对敌方全体造成高伤害,并有概率陷入混乱1回合。
  高伤害概率眩晕的AOE,以神将沮授为代表,同样是会谈神将,用的比田丰远,伤害高。
  战狂[战法]连续战法,攻击敌人同时让自己进入高输出状态,持续2回合。
  高伤害连续战法,三国最猛的战狂是魏国的许褚,超高武力,尤其新版强化了战狂,伤害提升20%,性价比最高的是吴懿。
  擂鼓,增加队友75点士气。
  加士气的技能,以吴国小乔为代表,还有会谈将迷当,谈到必练,三维十分喜人。
  地牙[计策]对横排敌人进行2次攻击,一定概率让其陷入混乱1回合。
  高伤害技能,这两次攻击足以秒掉一横排的单位,推图,PK,都犀利,  代表将是陈宫,高智力,高成长。
  连弩[战法]对横排敌人造成2次伤害,自己进入免疫状态2回合并恢复145点士气。 
  连弩现在大为盛行,不分国度,由于中立将锁奴低廉的价位,导致现在游戏中,满地的锁奴,有钱的还是玩马云禄。
  无碍增加己方部队25点士气,同时进入免疫状态2回合。
  全三国独一无二的神将刘璋,真不知道为啥这么神的技能会是刘璋的,新人注意啊,神技,神技,虽然没有鼓,那也是神技。
  捍卫增加全军防御能力2回合,同时自己进入无敌状态1回合。
  以审配为代表的技能,捍卫的诞生,直接顶替了。
  毒计[计策]单体攻击并让敌人进入逃兵状态3回合。
  这个逃兵状态可神了,不管多少血,百分比的掉。
  部分技能孩子也可以训练得到,这里不做太多解释,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上一篇:橙色老婆攻略
下一篇:城战小技巧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