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吞食天地游戏心得
时间:2014-04-18 14:35:33

  接触卧龙吟一年多了,关于吞食天地的攻略不多,下面简要谈谈我对吞食的认识和游戏心得,供大家参考。

  第一要点:吞噬刚开始时的玩法
  吞噬刚开始的时候,选个人不多,人不少的势力。为什么呢?人太少,打城池太慢,获得五个部队的速度也慢,五个部队建立的越晚,得到的功绩越少。为什么不去人多的势力呢?人太多,打城池太快,这得让你时刻坐在电脑面前派遣部队,而且换城池打的过程会有一个过渡阶段打不到城池,这就意味着你功绩少了。
  进去的早,有大田的话立马开三个屯田,兑换掉五十个军粮(第二天就恢复好了)。一边存粮食一边等待盟友的到来。第二天开始打。为什么第一天不开始打呢?第一,人少,打城的速度没有恢复的快,浪费了粮食,影响了快速拿城的目的。
  第二天开始打城时,先打小的城池,快速的拿下五个创建五个部队,然后打大城池。这样比直接打大城速度来的快。(PS:这个过程一定要和盟友商量好,别浪费了帅令,因为刚开始,一个人就一个部队,打城池速度很慢,需要帅令合理安排,浪费了有可能就没得打了。)
  当五个城池拿下后,创建起五个部队,大家就朝着大城池去吧!拿粮食了。
  第二要点:计谋的合理使用,本人一般都是两攻城加一个精妙或是两攻城加一个屯田。
  两次攻城加个精妙:当军粮还多的情况下,开两个攻城加一次精妙。这时,敲打城墙一下按30功绩算的话,攻城开了打城墙就60点功绩了,再加个精妙就72点功绩左右了。一共五个部队打,一次就是360点功绩,一小时720点功绩。8小时就是5760点功绩啊!8小时后精妙攻城结束,再开个攻城,一次300点功绩,五个半小时有3300功绩。一天都打满的情况下有将近9000点功绩啊!当然不可能打满,一天6000到7000的功绩还是可以拿到的。
  两次攻城加个屯田:少了精妙就少拿点功绩,但可以多获得军粮。
  第三点:丞相令,如果你是丞相,你一定要把丞相令放在城池防御最多的城池。这样打的越久,得到的功绩越多(丞相令发布在某个城池时,攻打这个城池增加而外百分之十的功绩)。如果你不是丞相,那你就跟着大部队打吧!如果时间充足,每半小时增加一次连战,使连战次数为2,最省粮食了。时间不多的话连战建议加到4次,5次不太划算。
  第四点:与玩家对战
  攻城战,有把握打的赢,开猛将,精妙,连战补到4次!粮多的话可以补给五次连战。
  防守战,打的赢,连战补给到4次,打不赢,补给一次即可,开遁走,精妙。
  用这种方法玩吞食,基本上一天6000到7000功绩不是问题了,我自己目前每天7000功绩左右。
  吞食天地也是卧龙吟的一大特色,新军印对推图PK都很重要,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章能对吞食有一定的认识,祝大家每天都能获得理想的战绩。
上一篇:蜀国南北攻略
下一篇:橙色老婆攻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