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浅谈虎啸流
时间:2014-04-16 12:58:59

   虎啸流是玩家中期——也就是100级到130级经常使用的,为广大玩家所喜爱。由于虎啸既能够伤害敌人,也能够减少敌人的士气,集控制与伤害于一身,一体两用,很多玩家都会采用。当然,虎啸的输出值相对较低,也是被大家所诟病的。

  三个国家的虎啸情况有一些差异,下面做一些比较:

  总体来说,蜀国的最佳。张苞的兵种在三国虎啸之中是最好的!

  首先、张苞的门槛比较低,招募的会很早!三国的虎啸武将都是威望将,所需要的威望却是并不相同的。张苞只需要27万威望就可以获得;潘璋,则需要33万威望;曹仁则是最多,是45万威望。

  其次、张苞的兵种极好!三位虎啸武将的兵种并不相同。张苞是枪兵和骑兵;潘璋是步兵骑兵;曹仁则是步兵和弓兵。这里面的问题就比较繁琐了。要说只是从战法攻击的角度的话,枪兵和骑兵都是最好的。而同时,不论是3级兵种、还是4级兵种,奇袭长矛手都是极佳的!而这就远远强于潘璋和曹仁了。主要在于,步兵在战法方面的攻击力不足,所以曹仁、潘璋二将就只能选择弓兵和骑兵了。这在推图中往往很不方便,不容易使自己的兵种在战斗中占据优势,克制敌人的兵种。

  更为重要的是,虎啸流中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号令武将!其中号令武将最不好的就是魏国——因为魏国的“主公”曹操不能出现战鼓,这就造成了魏国的虎啸不容易连续释放!除非你能够得到迷当才会有所改善!而最好的还是蜀国!因为一方面刘备的出现最早,是3国中最先出现的号令武将;更因为,刘备的兵种是枪兵和文官,如果能够洗出黄金枪兵和战鼓,优势比较曹操和孙权十分明显。

   虎啸流的利与害。虎啸流最大的特点是对于武将的搭配极其严格。必须是虎啸、治疗、号令再加2个战鼓这样的组合。如果换掉了一个,就组不成真正地虎啸流。

  虎啸流出战的时候,一旦被灭掉一个武将,就会极其危险,一方面虎啸不能够连续,会使对手有发挥战法技能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一旦战鼓或者治疗被灭,虎啸武将不能保持满兵力的状态,战斗力大为降低!就危险了,虎啸武将在残局中往往处于很大的弱势了!

  所以当你使用虎啸阵型的时候,一定要着意保护好你的没一个武将,保持前几轮你的战鼓和王异不要被秒,一旦能够坚持住,保证兵力与虎啸的连续发挥,就比较容易“磨死”对手了!

  成也如此,败也如此。

  虎啸的这一方面,通过号令与虎啸压制士气,战鼓保证自家的士气,治疗保证自身的兵力,虎啸流就可以以弱胜强,慢慢消磨对手的兵力,克敌制胜。

  而如果你的对手是虎啸流,这个优势也就变成了弱势。

  下面说说虎啸流的破解办法!

  首先是机械流对于虎啸流的克制。机械流顾名思义,主要是依靠普通攻击消灭对手的流派。机械流的主要输出装备是武器,这一点就对虎啸流产生极大地压力。前文论述过,虎啸流最怕武将不够完全,也就是怕其中的武将被秒杀,而虎啸流中战鼓不可或缺,恰恰是物理防御最薄弱的环节。同时,机械流不需要技能就能够战胜对手,那么虎啸与号令对其士气的压制,不仅不是妨碍,反而成全了对手。因为机械武将往往不发动技能比发动技能的输出还要远胜。综上,机械流是虎啸的一大克星!

  其次,就是连续战法武将,这里面包括了破军、连击、蛮牛、连弩、单骑等等等等。具体的原因是,连续战法的武将,一旦技能发动,就会连续发出技能。每一个回合可以回复自身的士气145。而虎啸流压制士气的最大极限是39(没顿悟的情况下),其中虎啸占24,号令占15。这样一来,连续战法的武将就能够保证技能发出后自身在对方的虎啸号令之下也能够大于100的士气,保证了技能的连续释放。而这样的武将,一般不容易被输出较低的虎啸杀伤。通常可以保持较大的兵力优势。而这时候,自身的连续战法发动之下,只要秒掉了虎啸阵营中的一两个武将,让他的虎啸流组不成,虎啸难以得到发挥,兵力不能及时补给,虎啸不能连续发动,败局已定。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