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详谈橙玉紫玉的积累及使用
时间:2014-04-15 11:07:12

        玩卧龙吟有段时间了,多少有些心得,下面谈谈龙玉的积累和使用,供大家参考。

  一、初见紫玉:打败孟获以后开启紫玉累计使用系统。
  从吕布军团开始开始到四夷图结束,凡是出装备的NPC及应龙珠的NPC都掉落紫玉,那么如何合理的使用军令做任务的同时积攒紫玉并且不浪费军令做无谓的消耗尤其重要,下面说一下韩玄到米当的成就军令使用方法。
  韩玄图:成就82分,戎王禁天盾,过图全打S的话加上破处一共80分,剩余的5分只刷够韩玄就OK,其他NPC无视,因为韩玄出的应龙珠以后应龙紫装要大量的使用,武器和衣服后面多的是,如果实在缺衣服过图而且蹲山洞就是不出95衣服的话就刷韩玄军团,把银星龙鳞铠应龙一两个应急也可。
  赤壁之战:如果缺披风的话成就全做,不缺披风的话就刷应龙珠拿了成就金币,理由同上。 
  司马懿:这个紫马是必拿的,成就坐满。
  樊城(蜀)/定军山(魏)/夷陵(吴):95分的书一定拿的,要刷三个NPC,不给紫玉的果断无视。
  米当:刷彻里吉攒珠子,顺便拿了玉玺过渡。
  四夷:成就全做拿八卦镜。
  到此为止出紫玉的图全过完了,至于应龙的顺序什么的和积攒紫玉来说没有影响,如果衣服不全的话可以刷米当团,武器有一把应龙了临时用就行,到南北生死前完全没必要出第二把应龙方刀。
  二、初见橙玉:橙玉是这个游戏至关重要的资源没有之一,如何更多获得和积攒橙玉,对于你的实力的提升至关重要,咱们还是从推图的NPC和成就如何做说起。
  从左慈图开始到牛头山(非牛头山军团,那个出啥未知)凡是掉落装备及石头珠子的NPC都出橙玉。
  左慈:成就坐满,95紫披还是很急需的。
  张宝:成就只刷张燕,82分拿了95的紫盾,刷出的开阳石全部留着,超过5个就卖。
  张角:成就全做,毕竟这个时候紫兵符还是很重要的装备,而且可以用一生。
  董卓:这个成就建议完全不做,以后缺石头回来刷华雄顺便拿成就银币,为什么不要橙马?后面打海盗拿橙箱,各种副本活动,转盘橙箱子,都有几率出的,到了后期成批的拿来融,你做了就得打一个什么都不出的NPC,而且刷成就用令不如刷团,多战攻还给试炼令,海盗的装备要烛阴一个的,省50玉。
  南北:成就可做可不做,如果还有红披的话果断做了,反正俩老头都给橙玉。
  冢虎:不建议做,理由同董卓的橙马成就。
  邓艾:不建议做,理由同上。
  何进以后的成就必做满,装备全部是需要烛阴的。
  过渡紫装备到换成必要烛阴的装备需要应龙的数量,披风3盾3衣服5武器2书2马1兵符到手几个应龙几个。
  海盗商人:这个无视,紫兵符完全不用换,甚至橙宝箱开出的都没价值,过图+成就一共可以得4个紫兵符加上石阵的赤龙眼,无兵符齐全,以后烛阴就用这五个,海盗商人换的橙兵符需要的玉加上烛阴需要的玉一共2000,和应龙珠直接升级烛阴玉是一样多的,但是避免了银币降级的耗损和重新洗减伤。
  100级、110级的成就披风、盾、书、马拿到了直接烛阴,南北、丁原军团或者石阵成就打到110的武器和衣服也果断的烛阴,另外后期玉富余的情况下烛阴一个海盗的橙披风和盾、一书一马。
  以上成就刷NPC攒玉途径和橙玉升级使用方法。
  现在来说一下其他的途径玉的获得:
  1、每日登陆,如果你是小中R或一般大R的话,建议长期使用20金币登陆,性价比比较高,20G多5个橙玉和紫玉,相当于6个橙玉。
  2、海盗,中前期的海盗还是大腿们你争我抢的战场,我们只要能保证打到前十拿到两紫箱共10橙玉,后期人少实力相当,都能打旗舰,尽量的去争取前三吧,第一30玉,第二、三20玉。
  3、高塔BOSS,160及以前的给每次多少玉一共就打多少次,165以后的建议4-6次,根据活动期或者推图用令来定
  4、国战,任务30玉,一定要完成的呀,没难度的,1小时时间,只要不被速灭。
  5、活动副本,秒箱子,开箱子,这个能出多少只能照镜子看脸,但是一定要积极参加的,副本活动机会是大幅增长橙玉很重要的一个途径。
  6、充值,转盘活动,根据自己的实力量力而行,投入越多,回报越大。
  7、常规刷团+破处:破处的都是额外的,令多消令的时候刷团,顺便多拿试炼令。
  8、过图+成就:钟会以后的过图奖励都是橙玉,到寿春是50,山越成就200玉。
  除了这些途径以外还有一个获得橙玉的途径:军勋换。强烈建议不要这么干,灰常灰常灰常的不划算。
  还要注意除了海盗商人无视以外,城内的神秘商人也无视,所有的最后使用的装备的都可以通过成就和开箱子(只有一盾一披风)获得。
  1令常规情况下就是1玉,珍惜令就是珍惜玉,刷海盗船打兵种材料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考虑,海盗我的现状木筏,但是科技全满,海盗打旗舰,甚至PK也很给力(训练位13个,很少突飞,而且推完160塔才刷了一部分试炼令,20000来个吧,战攻比较多)。
  关于130装备升级:由于牛头山军团奖励是130的武器,有人认为只搞一个武器给公孙,其他的到时候刷团爆,本人认为,到能刷牛头山的时候除非你落后很多,那时候满大街碾压的大腿,不然的话之前积攒的橙玉足够升级装备了,目前本人130的13件存玉5000+,帮人破东兴不稳,山越费牛劲,跨区首破王基感觉有点遥遥无期,碾压刷牛头山的团?2014能实现吗?总之既要开源,又要节流,积少成多。
上一篇:新手要注意的细节
下一篇:浅谈虎啸流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