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吞食天地计谋详解
时间:2014-04-02 09:07:09

   最近晚上没事,开始玩资料片吞食天地了。关于计策,我每一个都试了下,看了下效果。现在讲一讲对于十元党和上班族,怎样合理利用好计策,打好吞食资料片吧!

  计谋的详细作用,上面都显示的有,我就不多做解释了。我只讲讲用哪些计谋比较划算,当然,我说的是正常玩,不开小号,不花太多时间,每天一共花40分钟左右在吞食上,哪些开几十个小号,或者一天十六个小时守着电脑的完全可以无视这篇攻略了!
  首先,掠夺这个计策,咱们可以无视。因为只要你到五个高繁荣度的城市里面都建好田,弄一个像样点的(不说最好的,起码得是240+的吧)这样你一天能收多少粮食?240*5*24=36000.好吧,3W6的话,你还需要花计策去换那3000军粮吗?计谋一天只能免费使用三次,这个一定要慎重!
  然后是屯田。这个相对来说还算划算,但是我从来不用!因为我玩吞食玩的比较晚,根本没有占到好的田,如果你有产量300+的田,那么你可以开一个,光这个一块田一天都能收1W4的军粮了。如果全部是小田的话,就没必要了,还是那句话,一天免费三次,你就算花金币,作为十元党也就最多5到6次,再多的话,承受不起了!
  修筑、火计、神医、遁走,这四个计谋相对来说也很鸡肋。神医有的时候还勉强用的上,其他几个,完全是为小号准备的,谁大号会闲着没事把计谋浪费在这上面呢?
  下面说说猛者,这个计谋的效果是8小时内战胜之后功绩+10,也就是说你本来战胜一个队伍是24功绩的话,有了这个就会变成34.但是实际上咱们十元党很多时候都是跟着大腿走,我们基本都是在砸墙!而我专门实验了,砸墙的话,这个计谋是无法生效的。只有打NPC或者打玩家这个计谋才有用!
  精妙和猛者类似,前期的话加成没有猛者高,对于十元党来说,似乎也没有用武之地!神勇,这个计谋纯鸡肋,现在吞食基本都打的很默契,玩家之间的对战少的很!百分之七八十是在砸墙,百分之25是在杀NPC。这两者都不需要太高的战斗力。遇上那百分之一二打玩家的几率太小,这个计谋请无视吧!
  常胜。这个是加连胜次数2,本来花了军粮之后最大连胜次数能到5,机上这个连胜次数能到7.还是那句话,咱们总是在砸墙,要连胜次数由什么用?这个技能也放弃吧!
  现在你看出来还剩下什么计谋了吗?对了,就是神速和诏令。
  对于大R来说,神速完全无视的,他们可以花金币秒CD,不用这个,但是对于十元党,这个计谋很好用。特别是上班族,下班之后才能打吞食,但是你之前没有到战场城池去啊,那么派遣吧!一看,太远,四五个小时!怎么办?果断神速啊!所有部队全部瞬间到达指定位置,太给力了。有了这个计谋,我们晚上能轻松抢8次攻打机会。我是按照120级来算的。1个队伍打1次能得到24功绩:24*5*8=960.早上如果和你位置好,也能直接打到4次,那么我们即使白天没有时间玩,从晚上5点开始玩,也能拿到1440功绩了!别着急,这还是打城池的功绩。一般来说我们都是在砸墙,很少有机会打NPC,所以我们补一次最大连胜能用好久,而且每天的军粮根本用不掉啊!那么开诏令吧,可以1次到2次神速,剩下的根据经济状况,开诏令。一般来说我一天用两次金币的计谋。1次神速+4次诏令。那么我们一天能得到1440+600=2040功绩。这个功绩的话,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如果你每天都能保持,并且区里大腿和大R不多,那么进前20很容易,进个人榜前15也不是没可能!
  关于吞食,先写这么多,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但是我一般喜欢这种比较轻松并且节省时间的玩法,毕竟我们上班族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开小号和守电脑!
  希望大家都能玩的开心愉快,在卧龙吟中找到乐趣!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