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孩子培养导师选择
时间:2014-04-01 09:38:54

        现在150级了,培养孩子成了重点,培养孩子的第一步就是导师,那么三个国家用谁做导师最好呢?

        我是准备出辅助,那么先从辅助系孩子导师选择说起吧!

        我是蜀国,第一阶段其实无所谓,找个三围比较高的就好,比如锁奴,刘备,关羽都是可以的。

        第二阶段,建议选择诸葛亮和关羽。

        诸葛亮:策攻导师,第二阶段用他可出擂鼓,激扬,解难,排忧,激励。可出枭雄,天命,无碍,总之八个技能用诸葛亮都可能出。因为军师兵种是步兵+文官,步兵可出雄狮,禁军,统帅兵种,因此可随到枭雄,天命,无碍。又因兵种是军师,因此有文官的技能出来大多数是军师兵种。

        关羽:战法导师,可搭配诸葛亮完成第二阶段振奋人心训练。搭配比例根据小孩基础属性。

        根据这个标准来看,魏国第二阶段比较适合的导师就是郭嘉和张辽!

        郭嘉:策功导师,第二阶段用他可出擂鼓,激扬,天命,解难,排忧,激励,有概率出雄狮枭雄,无碍。和诸葛差不多。唯一区别是魏国的天命可以有文官(可以有鼓),蜀国吴国不可以。

        张辽:战法导师,可搭配郭嘉完成第二阶段振奋人心训练。搭配比例根据小孩基础属性。

        吴国也是类似,出于三围和兵种考虑,选择周瑜/陆逊、孙策。

        周瑜:策功导师,第二阶段用他可出擂鼓,激扬,解难,排忧,激励。反而出天命,枭雄,无碍概率非常的低。

        陆逊:策功导师,同诸葛亮,郭嘉。

        孙策:战法导师,搭配周瑜或者陆逊,高概率出枭雄,天命,无碍,兵种基本都是雄狮,文官技能的话多数为奇兵。搭配比例看孩子基础属性。孙恒:战法导师,搭配周瑜,孙策 吧,高概率出枭雄,兵种可能出带步兵的,也有可能出带弓兵的。

        那么很多人是选择出地刺孩子的,地刺孩子第二阶段导师选择就简单多了!张绣、黄乱都不错。

        张绣和黄乱顿悟不顿悟无所谓,白的和蓝的训练出来基本无差别,第二阶段全程用张绣或者黄乱,48次机械系里面的耐力训练,七分之一概率出地刺,运气好第一次就是,运气不好就先卡几个技能,卡5个,卡技能期间出了垃圾三围地刺的话,就继续回炉,总之这个肯定是比枭雄好出的咯。当卡出5个不需要的技能后,概率就是2分之一了,这时候可以第一阶段全程红色+神佑(导师随便),第二阶段张绣或者黄乱。个人建议用张绣好点,毕竟导师三围对第二阶段的小孩还是有点影响的。有公孙修但是觉得属性太差,还想出完美三围地刺的,也可以用公孙修做导师.对于地刺这个技能,假如你会谈到公孙修了,建议就别搞了,再搞完全是浪费资源,而且搞地刺孩子要搞就必须搞完美的,所以如果不是人民币玩家,建议别搞地刺,老老实实搞辅助系吧。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