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游历全面详解
时间:2014-03-31 10:29:10

  关于游历的帖子很少,这段时间我对于游历各个项目都进行了尝试,总算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现在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我把游历收益分为三个方面:资源、军勋、食物。
  首先说说资源,其实军勋也应该归类为资源的,但是我觉得军勋在游戏中作用很大,并且可操作性比较高,所以单独分出来了,那么剩下的资源,主要就是银币、粮食、将魂了。
  银币来源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客栈、格子上的2500*等级、赌博。首先谈下客栈,客栈的收入=收购价*0.75+过路费*2,也就是说你256W收购的客栈,你收购之后收购价格会变成512W,别人花512W收购之后,你会得到512W*0.75=384W,加上你收到的过路费*2,比如你收到50W过路费,那么总收入就是384W+50*2=484W。484-256=228W,你就赚到了228W。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客栈最高只能顶到1024W,也就是说如果价格512W你买了的话,收购价格变成1024,别人是买不了的,你只能等到系统收回,系统收回是给你512*0.75也就是384W,然后加上你收到的过路费*2.如果过路费是150W,你就能收回384+300=684W。但是减去你的512W,你才赚了162W,却要等24个小时,到了后期人少的时候,你24小时可能还收不够80W过路费,这就意味着你一天可能只赚30多W银子,远远不如在256W的时候顶。直接赚128W算了,当然大客栈不至于,一个人收3W,大客栈一天过路费200W很轻松,所以每个区大客栈的竞争都格外激烈!格子上的银子没什么好说的,100级,你转上去了就是25W,但是有两种状态叫财神附体和衰神附体,一种翻倍一种减半!这个要注意了,有财神的话,100级的时候拿50W还是不错的,毕竟强制也就是10到30金之间。最后要说的是赌博,不知道多少人试过,这个挺好玩的!首先是电脑先掷点,你选择赌还是不赌。基础本金2W,这个时候对方点数太大肯定不赌,小的话就赌吧。我一般是赌的,赌赢了变成4W,很多人以为这是一次,其实这是可以一直翻倍的,赢了就翻倍接着赌,赢一次是4W,2次8W,3次16W,4次32W,5次128W,以此类推。我最高的时候赌到128W,对方扔出了3个5,我没敢继续赌了,所以运气好的可以试试,这个可以说是空手套白狼啊,毕竟2W也不多!当然,如果中了衰神就不用试了,逢赌必输,每把3个1,你能奈何?
  粮食和将魂不用多说,上面都有数量的,这个不用刻意去转,除非到了后期很缺将魂的时候可以强制试试。粮食特别坑,给的太少了!
  军勋的话有35、80、200三种,200必强制拿到,80的看经济状况选择,前期建议拿,比开20金合算。
  最后是食物,这个怎么说呢!有点纠结,因为遇到的怪是根据你的等级来的,前期的话还好说,装备好都能拿到,特别是那个5包子、4肉、1酒的,我每次都拿,18包子、2肉的也可以拿。但是等你等级高了,就不好拿了,110级的时候我还没出四级兵,连续几次都打不过啊,那个怪挺变态的,所以如果没实力,这个不用强制了,完全是浪费钱啊,对自己装备和实力有信心的可以试试,毕竟酒很多时候还是很缺的。
  最后是黑店,也就是传说中的无本买卖,这是大腿们的最爱,一分钱不花就占领了,还能收到过路费,你实力强的话,别人抢不去,每天能收到好多钱啊,这就是一个强者更强弱者愈弱的游戏!
  关于历练,这次就讲这些,可能很多地方还不够全面,下次补充!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