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简谈郭张流攻略
时间:2014-03-26 08:58:25

  PK用谁?就我而言,改版前我会说唯一出路机械流,其他都是渣改版后张辽郭嘉有所改善,主要归结于郭嘉有能力击杀战防后排的鼓。所以我的选择还是张辽+郭嘉。
为什么不用吕布,羊祜,主要原因曹操不是鼓,吕布和羊祜出技能都需要士气支持,士气高低决定你攻击的强力程度,在士气提升方面蜀国可以打10分,吴国可以打9分,魏国差不多有5分就不错了,以蜀魏吕布对轰为例,蜀用吕布+诸葛,号令擂鼓,魏国用曹操+吕布,激扬+擂鼓,由于吕布为主力输出所以如果均采用战防阵,蜀国吕布第2次出技能士气可以高达50+75+75+25-15=210,魏国为50+55+75+50-25=200,200士气的吕布等于1.5倍伤害,加上暴击多出的0.5倍伤害约为2倍伤害,按1.82的基础系数,差不多接近3.6。
关羽一刀也才2.7,这样一个攻击如果满兵打出不是战防的直接打死,即使战防也能被打残废,这时候蜀国诸葛双输出的优势就体现出来即使1.9姑且按100的最低士气计算,对付战防还是很有作用的,而魏国即使曹操能+25%战攻对上战防你已经输了一半,所以如果单纯和蜀吴拼士气拼伤害,我个人认为完全不可取,魏国如果追求士气必然导致攻击新式单一,追求双输出必然导致士气低,5级兵时代除了吴国周瑜,其他所有将都不能做到单一输出完胜对手的情况,单一输出很大程度上会打成E或者F,而且选择吕布你必然需要蓝色迷当,没有迷当的吕布先输一半,你要暴死个人比登天还难,对包子少的人来说有点难度。
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说出魏国的短板,如何克制短板,连续将才是首选,以士气鼓的3维,即使是迷当,智力也是很低的,曹植统帅相对偏弱,所以如果选用连续将,连续将如果能出技能,那么完全可以不依靠鼓的士气支持,这样魏国的士气鼓完全可以换成高属性的其他辅助鼓,像捍卫暗记这样的,这样我的PK思路就定型了,选用高三维属性拖出连续技能,堆高华佗减伤,硬抗技能,经过我实际应用感觉上鼓的选择最佳为蓝色雅单和审配,蓝色雅单这个不得不说一下,有的强烈推荐顿之,159的智力优秀的3维,简直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当然甄姬最好,但是甄姬贵好多包子,所以最佳选择还是蓝色雅单。如何排阵这个需要具体情况具体考虑,万金油阵是战防暗记鼓1号,捍卫2号,后面3个依次为华佗 郭嘉 张辽,暗记和捍卫为什么这么排也是很有讲究的,卖个关子,大家可以自己这样排着去体会就知道了。需要注意的就是别用郭嘉对上关羽,同实力5w9的郭嘉战防被关羽暴一刀必死,你技能又出不来很悲剧,同实力的吴国相当难打,不做陈述.诸葛+吕布的你需要限制对手一个输出,否则那么高的士气暴起来也是很难受的.兵种选择郭嘉雷神,张辽矛皇最佳,因为后期玩家都是高减伤,杀伤力低了都是挠痒痒找平。
过图将选谁?吕布,这个没得商量,高统高武,没有之1,完全就是第1,全体将的优势就是尽量消耗对手的兵力让你抗着更舒服点,这点吕布绝对可以打10分,很多时候你用徐晃你会发现你需要更好的装备才能抗得住,而且徐晃的战斗力不足吕布3分之1,这是事实,后期吕布10回合搞定的图,徐晃30回合还需要一点运气,150层以上的塔必须吕布,徐晃纯粹挠痒。就100士气而言暴击的吕布等于一个全体的200士气张辽,200士气的吕布等于一个全体的关羽,所以蜀国把吕布示为神将,以他们优秀的士气提升能力,直线关羽厉害还是全体关羽厉害大家都懂。因此吕布必须有,综合考虑顿悟顺序我建议是郭嘉 吕布(徐晃) 曹操 张辽  雅单 迷当。其他将按自己喜好顿悟,公孙可以有,普通攻击模式也是PK中的奇招,毕竟谁会刻意的弄个方圆呢?羊祜钟会我个人认为对魏国而言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吃白干饭吗?
最后说说张辽郭嘉的缺点,希望大家有好方法的可以分享下,也希望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尽量避免暴露这些缺点。缺点1,对机械流乏力,由于是半全体攻击模式,就算你是个方圆阵打胜机械都有点难度,比你弱很多的机械流都有可能轻松搞定你。缺点2,战防能防吕布难防钟会+诸葛+吕布3输出,3输出最好的应对就是单输出,如果用双输出有点乏力需要不停的洗兵种,改变阵型,如果对手钟会雷神,诸葛雷神,那个战防真是心惊肉跳,本人减伤都只有40多,抗蜀国1轮输出不暴有机会,暴击就很惨。张辽郭嘉的优势就是抗下来就有可能依靠控制击破对手。缺点3,打先手进攻,对手上卢植,无力,多半平的料。就目前的版本相对还是比较平衡的,魏国稍弱一点但不明显,主要表现在群P中,还是那个万年号令鼓,几乎限制了魏国PK模式,而蜀吴有号令鼓以及诸葛孙策的支持可以玩出很多花样,所以改版前蜀吴一阵通吃魏国全国这也是有道理的,总之这点优势在单人PK中并不算明显,阵型 兵种,军印,武将位置在高端Pk中才占主导作用,没有无敌的阵,只有灵活的玩家。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