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新手海盗从入门到高手攻略
时间:2014-03-26 08:51:20

  原本以为海盗挺简单的,但是现在新人很多,不少人对海盗、水军科技、造船、排兵布阵等不太了解,所以写个完整点的攻略,供新人参考。虽然是打海盗的,不过因为涉及水军训练、造船、排兵布阵、水军科技、海盗船等,内容还是不少,听我一一道来。

关于水军训练:
这个比较简单,训练就行,小R用8+0训练即可,建筑肯定是往高了造,练的将跟外面那个训练有所不同,主要是练三围比较好的将,这里说明一下,打海盗与武将的兵种和技能都没有关系(技能是以船的技能),以蜀国为例,推图用简庸,但简庸三围太烂了,一般蜀国可以考虑的武将如诸葛、华佗、刘备、姜维、审配、张飞、二哥、张苞、赵云、马超、锁奴等都适合打海盗,并且海军对于陆地推图也增加攻击,所以输出将更需要练了。

关于水军科技:
水军科技概括起来就2个词——费战功、用处不大。不过,还是有人想练,毕竟为了打高级海盗争前三啊,那就简单说说。前6个一看就明白,量战功而行。后4个有点讲究,第1个是增加前排普通攻击,也就是捅刀子,什么是前排,第1排就是前排(竖排),第2排叫中排,第3排叫后排。第2个是增加中排进攻能力(是所有进攻能力,包括战法和策攻)。第3个叫增加后排士气,这个练9级就够,9级的话,打一下是34士气(25+9),确保3轮后出技能,所以练多了没用,除非你练25级,2轮后出技能。第4个不多说。

关于造船:
理论上,竹筏也能打boss,不过这是比较靠后了,至少160级吧。有人想早点抢占有利位置,那就造船吧。造船其实挺费材料的,所以造多了浪费,比较经济实惠的造法,是造艨艟和楼船,艨艟是战功,适合给高武力将,楼船是刺击(物攻),给高统帅将,这两个船只要造一种即可。如果想早点打boss,造突冒,这个很猛,别的就不用造了。竹筏技能是火龙,是策攻。

关于排兵布阵:
这个跟水军科技、船都有一定关系。如果选择“与陆地阵同步”,则阵型跟外面的是一样的,这里有几点要说明一下。如果你想换将,则先点“与陆地同步”,在陆地上搞个不常用的阵把你要的将换上去,再到水军里,取消“同步”,就可以随意换位置了。
军印,首先阵法的15%那个是没用的,为什么?因为水军的阵可以随意换,那个15%可是有针对性的。其他军印基本上与陆地的用法差不多,要分析自己的武将、装备、船、海盗的船等。比如你用诸葛+竹筏,那640策攻是有价值的。楼船毫无疑问要上物理攻击,艨艟是战法攻击。装备也一样,你给张飞用艨艟,那也得给匹马用用。海盗的船也是同理,要看看对方是什么船,做出相应的排阵和军印。
布阵,这个真的很难说,很难说,老经验,看海盗的船和阵,再结合自己的武将和科技,科技上面讲了,是有点讲究的,这个需要自己去摸索摸索。打不过时,就把战报保留下来,调整一下,看看打的血是多了还是少了,以便逐步调整。
选船,结合武将特点来选,比如华佗显然适合竹筏,诸葛适合竹筏或楼船,张飞无疑是奋迅,以此类推。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