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少走弯路—魏国100到140级的一点心得
时间:2014-03-25 08:57:14

    1、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建议这个游戏适量充点钱。V1 10元,4建筑位,7训练位、V3 100元 5建筑位 9训练位都比不充钱要好的多,大家平时生活学习,不可能一天盯着电脑,所以适量充点钱自己也舒服,不要让游戏玩了自己。开服时马上冲最合算,以V3为例子,前期的建筑位可以帮你节约很多金,可以比不充钱的玩家早几天冲到100,紧跟中R脚步刷到孟获甲,直接过韩玄,取得级别和空间优势(推图靠前),在前面梯队,无论是刷装还是做成就都会快很多。但是一定要记住,你只是处在服务器前30%的部队,不比象腿们的推图速度,虽然目前的版本130级前都很简单,但是不要妄想强行推图赶上大R,结果肯定费军令费粮食。一个图若不是大卡点,3个令不过,就好好休息调整,刷军团攒银币,打好基础再战,即使你10个令侥幸过了,后面的图一样难以逾越,并未取得任何优势,结果还是要继续转将,强装备,得不偿失。

    2、关于武将选择。魏国100级有两种选择,一是到等曹操曹仁呼啸,二是蓝张任暴力过图。笔者选择的是第二种,相比较而言,张任卡点会少,但S比较难拿,成就比较费令,即使韩玄图不靠曹操,定军山也非要曹操不可,到时候还是需要花令来刷威望。与曹仁相比,张任可以帮你快速升级110,但是后期休整时间较长(刷成就、威望),而曹仁虽然成型较张任晚,但是一旦成型,基本S过图,少数NPC(破军)可能麻烦点,但总消耗比张任小,而且后期150级需要曹仁,所以建议小R们还是用曹仁,从长远来看是比较节约资源时间的。巩志、夏侯、甄姬、满宠有多余的训练位要马上训练,前期不练,后期等10转会等的你发疯。刘表10转退休,王异10转可以暂时退休,洗个鼓,等主力将满转接着练,今后有用。许褚可以练,特定的图,如南斗之类的可以帮你省令,打打擂台也不错,以自己训练位的实际来定。   
    3、关于转将。其实120级以前,也就是13转以前,武将训练速度很快的,没有必要为了过图把武将升到满级,多几百兵力远远没有一转的属性好,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还是那句话,你过了这个图,明天还是要转的,还不如到了级别就转。V2武将自动转生的功能很好,可以帮大家自动转生。对玩家而言省了很多精力。
    4、四级兵的问题。两种选择,一是过了司马懿转,而是过了迷当转。个人建议司马懿后转,不然迷当图会的磕磕碰碰,碰到越吉元帅我没转四级兵被干的稀里糊涂,所以打好基础先转4级兵会节约很多令。按主攻将、治疗将、号令将、鼓手的顺序。鼓要一个一个的转,不然恶心死你。先发五人转四级后,不要再转,省着将魂。
    5、关于徐晃和锁奴。找准定位,如果在你们国家,你在前20名的等级,那就放弃锁奴,直接突飞练起徐晃,因为锁奴150之后用的不多了,徐晃一直需要,少练一个,节约很多资源,但是徐晃也是个巨坑,等会再表。如果比较靠后,练起蓝锁奴,可以比较舒服的冲到150,追上主力部队,但是徐晃的训练也不能停。此乃用资源换取时间,笔者没练锁奴,看很多后面的人都追上了,这是个教训,因为对自己定位高估了。
    6、关于顿化武将。小R需要定位,我们没有炸弹,每天8锤子,看脸,所以包子不能乱花,我一路上蓝了裴元绍、张任、曹植、满宠、王异、华佗,后来我就后悔了,张任、裴元绍、华佗都可以不蓝,尤其是华佗,我是再推南北斗蓝的他,因为我扛不住。其实是我装备根本不行,装备好了一样能过,我只是等不及想快点到140级,事实证明大错特错,我是服务器第45个到140的,现在呢,59名了,而且150还遥遥无期。华佗他要40的酒,对没活动的小R来说要一个月呢(不算运酒),这样蓝郭嘉的出现又晚了一个月,想想真是得不偿失。所以大家切记,装备不满,减伤不够,不要觉得是武将不行,不要轻易洗兵种,不要轻易蓝将,不然就像我一样,看着一堆令,武将满转傻逼一样推不动图。
    7、关于老婆。老婆是个好东西,40级就20%属性加成,这可不是开玩笑,差不多140级的人有以前155级的攻防能力,这笔强化装备的效果厉害多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谈,天天谈,小R就直接紫老婆吧,别想太多,我再强调定位问题,不然你会来越差,最后只有死的份。前期知己的属性选取,需要根据自己的武将来考虑,如果你选的徐晃,那就选战功知己,不要问我为什么,蛋疼的伤害会让你吐血的;如果是锁奴,物理防御的知己也不错,锁奴兵种防御低,增加防御就是增加了下一轮的攻击。笔者知己才37级,春节期间没时间谈啊,再等等几天,或许不蓝郭嘉也可以到150了呵呵。我不由得再次吐槽,坑爹的徐晃,谁玩谁知道。
    8、关于武魂。建议在服务器前面的人暂时不要武魂了,尽快点出高级塔将取得战略优势,要是掉队掉的厉害了,点几级吧,过图也舒服点,也不至于没信心。
    9、关于活动。一开活动,一定要积极地参加,尤其是活动副本,适当强攻也是必须的。活动期间,所有的令都不要浪费,不要刷图、打成就,全部用来打副本、刷军团,笔者粗略算过,活动一天的收获抵得上平时3天了,平时只要该完成的工作都完成,令不爆掉,你也不会掉队到那里去。 
好了,啰嗦了好多,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心得都能少走弯路,能够找好定位,开心的游戏。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