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蜀国视角小号速成攻略
时间:2014-03-25 08:50:52

  有不少玩家到了130开通港口以后,苦恼了,纠结了。为什么?因为他们发现他们没有小号。小号在130以后的作用非常大,尤其是吞食天地出现以后,小号更显重要。那么小号有些什么作用呢?
首先,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运酒。当玩家到达130时,会出现海港这个新的系统,海运也随之产生。而每个玩家每天有10次打劫次数,大多数玩家对这10次打劫并没有多大想法,都是在海上随便找个自认为打的过的玩家打劫银币。但有的别出心裁的人,就会在这10次打劫上做文章。他们从开区就练了几个小号与大号同步,在大号130级的时候,小号也跟随着上了130级。这时候,他们就会把小号开起来,船里只运一个酒,然后让大号来打劫。这样,大号就能保证每天10酒,蓝将的速度也会遥遥领先。而那些没有小号运酒的人呢,就只能苦逼的赌运气砸罐弄酒。这会拉开不少差距。更过分的是,这些人蓝完了将,酒多余了出来,他们就拿来犒赏(够奢侈把)一次酒增加统兵经验25,每天10酒,就是250统兵经验。按照这个速度,每周,也就是7天,70瓶酒,就足以让他们将一个将领犒赏到60级。犒赏60级兵力加成5571,相当于一个满级兵符的两倍。这差距一下就拉大了。
其次,每天城战,他们把小号开起来送人头,这样就能保证他们每次都第一,大量军勋让他们的老婆早早就能出山。最后,最近吞食天地出现后,小号的作用更大了。不用到处去找npc,也不用担心被大腿打,找个无人的城,开起小号默默的刷功绩,5个小号就能支撑着你远超同济(当然,你自个也要一定的实力,不能被别人灭了)以上三点,是练小号的最大好处。除此之外,通商,炒房(对于这个玩法不熟悉的玩家可以去网上找找),都能给你带来银币。由此可见,小号的作用是十分巨大的。有足够数量的小号,足以让你超越中R,跟随大R的脚步。
上面说了这么多,只是为了说明小号的重要性,以下的才是重点,也是本文的主题。那么,如何小号速成呢?
首先,选将很重要。从蜀国视角来看,无非就是虎啸流和张任流。我个人建议练小号用张任流比较适合。为什么?因为张任的输出高,能够极限过图。有很多卡点都能用张任极限过图,就比如天柱山之战里的最终boss左慈,就能用张任极限过图,而张苞的输出不足,就只能等着锁奴练好,浪费大量时间。而且张任三围好,输出高,装备要求也比较低。其次,装备。装备是过图的必要条件,只有装备好,才能过图过的快速流畅。但是银币总是不够花,怎么办?其实,银币并不会不够花,而是你装备的选择错误了。
装备有三个过渡期,首先是绿甲,公孙瓒势力-界桥之战里有一个隐藏副本,里面的绿甲是极品绿甲,拿三套这个甲,强化满级,轻轻松松到韩遂。而韩遂军团的寒月战甲是极品黄甲,将三套绿甲换成三个黄甲,继续过图,一直打到吕布势力-徐州之战,也有一个隐藏副本,里面有极品红甲,拿一套即可过渡到孟获山洞,完成终极蜕变-紫甲。这中间会送一堆黄甲、红甲,都没必要用,强化了也是浪费,毕竟是过渡装备,终究要扔掉的。而披风盾,通过委派,先用三套60级的黄披风盾给三个主将,等过了成都,主城80级以后再慢慢过渡到80的红披风盾,而在韩玄之前对披风盾的要求不高,三套强化60级的黄披风盾能够支撑你过孟获。
这些是基本条件,只不过是为了防止一些玩家误入歧途,平白浪费时间。真正能大幅提高推图速度的,其实有两个方法。首先,犒赏。小号就是练来运酒的,不用像大号那样留着包子酒顿悟其他武将。所以,在顿悟了王异、张任、简雍三个必蓝将以后,剩余的包子就能全部用来犒赏。将刘备、张任、王异三个主将犒赏到40级,兵力加成3500+,对于极限过图有极大的好处。其次,武魂。小号推塔推到15层,点出王异以后,剩余的将魂基本就没用了。平常转转盘子,游历,都能获得不少将魂,把这些将魂全部换成武魂加到主将身上,能够让主将提升不少加成。像我的小号,半个月,通过转盘、游历,还有用军勋兑换将魂,能够刷出30w将魂。
值得一提的是,小号转盘一定不能吝啬。小号在其他方面花销不大,可以要尽可能减少。而转盘能获得刻纹、将魂、食材、以及宝箱,龙玉虽然对小号没用,不过获得龙玉的概率也很低。这些都能提升小号的战力,从而加快过图的速度。通过这些方法,能够大幅减少小号到130级的时间,一般20天-30天就能练成一个小号。不要抱怨这时间太长了,一般中小R也是一个月才到达130级的,更何况你不可能在小号上花太多时间把?一个月,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有了自己的小号,你也能去追随大部队的步伐了。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