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吴国十大武将
时间:2014-03-24 09:22:18

  对于吴国,相信很多朋友是周都督而已的,不过其实吴国还是很耐玩的,可以不用任何会谈武将,轻松到175.那么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下吴国的必练本土武将吧。
PS:下面属性为顿悟效果后24转属性。
①小乔 (威望将)
统率:112 武力:129 智力:132
兵种:智将,弓兵和文官兵种,一般前期都是最先顿悟之一,因为某些原因,后来改版成三国激扬技能,不过无论是前后期,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武将,顿悟后的激扬自身回复145士气,也是非常给力之一,必练。
②孙策 (试练塔)
统率:164 武力:161 智力:128
兵种:禁军,步兵和枪兵兵种,一般前期出来晚些,大多数都是顿悟周瑜一会才会顿悟孙策,不过前期无论是4鼓或者周瑜4鼓,都是PK相当给力之一,顿悟后技能效果霸王更是如虎添翼,增加友军35士气只有在场上有2鼓就能完美连续,等一切不连续技能,更是大家推图PK之给力武将,必练。
③周瑜 (试练塔)
统率:164 武力:124 智力:174
兵种:谋臣,枪兵和文官兵种,前期一般是周瑜顿悟天下我有级别的队伍,目测4鼓直接丁原上去,在木兽也用到,后期同样也是给力队伍之一,超高伤害加上回合还附加灼烧伤害,枪兵也有黑山老妖,伤害系数也不错,总结,不管是前后期,都是PK推图利器,170先手4鼓完爆其他等,必练。
④陆抗  (威望将)
统率:150 武力:123 智力:159
兵种:军师,步兵和文官兵种,暗祭流的神将,不管是前后期都是推图必不可少的利器,虽然是士气无法增长2回合,但是我们后期的5级兵是直接减少45点士气,这对于控制起到了很大的提升,总而言之,都是一个必练的伙伴。
⑤孙权 (威望将)
统率:132 武力:122 智力:150
兵种:奇兵, 骑兵和文官兵种,想想最开始的禁军兵种,真心让人费解,后来我们万能的策划同志,经过了万分的深思熟虑,最终才得出了,我们老二牌天命鼓,然而随着天命鼓的诞生,吴国确实多了不少的玩家,在游戏里面不论是推图还是PK,都起来了相当重要的位子,顿悟后的天命,增加了75点士气,并且还减伤对方所有的15点士气,相信玩吴国的朋友们必定玩过4鼓周瑜等,一般都是1号或者2号位就放了我们的天命了吧,不多说,必练。
⑥华佗 (威望将)
统率:116 武力:103 智力:127
兵种:智将,弓兵和文官,这兵种搭配非常之完美,因为,弓兵有加50士气,文官也同样于此,并且只要你带上一本好书,那最漂亮了,前期我还记得,没出老婆这些时候,朋友们还用橙色玉去换书,呵呵,坑了不少人,不过无论在前后期都是非常给力,不过据说现在犒赏系统出现,兵力大家也增加不少,但是治疗最高添加兵力上限是7万,不过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改,必练。
⑦王异 (试练塔)
统率:108 武力:109 智力:144
兵种:谋臣,枪兵和文官,前期最开始治愈神将,在前期,顿悟后的免疫状况,也是起到了无法代替的作用的,我知道的,最开始有人说不顿悟,因为,顿悟后虽然免疫,但是同样也免疫了比如审配的捍卫这自身加防御属性,可以确定的是,顿悟以后治愈效果有大大的增加,不过还是得顿悟的,吴国而已,PK用到的是最多的,4鼓流就是一个事实见证,必练。
⑧甘宁 (试练塔)
统率:148 武力:166 智力:121
兵种:雄狮,步兵和骑兵的搭配,最开始我们用到的是南北图,怒杀一条线100士气的控制,基本是一出世就突飞的对象了,用处相当的广,步兵居多,在后期顿悟以后属性也得到了提升,控制对方120的士气也是起到了必不可少的作用之一,在配合孙策的士气增加下,可以起来很多的连续输出,必练。
⑨审配 (中立)
统率:137 武力:111 智力:150
兵种:军师,步兵和文官的完美搭配兵种,在征战官渡击败后获得,因为吴国没有捍卫鼓的代替下,所以成为了,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不可少的良将,因为兵种是军师有步兵的情况下,成为了非常重点将之中,顿悟后的捍卫效果,增加了友军防御并且还无敌一回合,有不少图可以用到士气满且孙策和孙权控制中的,连续无敌状态之中,给我们推图帮助非常大,必练。
⑩韩当 (威望将)
统率:148 武力:157 智力:107
兵种:元帅,枪兵和弓兵,韩当为吴国必不可少的刺杀将,前期应该是南北有些图配合使用,也算吴国的爱将之中列,伤害为2.2战法,配合有天命鼓和孙策之中当仁不让的连续起来,比如有常看到的吕MM图和山越大王羊头等战报中居多,配合留后控制。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