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蓝将顿悟浅析之吴国篇
时间:2014-03-20 09:07:59

  本人吴国小R,玩卧龙吟有段时间了,根据个人经验,简单谈下蓝将及练将顺序吧,应该会适合平民玩家的。

  先说蓝将,光头、小乔、张任(锁奴)、审配、王异、周瑜、孙策、孙权、华佗巩志之类小吃货或甘宁,在之后自己看酒馆运气了。(不是大R和喜欢个性的还是随大流的比较健康)。
  再说水军,长期80训练就行,要练带输出治疗的将,至始至终练周瑜孙策甘宁华佗王异,初期张任锁奴潘璋,后期钟会公孙吕布(吴国可不练吕布),周泰陆逊自己看玩不玩,陆抗凌操或者孙权小巧审配吕蒙自己选,海盗五将前面这些人里够你选五个了。我本人初期没练鼓中期抽空稍微练练到了50级就没练了。
  下面就是陆战了。
  小乔张任(袁术)孙休刘表光头到100,略去不讲。
  训练位开8位后开始练孙权、小乔、审配、巩志、张任(潘璋)、王异、甘宁、刘表训练方式选择81。目标张任、王异10-12转满级停刘表10转满级停,其他满转满级。出华佗后换下审配或刘表,选张任的朋友潘璋,陆抗有位置了慢慢练起来。如果打擂台的周泰出来后可以再换掉1个已经10转或12转120级的下来。战功先突主力输出(张任or潘璋),10转后可继续突也可转突需要满转满级的将。如果是10个训练位的,潘璋陆抗练起来,有空位了练凌操,酒馆如果出了迷当雅丹的换刘表陆抗。
  一般在推130的时候,张任(锁奴、潘璋)王异孙权小乔刘表(樊氏)审配巩志这些一直练着的将都四转兵了,也足够过130了。这一阶段我对各将训练目标如下:王异10-12转120,刘表(樊氏)10转120(迷当的话一直练着),张任(锁奴)12转满级,审配巩志12转120,小巧孙权华佗甘宁一直练着(华佗甘宁还在4转路上),陆抗(雅丹)、凌操、潘璋、白周瑜有空的时候练练(凌操最不急)。
  甘宁4转兵后,加上张任或者锁奴过南北到达140,过不了多久蓝周瑜就出来了(建议过了南北食物够了再刷140塔拿将魂点出周瑜,能多赚点将魂战功,只要注意留好战功突飞就行)使劲突吧。
  蓝周瑜直通150,周瑜出来后不久,孙策也就出来了,练完周瑜就开始练孙策,卢植不急,我到165了没哪张图是必须卢植的,也一直没蓝呢。在150的时候练将目标及实际情况基本如下(按照8训练位V1举例,我本人实际上在这个时候还是V1):孙权小乔华佗甘宁周瑜孙策巩志审配一直在满转满级的路上,王异12转120停着、樊氏(刘表)张任(锁奴)10-12转130级停着(基本下岗了)、潘璋陆抗凌操韩当卢植什么的有空练着(优先潘璋陆抗),如果打擂台周泰满转满级,前面的8主力轮换着练。
  主力差不多缺个1-2转满转的时候差不多装备也到位了,基本可以开始推过155了。(如果你各方面不是很落后的话 ),这个自己看自己能力了。过155的时候蓝将一般刚蓝到周瑜,孙策还需要等。155要憋一段时间,或者换个说话到了155你可以憋着不用急推图了,这个时候可以慢慢练将,转5转兵。练将方式可以改为80了,足够你在装备到达推下一等级的时候武将满转满级。目标如下:孙权小巧华佗甘宁周瑜孙策巩志审配20转出5级兵,陆抗、王异要坚持一直练着(情愿下几个主力轮流练、也要保持不间断的练他们2个后面过图需要,),潘璋凌操韩当卢植有机会就练着不用着急(潘璋最优先、如果一直有空就练着的话偶尔几张图需要的时候应该是能拉出来打的)。如果有迷当的可以一直练着满转满级,没有也不影响你推165,有雅丹的可以替换陆抗练着,有蓝张宝落石将的也是有位置就练着。
  蓝了孙策过160、蓝了孙权、练好了陆抗过165。(当然不练的话装备过关或者老婆很高级的也能过)。
  在这段路上我们可以轻松达成如下目标:孙权小乔审配巩志华佗周瑜孙策甘宁陆抗满转满级,潘璋王异满转满级路上,钟会如果有迅速水路突飞,好孩子(枭雄)迷当鸭蛋蓝张宝韩遂费栈出了就一直练着,韩当(公孙范)凌操卢植吕蒙一直练着,周泰陆逊鲁肃(吕布)看爱好。(暗记落石可以先练一个如果训练位置紧张,不紧张的话两个一起练着吧)天命擂鼓输出孩子怎么选自己看吧。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