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用小钱大大提升战力,用分配简化过图难度
时间:2014-03-19 10:32:45

  这次是第二次比较正式地玩卧龙吟了,必然会比第几次少走几点弯路。记得第一次玩卧龙吟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当卡图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该升级装备了,接着便切换到装备强化界面,把三个前排的将领的攻防具狂点一顿,而 左上角的银子随之也回到了解放前的状况。但最纠结的还不是这个,有时候倾尽所有积蓄强化好装备后,还是无法顺利通过NPC,然后等下一波银子入账后继续强化装备,继续尝试攻打NPC。现在玩第二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之前那种做法完全不科学。现在我就把我所积累的卧龙吟关于装备升级和分配问题跟大家一起分享,也希望大家给我多多提出建议。
先讲讲关于装备强化的看法:卧龙吟中一个将领能戴上7个装备:武器,衣服,披风,盾牌,兵符,马,书,三个防具和三个攻具再加一兵符。再前期过图中大家的一致做法就是强化武器和衣服,这样就能快捷、顺利的过图。但是,这个习惯如果一直延续到后面,就回成了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因为每个装备除了有自己专门的能力增长之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的等级的提高都能带来兵力的增加。虽然一件装备能增加的兵力只有几百,但是几件装备叠起来后就能增加一、二千的兵力。据我查阅到的资料和实践中得出,兵力和攻击力成正比。所以,要加强部队的攻击力,方法不止有升级工具,升级装备带来的兵力增加,也一样能增加攻击力。除此之外,部队的生存能力也大大增加。还有一点就是:升级攻具所花的银两基本是防具的两倍左右,升级所有装备的等级带来的攻击加成效果不会比上百万银两来强化攻具差,而且有省钱,还能是你的部队全面发展,更易应对各种难缠的NPC。所以,部队装备的全面提升才是真正是部队战力变强的做法。
关于装备分配的问题,我个人认为要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你的部队的装备平均水平跟地方相差不是很大,这时候我认为你的装备应该平均分配。因为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把最好的装备集中在前排三个吃物理伤害的将领身上,然而在战法攻击和策法攻击侵袭后,后排就被敌方清理掉,然后剩下前排的部队死命抵抗。而这时候如果装备稍微分配的平均点,后面的鼓手部队也能戴上好的装备,就能大大体现出整体作战的部队。可能鼓手部队的防御系数很低,装备能提供的生存空间也很小,但是他们戴上装备后生存力的增加所带来的整体战斗力的提升远远大于低系数所带来的劣势。还有一种是当你的部队碰上与你实力比较悬殊的对手的时候,这时候我比较建议的做法就是,往你爆发力最强的将领身上叠最好的装备,提高爆发力,这样才能让胜算从无到有。例子有大家很熟悉的4鼓+1将的阵容。
关于装备分配的问题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学问,这里我只是发表了自己的鄙见而已,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