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呕心沥血吴国1-150详尽攻略
时间:2014-03-18 09:06:29

        第一天:

  1-60:

  开区进驻,选文MM,秒主城秒策略府,直奔裴元绍,然后换裴元绍继续推,直到选国家。随即的280金币不能不要,所以最好多练几个号,直到随即到你想玩的国家再充钱。

  一个裴元绍足以过80,而且后面加上其他的将,可以一直用到出主公。所以,果断蓝了吧。前40级可以直接突飞裴元绍(以下简称光头)到满级,转生推图,比较快一些。首冲送的红色装备果断强化,给光头带着,一路推过董卓,升60无压力。

  该阶段需要注意的事情:

  1、第一天的砸罐子,百元党以上请果断选择全砸,主要是为了*4999的银子,60以后再砸,比较划算。

  2、第一天的打猎,百元党以上请果断选择双倍打猎,多好几个令,比你直接买令便宜多了,否则你令绝对不够推到公孙。同理60以后打猎。

  3、活动积分等你推到袁术看看差多少令,适当的开一下,我们的宗旨是越少买令越好。最好能留着点积分等80以后开。

  4、裴元绍最好的兵种是短戟刺客,但是不要强求去刷,出个虎贲或者其他防御高点反击高点的兵种都可以用。

  5、军团不要刷,留着75以后,推完一个图直接去下个图,记住。军团不要刷!

  6、在推图CD的过程中,去把开区活动的所有金币都拿了。是一笔不小的数字,非常重要。

   60-80:

  这个阶段还是推图,强装备,过了袁术就招出来,前期推图神将,首冲书带上,只要毒到就是秒,最好的兵种是烈火方阵+冲车,但是不强求。随便出个什么黄金枪之类比较全面防御高点的兵种也能用。还是那句话,洗兵种最费钱,最不值得。

  推过了公孙就可以升80,但是在这之前要保证你的令够用,尽量不要卡图。其实如果按照上面的步骤来,也不会卡图。我最快的一次过公孙是只买了9个令。

  过了公孙大家就可以休息一下了。搬迁到80区你会发现,原来还有好多大矿大田等着你占。果断占了,一晚上可以提供不少资源。

  主城不要秒80,秒到75就完全足够了,因为75级会出试练塔,从此你刷军团就可以得到试炼令了。这时候把你之前攒的军团都刷了吧。反正首攻不耗令。

  这时候的主要任务就是把之前落下的装备强化起来,武将训练起来,然后一边推图一边强首攻,推图不要秒CD,抢首攻的时候适当的秒一下。吴国人不多,所以首攻也不会太多。但是由于你到75的速度够快,所以你还是能领先大部分人的。

  升级之后会给你不少令,这时候你可以选择继续推图,直到把令用干净。积分也可以开了,不要浪费。第一天基本也就这样结束了。如果运气好,可以一直推到刘表。至于第一天出张任,那不是我们百元党以下能干的事儿。

  该阶段需要注意的事情:

  1、文MM如果一直在练的话,这个时候也40了,果断转职看能不能出鼓。出鼓就可以放光头后面或者袁术后面了。

  2、巡查,如果第一天你没实力拿擂台冠军,那就一个将器都不要刷。银子用来强装备推图才是最划算的。第一时间到孟获比什么都强。巡查小人的优先权:金币>威望>战功>银币。具体选项去网上搜,能找到的。

  3、开发城池等到80以后,给的威望多,这样你第一天可以出小乔和孙休。如果洗出鼓最好,洗不出就放着。这样的话,从第二天开始我们的阵容变成三鼓+袁术+光头。用乱剑阵可以一直推到吕布。

  4、不要压级,城战系统都出了这么久了,怎么还有人压级刷威望,81级之后打城战既不用非令,而且几天就能100W威望,何必压级呢?

   第二天:

  100级需要过刘璋,这时候就需要你的袁术够给力,在这之前,路过张任,把张任招过来,果断练起来。前期擂台过图都是神将,可以一直用到出锁奴,或者锁奴都不要直接出周泰或都督,视个人情况而定。

  第二天差不多可以推到马腾或者淳于琼,这时候对装备的要求也慢慢上来了,因为你有资源,你会比其他人多不少银币。所以你可以慢慢的一边强装备一边推图。第二天也就慢慢过去了。

   第二天要注意的事:

  1、每天必买10个令,50金币,物有所值。就算用不完也要买,相信我,后面等你没令用的时候你会哭的。

  2、第二天首攻很多,刷张任啊,张鲁啊,之类的,会给黄甲,过图搬家会给红甲,两件红三件黄,推过孟获毫无压力。所以不要刻意去刷装备,过图给的就够用了。

  3、不停的强装备,装备永远不要落下,但是也不要强的太高。因为现在用的装备很快就会扔掉。

  4、多跟团里的人聊聊,混个脸熟,将来分资源的时候大家会记得你。

  5、首攻不要落下,只要有首攻就去混,一是给试炼令,二是给活动积分。

  第三天之后:

  其实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的第一次分水岭,就出现在第三天,有的人第三天能过孟获,能提前很多刷山洞,刷紫甲,但是很多人到不了,所以滚雪球效应就慢慢出现了。我们的目标就是最快速度过孟获。以我的方法,第三天到不了,但是第四天肯定能到,不会比大R们落下太多。

  第三天的任务依然是推图、抢首攻,但是你可以试着刷一下试练塔了。前几层没什么难度,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出王异(15层)。

  第三天对于我们这些高不成低不就的玩家来说其实是最悠闲的,没事就抢一下首攻,强一下装备,推推图。很快就会过去。但是因为我们前面跟V6其实基本没差距,而我们又不追求第三天到孟获,所以很轻松。第三天推完吕布基本上就无压力了。前期的事儿也就是到此为止了,第四天开始就是无聊的刷首攻,刷孟获,刷山洞,刷吕布成就。

  说到吕布成就,我认为是必刷的,因为除了孟获山洞之外,下一个百兽甲会出在赤壁和夷陵图。中间还隔着一个韩玄,而推这两个图,你的装备要再上一个档次,所以吕布成就甲必拿。刷三天的城战,出孙权无压力。有了孙权+王MM+张任+双鼓,过韩玄依然毫无压力。所以我也就不一一赘述了,只要前面没有落下,一周之内完全可以过韩玄。所以后面还是说一下110之后的事情。

  110-120阶段:

  110之后,再也不用想像以前一样无压力的推图了。首先,过了韩玄就要开始刷装备,把你身上的破烂都换成新的。什么黄甲啊,黄盾啊,黄披风啊,都可以扔了。之前委派出来的红盾红披风,都可以派上用场了。如果之前委派没有断下,而且运气不是太差,这时候连首冲马都可以给其他人穿了,因为我们的张任有了更好的马,委派出来的85紫马。

  这时候的首要任务是休整,休整几天,把建筑升一下,装备强一下,差不多3件紫甲强到90级左右就可以继续推图了。

  在遇到锁奴之前,我们的阵容始终保持孙权+张任+王异+双鼓(最好是小乔+刘表或者审配),孙权最好的兵种是虎豹骑+鼓,张任疾风镖手,王异烈火方阵。用这个阵容可以一路推完赤壁和夷陵,需要说的是,赤壁推完之后,我感觉夷陵毫无压力。司马图要放在最后推,因为这牵扯到110之后第一个卡点——4级兵的邓艾。

  要过邓艾有两种方法。

  第一是推过40层塔,至于怎么推,我就不说了,自己去找推塔的攻略,主要难点31层,过了就好说了。推过40层塔就可以转4级兵,孙权最好的兵种是狻猊+鼓,张任回旋镖手或黄金弓,王异烈火方阵+鼓。靠4级兵的属性强推。

  第二种就是靠孙权抗,巩志控,这个对盾的要求偏高。不过两种方法都可以过。大家可以自行找攻略。我这里主要是提供给大家一个思路。

  我比较推荐第一种方法,稳扎稳打,虽然耗的时间较长,但是胜在后劲十足。因为有了4级兵之后,杀迷当简直就是砍瓜切菜,一路就到120了。

   120-130阶段:

  四夷会出现一个过图神将——锁奴,有锁奴的话,过南北会容易很多,但是由于我们吴国大都督是个大吃货,所以能省则省,我一直都是一个蓝张任直接出周瑜。这个阶段推图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120之后会出现府邸,我们可以谈知己了,我的建议是先谈一个紫的,生完第一胎之后再谈橙的。老婆的加成是非常高的,20%的全属性加成。以前没老婆的时候推南北累的跟儿子似的,现在有了老婆,简直就是轻松加愉快。

  言归正传,要升130,需要过张宝图,从120—130一共是四夷、天柱山、张宝三个图,正常来说,是停的时间最短的一段时间,几天就可以过得去。

  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自始至终,首攻都不要断下,只要有,只要你看见了,就去混,试炼令是很重要的。

  130之后阶段:

  其实到了中期,这是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以前很多一起玩的兄弟因为卡在南北,升不了140而放弃了这个游戏,现在看来,过南北简直就是一个笑话,只要有老婆,只要有都督,过南北简直如砍瓜切菜一般。

  但是言归正传,没有老婆没有都督该怎么过?相信大家也看过不少用锁奴过南北的攻略了,我就不再唠叨了,另外论坛上还有我兄弟周泰过南北的攻略,大家也可以看看。

  但是有战报不代表你照做就能过,战报也好,我今天说的也好,都只是给大家一点建议和参考,最重要的,依然还是装备,依然还是银币。

  到了130,开海运系统,海军是可以增加陆军能力的,这是第一点好处,另外一点就是海军可以运输商品,每天也有几十万上百万的收入,当后期你粮食多到爆仓的时候,还可以用80W粮食运一瓶酒,所以,现在真的不愁酒不够用了。

  能过南北,基本上也就能过冢虎和陈仓。后面的何进和丁原依然只有丁原图骠骑主力三之后才会卡。

    心得到此为止。诸君听我一言,任何游戏攻略、心得,都是别人的,这个游戏的机遇性强,运气成分高,只要大家不要刻意去追求完美,多花点时间去琢磨,就一定会玩的很开心。凡事量力而行,懂得适可而止。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