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蜀国新手150级成长攻略
时间:2014-03-18 09:00:55

         磕磕碰碰的玩到了150级。作为一个百元党,回想起这段过程。总觉得有不少可以改进的地方。希望选择蜀国的朋友们可以少走弯路,玩得开心!

  开局篇:(1-100级)

  建议选择文凤卿,第一张图就可以招募到裴元绍(必须顿)(这也是不选择高胜的原因)。跟着指示走,突飞到40级以后 转职后开始洗兵种,最好是短戳刺客(或者虎贲刀兵)(建议每天只洗0.5,10金)千万别冲动哦。洗不出也无所谓。明天我们在洗(洗兵种是这游戏最大的坑,非大R你伤不起的) 40级以前就一个蓝裴元绍够了。全部可以S过图的(系统送的红马,红书,红兵符跟着等级强化上去)(玩这游戏充值10元是必须的。不然你会玩的非常累的。当然性价比最高的是100元)。40级以后,如果文凤卿出鼓。那么就可以跟着裴元绍后面(用鱼鳞阵)。这时候。你就会发觉。这样是非常舒服的推图的。一路S。后面你会陆续招募到袁术,刘表,张任,这些将领都必须招募进来训练的。

  这样到这时候,你的5将就出现了,2鼓1铁臂1毒1战法将,可以让你一直玩到孟获。

  在这期间,武将选择有两个分歧:

  1、选择顿悟张任(V5以上可以选择)。蓝张任可以一直用到董卓图。4鼓蓝张任PK在100区也是超级给力。

  2、选择 顿悟廖化(V5以上可以选择)。蓝廖化的PK能力比蓝张任差很多的。毕竟单骑是必须对准了才有效果的。但是出了蓝廖化。后期你可以选择不顿悟锁奴和训练赵云。可以一直用到150级。(备注:这两个武将在过塔38层,邓艾,曹仁图,都没有问题)

  过了孟获。我们就必须停留下来(刷紫甲)刷声望了。最少要有1件紫甲(另外一件可以做吕布成就)才容易过韩玄图。(每天的事情就是刷刷军团。精英刷新时间(0930,1230,1900,2100)抢一下孟获山洞。记住孟获出到2件百兽甲就要刷孟优了(有了2件百兽就可以不用刷吕布成就,毕竟成就要耗费80军令)。(孟优军印375物理防御 是后期必须的军印。所以直到你出这个军印为止。必须每天坚持用令刷)这里说一下。孟获军印是130级以后海盗必用军印(孟优军印出后。还要继续刷孟获军印)。

  这期间除了军团破处。请大家用军令去杀人刷声望。一直到45万威望出刘备为止.这样蜀国的无敌虎啸流就成型了(张苞,刘备,刘表。简雍,王异)。(王异是15层塔将。目前版本很容易过的。所以不建议练张鲁和孙乾)。

  中期上篇:100-130级

  虎啸流成型后。可以一直推图过张角到130级。(期间会出现锁奴。如果没有顿悟廖化的。必须选择顿悟锁奴了。毕竟后期的马云路非R是顿不起的。而蜀国缺乏战法将是不争的事实。廖化或者锁奴都可以让你一路过到150级的)(锁奴是目前三国的大众选择。选择顿悟他。你可以选择的战报攻略才多。见仁见智!)(在推迷当过120级以前。建议先去冲击塔40层。出4阶兵)

  130-140级(董卓和南北图)(锁奴+张飞足够)

  140-150级(冢虎,暗度陈仓图)(锁奴+张飞+关羽)(何进,丁原图)(必须出诸葛亮,最好是蓝诸葛而且带120级烛阴书。)(当然我这里所说的。都是大众玩法。建议非R和小R别玩非主流。我们伤不起的。)

  玩到这个时候。相信大家对这个游戏都有一定的了解了。我就简单说一下。我们蜀国的必练必顿将领以及4阶完美兵种。

  治疗类:1.张鲁(过渡。不练) 2.孙乾(过渡。王异未出,可练不转生) 3.王异(前期炎龙+烈焰 后期炎龙+鼓)(必练必满转必顿悟) 3.华佗(必练必转)(黄金弩+烈焰策士)(后期如果顶不住,可以选择顿悟)

  辅助类:1.刘表鼓(10转出4兵就行)。2.樊氏(有了刘表,可以不练她)3.简雍(必练必满转必顿悟)4.姜维(必练必满转不顿悟)5.审配(有些图。审配的无敌比姜维给力。如果练。就必须满转顿悟)6.黄月英(必练必满转不顿悟)7.巩志(必练必满转。后期抗不住必顿)8.刘备(必练必满转。后期大R必顿)

  计策类:诸葛亮(必练必满转必顿悟)(战法类:1.张苞(必练必满转不顿悟)2.张任(过渡将)(想前期牛的,就顿悟吧)3.纪灵(过渡期间跟张任2选一)4.锁奴(可以选择不练,但是要练就必须满转顿悟,可以用到150级)5.张飞(必练必满转选择性顿悟)6.关羽(必练必满转选择性顿悟) 7.赵云(酱油,有锁奴可以不练,有蓝廖化也可以不练)8.马超(后期有个别图,需要用。有训练位置就练)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