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橙色龙玉使用指南
时间:2014-03-13 14:25:22

   吕布以后军团可掉落龙玉。通过掉落紫色装备的副本军团会掉落紫色龙玉,掉落橙色装备的副本军团会掉落橙色龙玉,兑换到的装备均具有一定的随机附加属性。副本内掉紫装、橙装的NPC有几率掉落相应品质的龙玉。

  就算是超R,高级装备1500龙玉也需要半个月,而低级的只需要650,属性差距也并不是很大,所以建议大家首先换650的先。而至于怎么换装备?个人建议先换书,再换盾。然武器和甲之类死憋着,千万别去换,这两玩样肯定不会缺。(要换要等橙色装备齐全了,可以还会考虑去混100的橙衣服,因为这衣服目前还没有的刷)。

  为什么先换书?回答是肯定的,因为金书成就到后面才有,又委派不到。换金书强到140配华佗甘雨,让您享受高潮迭起。 

  换盾的道理也一样,橙披风过南北斗军团就掉了,成就还有一件,金武器和金衣服问题不大,董卓成就金马,差的就是金盾,主将高减伤加黄金一套,输出罡罡的,PK首选。

  接下来要换的装备要看个人爱好以及国家,换双法输出的话肯定是书(虽然司马这成就有本书,难度可想而知,何况还需要过军团),双战法的换马。接下来再考虑全部换成其他全全盾,全披风等橙色的神级装备。

  打橙军团也有技巧,首先最好先刷张角,如果于吉山洞有稳定的就速度刷,原因有二,第一张角好刷开的人也多,于吉山洞也不难,而且掉武器的几率高。橙武,龙玉,试练令加战功全收,何乐不为。接下来打的话,如果装备都齐全令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优先打张宝,因为张宝开的快,可以用掉不少的令,如果腿够粗,去417混,带小弟刷装备混令混龙玉,另外要提下的是一般的玩家少的都是毕方,那么建议来了,努力抱大腿刷山洞,灭董卓军团。早日5毕方。

  以上是纯属个人建议,想法。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