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谈魏国对蜀国的战斗经验
时间:2014-02-11 14:30:32
  身为一个魏国的150级高手,与蜀国单兵对刷半年多的经验告诉我,魏国后期很牛。具体如何对付蜀国看本来详解分析:魏国对战蜀国,大R首推箕行阵(华佗加血多,郭家输出高,阵形没有三个站一条线,张飞的怒杀克制不那么明显),再着推荐燕行阵(对付诸葛的东风)。

  魏国第一策法神将,郭嘉,高智力,单体策攻加晕眩。配合张辽的虎冲单秒有点小无敌,一般箕行阵他会放在2号位跟张辽一条直线,蜀国对付魏国的单秒流一般都会选择用张飞来控士气,把郭家放在前面有个好处,只要郭家能出战法就能把张飞电晕,张飞这弱智,没几下就给电麻了,相当给力。如果是实力相差不多的推荐郭家变成烈焰术士减伤高也可以变成引雷(一般的蜀国张飞都是黑斧,策防不高配合张飞的底智力,被郭嘉平A都给A的嘴歪),而张辽变成黑斧不给张飞加士气,只要郭家出了技能,效果杠杠的即使打输了也能让蜀国脱层皮。

  华歆,三国第一辱骂神将,华丽的三围对付诸葛放一号位,高统帅挡物理输出,高智力挡策攻输出。

  甄姬,小女人咱就不解释了,也可以放在一号位,比华歆还耐打,对付诸葛一号位效果非常好,对面诸葛加张飞,控制住了诸葛一般胜率就占大面。只要能顶住诸葛的攻击就基本拿下,几时加不回来,4号位的华佗也能顶,多顶几个回合,基本上靠郭嘉和张辽的输出就能拿下比赛。

  陈琳,双辱骂流,放三号位置,如果用甄姬一号位的时候就华歆三号位,放弃陈琳。毕竟三围不够看的,不过陈琳的优点在于智力高,东风吹顶得住。只要能顶,双暴发赢下战斗没问题。双辱骂只能骂中对面的输出或者华佗,赢面就更大。

  华佗,这个就不解释了,不放你怎么打?华佗推荐箕行阵放在4号位置。前面已经解释过放4号位的优点,即使对面的用张飞来控制你华佗也不怕,只要两下控制后,双鼓华佗还是能出战法给自己加血。下面两输出基本上能拿下比赛,再者如果对面一号位放的诸葛最好,对面的2鼓流再加上华佗的一次平A诸葛就能出技能,而魏国一号位的华歆或者甄姬出不了技能,不过很巧的是,2号位的郭嘉在1号位的鼓下就能第一手出技能。所以华佗最适合放3号位。

  如果是国战的话推荐,1,4号位放鼓,3号位放华佗,2号位郭嘉。5号位放张辽。

  以上是个人的pk小见解。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