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吴蜀魏国3个孩子的技能该如何选择
时间:2013-09-04 11:32:33

  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优势,所谓的优势就是一些专有技能,例如赤雷、伏龙等等。

  结婚生子系统一出,那么一些专有技能也就不存在专有一说了,生个孩子直接搞定,卧龙吟也朝着三国如一家的趋势发展了。

  吴国的3个孩子技能其实最好选择,毫不犹豫的就是:枭雄、伏龙、赤雷。

  相对吴国,蜀国和魏国就纠结了,真正的纠结的很啊,蜀国前两个没得说:枭雄、赤雷;魏国同样前两个没得说:天命鼓、伏龙。

  但是选择第三个孩子技能的时候,很多人就真正的无所适从了,有大R选择,铁桶三围的天剑或者地刺,但是如果不是大R那么建议别搞,有公孙就足够了。

  还有一些玩家弄一些比较奇缺的技能,比如腐蚀等等,但是我觉得那都是他们花钱以后的副产品,谁会没事去弄个腐蚀技能哪?

  那么魏国和蜀国孩子第三个技能到底该选择什么哪?

  我有几个建议:魏国的可以选择枭雄(双枭雄或者双天命),蜀国可以选择天命(同魏国)。或者可以考虑折兵(降低物理攻击的)、肉搏鼓(没弄过,显示可以出鼓,但是是不是可以出不清楚)。如果是蜀国可以考虑张辽的技能,其余的技能真的无用,或者说,如果不是铁桶三围,真的无用,最好是选择一些辅助功能的技能吧。

  虽然话不多,但是我是真正的研究了所有孩子技能得出的结论,我是魏国,天命鼓、伏龙鼓我都出了,第三个孩子的技能真的很纠结,上面的几个选择确实是心血,大家可以参考下,如果有不同的意见,可以说出来,我们共同参详参详,谢谢大家!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