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新手教学+快速前期
时间:2013-09-04 11:31:15

  {首要建议}对于卧龙吟,最好先在一个区开个号。熟悉一下游戏。切勿第一次玩就冲钱。过了孟获就别玩了。因为过后面的韩玄略有难度。那么你便可以开始你的新区之旅。

  对于非R。我不怎么建议。前期输在装备。后期输在训练位。个人建议V1最好!!

  新区,11点进。越准时越好。主将文mm。然后马上冲V1。拿了红装就强化把。

  下面有两条路可以选:
  1)伟大的光头(裴元绍)用此一将。顿悟+武将等级+满装备等级(三阶兵种:屠夫+短戟)。轻轻送送推到张鲁。单 将能否推更远看玩家水平了。裴元绍关键武器+一切防具。

  2)用普普通通的光头+文mm还是能简简单单的推到董卓副本。这时候另一个非主流出现了。董承。顿悟以后任然单将模式走起。满装备。走的绝对比光头远。而且轻轻松松s过图。主要装备是书+一切防具+较好武器。

  当你觉得一个武将累了的时候。那就召集队友吧。什么队友最重要?鼓手!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招文mm的原因。(能洗出鼓。并且比其他能变鼓的初始武将更有团队作战性)
  弄出鼓手不简单。别忙着去洗。把所有能变鼓的招了。练到40级。转职。鼓就留下。不是就扔。需要洗的就只有刘表+简雍/曹 植/小乔。
  其余前期nb将:大神级别袁术,推荐兵种冲车。用到孟获。看脸的。可能被坑令。
         过图s将。本国治疗将或者张鲁。别顿!(袁术张鲁自己选一)
         战法将。纪灵/高顺。要马好。别顿。之后换张任。

  前期威望重要。但别攻打玩家。快快81级打城战换威望。
  pk阵:4鼓加张任。刷城战用。
  或者擂台也有军勋换威望。可以选择刷将器(有钱人干的)自己打。前8奖励大大的。还有军印拿!没钱的可以助威!也有30军勋。

  接下来!前期最重要的!刷积分!第三天开始。基本过75级有试练塔了!于是白天抢首功。晚上推图、征收要强征到5金。生产要暴击+强制一次!军令必须买到10金。10金也可以考虑。一天积分250肯定有的。前几天很累。大家坚持!这些用的金币不多。还有剩余的都用来秒建筑。主城高军团贡献高。贡献一高就找团长要 卡。就弥补了金币空洞。

  这样就轻轻松松的过了前期。那剩下的金币干嘛?回主题!开训练位!越多越好!再剩下来的攒着把。以后没有开服礼包没有金币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