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120级玩家要注意的小知识点
时间:2013-08-05 11:48:28

  恭喜打败迷当的你,可以迈入了120级的阶梯,虽然相当比较与80级,只是小小的一步,但也有一片新天地出现在你面前。

  每天招募前,请默默祈祷,什么迷当啊,雅丹啊,哥(姐)来者不拒,哈哈。 招募推荐用武力高的武将做主将,时间选择在每次NPC刷新的时候,即9:30、12:30、21:00这三个时间段,招募出野将的概率更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刷新练野将出现概率也刷了。)

  推荐蓝锁奴,不推荐蓝田丰、蓝沮授、蓝廖化(中R不错的选择)、蓝邓忠、蓝颜良文丑等等,锁奴是主流,好过图,尤其是过南北斗和乾坤石阵,锁奴更甩他们八条街。白张任+虎啸,可以直接转锁奴。当然你想玩非主流或者不想千遍一律都行,只是友情提示。

  试练塔出现武魂选项,你可以通过攻打星象来获得神兽武魂,这时候你只能打过一级与2级星象,推荐主力输出将(2级白虎武魂++1级玄武+1级朱雀,其实也需要青龙武魂,但我没点。鼠标放在武魂上面就可以得知他们的功能)+治疗将(1级玄武+一级朱雀+2级青龙武魂)+主公(2级朱雀+2级玄武),战鼓可刷可不刷,这些能极大提高你的战斗力,但别多刷,因为现在刷,不太划算。大概共需要5万将魂。

  主城升级到120级之后出现一个非常重要的建筑——府邸,这里是天堂(对你实力提高最多的老婆与最牛X的武将孩子都在这里),这里是地狱(不论是橙老婆,还是传说中的坑爹孩子,都是金币的无底洞啊)。

  这里说下我的紫老婆过渡方式:
  首先,第一天全部刷12次商贾( 会给名品和银子,时间少的也可以刷几个富商),顺便观察妹子们出现的几率,这叫全面撒网;
  
  第二天开始,选择一个心动的的紫色妹子(昨天出现次数较多能够增加物理防御的,离婚后物理防御的属性会保留),先把她刷成15级成为知己(需要点旁边的“成为知己”提示才可以,不点她就一直不是,不能给予名品)尽量次数都给她,这是主动出击。

  然后回头全力刷商贾(不刷其他知己),得到的名品都给她,争取早点抱美而归(即成为老婆,要是妹子玩家的话,你就想成被你的白马王子抱回家就OK了),热恋中的你一定在为你俩的亲密值不断增加而雀跃不已吧,专一啊、热枕啊,说的就是这时候的你,除了娶老婆,别无他求。

  我会一直刷到紫色老婆43级得到第一个孩子之后,再刷3物理防御+1战防+1策防+1主将对应技能的知己(也就是以推图为主兼顾点了)难道是图穷匕见吗,或许是花心,谁知道呢!

  每天高级寻访到10金币,遇到合适的橙妹子(自己确定是哪两个)就点,其实大多数情况都是空欢喜,橙妹子是真正的千呼万唤不出来,要想娶得公主,金币和耐心缺一不可;

  金币巡查2到3次,如果你没金币巡查的钱,那么千万别点城池战的军勋翻倍,因为没这个划算; 
  军勋兑换的名品记住一定要兑换1800的这个,是最划算的。

QQ截图20130805114959.jpg

  名品请在仓库保持在大于六个,少于八个的状态,这样商贾给名品的概率很高。这个方法对我很有效。

  时间少的玩家,除了商贾,还可以刷富商,特别少的直接和知己谈吧,15次也只要一分钟而已。

  PS:孩子的心得就不写了,在老区号才两个孩子,一个擂鼓,一个完美的雄狮利刃,大家多看看其他人写的孩子攻略,相信会找到自己的道。

        这不是最好的攻略,但绝不坑你。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