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手把手教你最省令调1兵公孙修
时间:2013-07-29 17:27:37

  随着级别是升高,新图NPC的兵力、输出、防御等越来越高,常规阵越来越难以奏效。这时我们就要充分利用公孙修这样历史根本酱油都不打,但是策划策出的神将了!

  公孙修技能地刺:普通群体攻击,兵力越少威力越大,配合晴空裂者兵种3.72的攻击系数,1兵公孙修就凶残了,简直可以逆天,论坛上1兵公孙修推图战报大行其道!

  很多同学不会调整1兵公孙修,或者调的时候不合理,白白浪费很多令,下面我就详细介绍如何最合理调整1兵公孙修:

  首先:调手动征兵(义兵不要自动),上阵公孙修,把总兵力死光,公孙修的兵力弄成0。也许有人说这很简单。是挺简单的,浪费几个令就完事。但是我要告诉你这里面也是有些讲究的。最好的方法是在城池中消耗兵力,但是别忘了城池你打过2次,后面的免费哦。进城池把总兵力和公孙修兵弄成0,这样就节省不少军令。打城池的时候千万记得上公孙修,不上公孙修没用。

  另外省令的办法就是掠夺和免费攻打令去搞玩家,或者拿小号耗自己兵力(敌国攻打,本国征服)。这里我们的阵不要上治疗,上公孙修和其他兵力多的将即可,死兵死的快。

  有的玩家也许比较心急,尤其是推图的时候1兵公孙修调好了结果失败了,打完发现公孙修兵力又好多了,那个郁闷啊,实际上是兵力死完了,因为有科技会返还一部分兵力给阵型里靠前的将,这和阵型里先出手的将没关系的,推图推的正在关键时候哪还有闲工夫整城池整小号,小爷令多,直接搞NPC耗兵。呵呵!但是别着急哦。经过测试:攻方上路靠右的将兵力先补充。也就是下路的将兵力先死光,如果同在下路攻方左边的将兵力先死完(对应守方就是右边的将先死光)知道这个原理,我们就要在耗兵之前先把公孙修调在最下路的左边,这样公孙修的兵力就先死光光如果不注意公孙修放在别的位置可能会一次死不光,还得来1令。

  其次就是当公孙修兵力为0的时候就把公孙修下阵。

  接着把我们推图需要用的另外4将上阵,计算好这4将现有兵力多少,还有多少兵力刚好补满这4将,记得带上计算器。当补满时,系统会有提示的,而且左上角兵力还显示0/*****(*****是自己最大兵力数)。

  最后就是上阵公孙修后,手动征1兵,这1兵公孙修就正式出炉了下面就是推图了,预祝大伙1次搞定,1兵公孙修大杀四方!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