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详解新版紫橙玉、紫橙装
时间:2013-07-29 17:22:59

  1、紫玉获得
  先讲下龙玉获得途径。一、充值活动。二、游戏节日活动。三、推图获得。四、开启节日副本宝箱。5、高塔杀BOSS。仅限天狼。6、登陆奖励。
  当你过完孟获山洞时。第一次得到了推图获得紫玉的途径。从这里开始,你才真正的踏上了卧龙吟的征途。
  孟获副本到四夷每个掉落装备,应龙珠的图都会有几率掉落紫玉。几率非常高。
  
  从100-130级大概需要耗费15-20天左右。这里说的是小R。正常玩游戏的玩家。冲的钱不太多。但是省省也是够用的。这里我们就按照20天计算。应龙装备要优先选择。需求最少玉的装备应龙。比如95级紫盾。95级紫披风 95级书马。

  这里说明一点。兵符前期基本是不能得到的。除非开区出转盘。而开区出活动副本,对于我们小R来说。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另外应龙甲玉武器要优先应龙95级百兽装的甲与武器。书马无所谓。司马懿成就第一匹95级成就紫马 需要120个紫玉。而80级紫马需要175个紫玉应龙。虽然差了55个。但是我想说如果有紫马。尽早应龙。没有紫马。新版本中110级首冲马照样过迷当。

  而迷当的过图奖励是80级紫马。做司马成就需要80个令牌。这不算卡令的。当然也很少卡。80个令牌可以获得40个紫玉、也就是说比应龙80级紫马省下15个玉。这里推荐应龙迷当马。司马成就的令80个。你如果刷军团。1次军团1-3个试炼令。这里平均算2个。可能更少点,那么久是150个试炼令。按照150级时130层塔150级试炼塔算每3个试炼令517个将魂517*50=?、另外将器。战功。这里就不多说了。前期1个应龙马足够。满级即可。应龙马将会陪伴你到白门门口。

  白门建议烛马。当然有攻文的可以先不烛。这里下面会讲到。就不多说了。蜀国势力。刘备军团出第一本95级紫书。必做成就。无可非议!首先不仅可以让你的治疗拥有更强大的奶水。同时保证你的推图续航能力不间断。应龙之。140以前。一共应龙3件甲。3件披风。4个盾牌。1书1马。2兵符。这是谁都可以得到的。当然如果你从宝箱中开出兵符。建议你也应龙了。兵力高了推图会容易很多。友情提示。包子肉不够的朋友可以选择虎啸推图。俗称虎啸流。阵型是本国主公+本国虎啸将如(潘璋,张苞,曹仁)+激扬将如(小乔,曹植,简雍)+鼓舞将(这里推荐刘表)+治疗将(推荐王异,可以先不蓝不过推荐还是蓝了。)这样你就可以换上白徐晃。白周泰。甚至锁奴。换上以后可以轻松140了咯亲。

  以上说了那么多。只是为了给新手朋友扫盲。下面开始说橙玉阶段。
  相信过了南北这个阶段的朋友,刚经历了异常浴血搏杀。壮怀激烈。别急!

  二、橙玉获得与使用
  装备:应龙衣服全都升到140级打住,140级衣服足够你混到石阵换110级六道衣服。应龙武器1把100以上的,其他90或者100级的橙武选择高免伤的升级到40-60左右。90橙披风和盾升到100打住,应龙披风盾升到140打住。过了南北肯定差不多该出本国的策攻将了无需换书,冢虎有本成就书等着你,(运气好可能一本海盗罗盘就是书)。一本应龙书1400级给华佗。一匹成就橙马升到70左右。

  130以前不需要刻意洗减伤,纯属浪费银币没地方花了,140银子洗到17,150银子洗到20,155银子洗到25、再洗就很费钱了。可以刷军团出橙装来熔炼。那样比较划算的多。优先熔炼已经烛阴了的。

  由于应龙装可以镶嵌符文。那么我们很容易理解应龙装的价值。可以说。合理的应用应龙装备。可以缓解你推图的压力。有效的减少你强化装备与推图所需的军令与时间。到这时,我们必须要先刷橙玉军团了。1350个橙玉不是个小数目。为了早日让本土策攻将早日上场。那么在无法推图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把全部的军令贡献给橙玉军团。魏国可以首先烛阴马。当然白徐晃用140级的应龙马照样可以过石阵。看个人喜好,吴国与蜀国。冢虎第一本橙书、烛阴。极度推荐。特别是当顿悟了周瑜。诸葛的时候。怎一个爽字了得?

  烛阴披风盾,首先我们了解下一共能获得多少橙披风盾。董卓过图一个90橙披风 南北成就1个橙披风。司马1过图可以得到1个90橙盾。司马2成就可以得到1个90盾牌。以上得到的都需要1350橙玉烛阴。下面。何进可以得到1个100级橙披风,丁原成就100级橙盾,石阵可以得到1个100级成就橙披风,木阵可以得到一个100级成就橙盾。以上都是需要500橙玉获得的。新版本木阵以前都可以使用应龙披风盾过图。没有问题。那么各位看官该懂得取舍了。

  下面说下一天能获得的橙玉数量。登陆推荐20J领取=10个橙玉10个紫玉。相当于12个玉。(现在推出了紫玉换龙玉的功能)每天24小时=48个令去除每天续田矿资源的令约9个军令(免费令算上了)=37个。打狼3为算每天可以多获得1个玉也就是38个玉。打猎正常RP3次打完再5-8个左右。这里我们算6个。每天海盗我们按照前10计算。这里又是10个。首功每天按照10个计算。不算太多。活跃度奖励2个令。那么一天全部贡献给橙玉军团大概是12+38+6+10+10+2=78个。大概80个左右。也就是说我们一个星期能烛一件的披风盾。还有剩余。
 
  其中国战任务有橙玉奖励。碰到活动副本。转盘。运气好点、每天能有200个橙玉收获。另外。100级武器跟衣服装备无需烛阴。相对于六道来说实在太太太太太太贵了又木有?之后。慢慢的当烛阴装备渐渐的替换了主力输出身上的应龙装备。应龙装备慢慢的沦为鼓的装备。至此,主力们实现了从应龙到烛阴的完美过渡。在此感谢卧龙吟出了娶妻生子系统。让我们小R多了很多生存空间。不至于掉队太多。默默的坚持玩了1年左右了。遥想当年。不说了。都是泪啊。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