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关键的20个细节
时间:2013-07-29 17:05:15

  一、征收自动:现在征收没有CD还自动的话会错过很多的增加征收机会和得金币的机会,虽然影响小,但是完全没必要。

  二、高级商品出售:除非你是小号,不然发商海运的话比直接通商多10%超过40级的商品就顶那几个位置的粮食包了。

  三、疯狂砸罐:现在转盘横行的年代,包子肉酒,橙宝箱开出的银子都是转盘里最没价值的,你却为了这些花更多的金币砸罐,而且砸罐除了得到这些,错过得到更有价值的印文,玉,武魂的机会就亏大了。

  四、海运夜明珠:粮食包的利润是一船40W,成本是40W的粮食,夜明珠纯收入是26W,敢问除了前期开区的时候,现在还有缺粮食的吗?何止不缺,少则几千万,多则上亿的是现在普遍玩家的现状。

  五、天天占四大资源:占大资源无可厚非,但是占四大资源就不划算了,最佳的是占双大矿产,占单大田,这样每天能省下4个令,而单田的收入足够海运和城池的,如果推图需要更多的粮食,临时性的占占双田就OK。

  六、开发500:威望满了就认为开发最少的最划算?将魂给的太少可以忽略?其实开发的最根本意义就是开发,只要大家共同的最大2000开发,无论开发什么,到了后期受益的还是城里的玩家,下邳,汝南不一定算最好的城,只要开发有努力,什么城都能变成肥城。

  七、训练武将:见过5+1 5+0 25+5的,这都是肿么了,最佳的几种是银币2000+0、2000+1、金币5+5、50+50,没有其他,视自己的经济实力而定,海军训练大腿的话活动有加成的可以适当的给主将50+50,除非你主将海军全满了。

  八、城池12点抢打:除非你是大腿,要不就是受虐狂,12点是大腿专场,现在城池凑数不要金币都免费了,晚上随便拉点兄弟凑个20人的你的专场太容易了。

  九、紫老婆、知己过渡:你知道过渡的亲密成本多高吗?如果你是小R或者非R,想要逆袭大R河超R就得卧薪尝胆慢慢的刷橙。

  十、转橙老婆:如果前期你已经搞了紫老婆知己现在要转型的话,即使你是大R,也不要秒寻访出来,最多到10G的,以后可以更慢,依据就是军勋, 你秒谈到15级到手没有军勋也没用,不如把寻访的金币去开100G的锦囊,紫老婆被压制,想要翻身就得慢慢来,把握到等你军勋足够的时候,慢慢的寻访出橙,这样出来就转型成功了。

  十一、商贾会谈:每天的10次商贾完事以后继续强制会谈商贾,6、8、10G的至少谈掉,如果出一个丝绸相当于0、5倍的城池,出三个,你今天就多打了一场运气最不好的20锦囊1、5倍的城池。

  十二、试炼令有了就刷:越晚使用价值越大,淡定住,实在缺武魂就刷一部分,刚好够用就行,到了160级差别就小了,可以多刷点了。

  十三、训练孩子:一定是先出枭雄或者天命,先快速的免费出师卡技能,然后再全红训练,可慢可快视自己的消费决定,这样才最大几率和快速的出来鼓舞系的神孩子,别说孩子三围不重要,三围这个东西水桶越粗越好。

  十四、小号:不支持过多的经历去练几十个小号卖商品给大号,但是别人不玩的号送给你又没有接手价值的,就是你的小号,打劫卖商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十五、国战:实力差有时间也不参加?那你就亏大了,一个都打不过可以空兵去点,将魂绝对比不刷人只打城的大腿多,如果和谐了的话教你一个更快的方式,找个外国的小号,一个团里有一个就行,放到深水区,大号空兵去不停的刷他,失败次数的效率更高。

  十六、造船:海战的实力增加四个方面,装备,科技,船,提升前面的三种,然后直接造个95的船前面打材料的令都省下了,实力也提升了。

  十七、武魁高塔:165以上的6令最佳,超过4令的两次等于拿三个橙玉换了很多的资源,多了或者少了都不划算。

  十八、转盘:如果你是中R的话不要不转,也不要疯狂的转,每天转到1000拿了5个箱子(等于150G)停止,别怕转少了浪费机会,转盘的活动以后还会有,但是你要是不转,才是错过机会,下次想转回来你每天2000金币也不会给你10个箱子了,4000金币到可以10个(算上1000的时候的5个)。

  十九、会谈:如果你缺将,又想金币会谈,建议放缓,每天金币另寻他人,但是免费的6次谈他们,或者多个5G的,最晚少出几天就将全了,一天想谈个胖子的话,后面搭理一下就是50G。

  二十、推图:如果你还是一直找攻略复制前人的战报,你的乐趣何在,多研究点原创打法,什么攻略都不看,别怕废令,毕竟这个游戏的核心乐趣就是推图。

  以上的这些你都完全做到了吗?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