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孩子系统培养完美孩子的攻略
时间:2013-06-24 13:58:04

  完美孩子的定义:就是3项属性都达到95+,成长属性是2.5。如果你修的孩子是地刺,最好是统领3。如果你想修赤雷的话,智是3。
  大家可以将培养孩子分为2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为孩子统帅、武力、智力三维成长值的培养。

  对于大R或者中R来说,大家可以选择通过金币的消耗来换取完美孩子。就是刷新和天佑。因为牌子分为白色,蓝色和红色,其中红色对孩子的属性增加影响是最大的,所以完美孩子必须要点红色牌子。

  但是红色牌子的限制有很多:
  第一,红色不是100%成功的,有可能会失败的,而红色牌子的失败率是3个颜色之中最高的,所以大家必须要点天佑,别以为失败可以再点过没事,因为点一次牌子,就算失败了,也会算上进度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所有的牌子都失败了,孩子照样可以出炉,但是属性是原始什么都没有增加。除了天佑,大家可以针对孩子兴趣而点的。就是说如果你的孩子的兴趣的赛马,你碰到赛马的红色牌子就不用点天佑了,省了10金,因为这个时候的成功率是100%的。

  第二,红色牌子不是说看到就能看到,要刷新。刷新一次可以看到2个红色牌子,可以看到1个红色牌子,也可以一个牌子都没有。所以在这里的金币消耗是很多的。当孩子的进度去到50的时候,看得红色牌子的几率就会大大的减少,这里大家需要注意一下。

  对于小R来说,想刷完美孩子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付出的时间要比大R们的长很久很久。一个号每天的金币保守收入可以到100金币的(加上刷公主),去掉海盗和洗兵种,都还有50~60的金币。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用仅有60金币可以刷新2次,为什么是2次呢?还有20金要来点天佑的了,如果红色牌子出得太多,就要用上海盗的金币也没办法了。就这样每天刷新2次,加上免费的一次,保守估计一个月多几天,就能完成第一阶段的训练了。

  第一阶段用谁来做导师是没所谓的。
  第二阶段:选择相应导师
  如果是修地刺的,因为地刺的普通机械类的技能,这时候就用统领比较高的武将来做导师,这样对孩子的统领属性增加影响是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有人认为用张秀来到导师,我是不建议的。因为张绣的统领不是很高,其实想出地刺,谁来做导师是没有关系的。导师的作用是对属性有影响,对技能是没有影响的.那些说用张绣来做导师会增加出地刺的几率,其实是不科学,自欺欺人的。

  相对的,想出无双技能,就选用武力比较高的将。想出赤雷,就用智比较高的将。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