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魏国10元党机械流怎么玩
时间:2013-06-19 10:55:58

  1、怎么选将
  能作为机械流的武将有:高顺、张任、李通、高览、乐进、曹仁、曹操、李典、公孙瓒、张绣、黄乱、公孙修。大部分人只能在前期过渡用用,中期能用的武将主要包括:乐进、曹操、李典、公孙瓒、张绣,其中李典和公孙瓒10转后统率只有110多,勉强及格,到后期最好能换成黄乱和公孙修,但是这两个家伙很难会谈到,看缘分,没缘分的话只能继续用他俩了。值得一提的是夏侯渊统率也很高,但是他是连续技能,用机械兵得话反而输出不如直接普通攻击。
  因为其他武将没必要练了,所以过了25层塔后,后面的武将都不用点将了,省下的将魂用来打星象,攒武魂。
  因为练将非常少,所以主要武将招募到就直接顿悟了。乐进、李典、公孙瓒、张绣顿悟都很便宜,遇到活动1个月之内全部可以顿悟了,曹操稍微多点,2个月差不多可以顿悟了。
  兵种主要选择3个投石车2个弩车,或者3个弩车2个投石车。洗到这样的兵种后基本一成不变了,以后不需要花钱洗兵种了。

  2、战斗技巧
  机械流的真义是:一击必杀
  所以推图时主要要考虑以下几点:
  (1)越强力的武将放到越先手的位置,所以曹操一般是最先出手,最好在第一波第一次出手时就给予对方最大伤害。
  (2)追求火力最大覆盖面,我目前是2个投石车3个弩车。对于鱼鳞阵、锋矢阵和虎韬阵最大攻击点数是3*5=15点/轮。也就是对面每个敌将在第一轮是平均受到3次攻击,只要自己攻击还可以,第2轮对面基本已经无力攻击了。
  (3)重点清除。通过阵型排列,优先干掉对面的强力输出将、治疗将、防御低的将,避免在首轮把火力输出到肉盾上。对于号令将,要么尽量不打他,要打就要第一轮就把它打死,不然号令一出,自己可能就惨了。
  经常用到的阵型主要包括鱼鳞阵和长蛇阵,其次是方圆阵,最后战防阵和策防阵也可能用到,其他阵型基本用不到了,策略府里根本不用研究他们了。那个出暴击的阵型最坑爹,基本不出暴击,完全是个废的。最给力的是鱼鳞阵,四四方方,能对应大部分阵。
  PK的话就用鱼鳞阵了,前期吧弩车放中间,因为前期4鼓流比较多,对面输出点一般在中间最后一个。后期吧投石车放中间,因为后期都喜欢用战防阵或者方圆阵。当然,对于吴国喜欢用策攻阵那就随意了。


  3、发展攻略
  1-100级很容易,一路狂轰乱砸过来,基本没阻力。
  100-110级,有点难,主要靠出紫色武器了。如果刷山洞爆了百兽刀最好了,如果不行打吕布军团,爆的概率高,前期凑合用用,但是千万别应龙。
  有百兽刀能应龙就应龙吧,应龙刀一直要用到南斗,能应龙几个就应龙几个吧,因为橙色武器成本好高,对于10元党来说比较难攒。
  110-120,这个阶段发展有点难,打不动就应龙武器吧。出了4级兵就是质的飞跃了,战力直线飙升。出了4级兵后果断吧剩下的将魂拿去打武魂吧,因为出了张绣后基本不用点将了。
  120-130,这个阶段基本没什么压力,谈谈老婆打打星星就过了。
  130-140,南北斗有点难过。打董卓前得有知己,且将所有名品都给她。过南北斗的话估计得出老婆才行。这个阶段主要发展海战,机械流打海战有天然的优势,因为水战主要靠普通攻击,木有鼓的,哈哈哈。打海盗没办法抢过大R们,但是每次保持前10名还是很容易做到的,每次2个箱子不痛不痒……

  4、装备选择
  优先搞武器,只要自己攻击够高,高到别人没机会出手,那防御还有什么意义^-^

  5、知己选择
  花蕊、郭氏、徐氏。先搞3个物理攻击的先,不用出什么战防和策防的了,因为机械流的策略里是不打算让对面出手的。

  6、主要难点
  (1)假如攻击不够或者阵型不好,第一波没打到对面的输出,等到他放技能了,机械流薄弱的战防和策防下,就悲剧了。不过同级基本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是越级打且对面装备特别好防御特别高的情况下。
  (2)没有补血的很损耗兵力。
  (3)强化装备很花钱。
  (4)推图特别卡,且卡点跟一般玩家不一样,别人无法指点,只能自己去悟。
  (5)机械流是厚积薄发,需要不停的积攒力量,内容比较单一,比较枯燥,需要恒心。不过小R玩这个如果打算玩高级点,都需要恒心。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