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吴国新人前期冲级推图攻略
时间:2013-06-17 14:47:26

  一、首先,金子的分配
  作为有些良心的页游,卧龙吟开始的金子还是很多的,开服500,每天礼包10天20开始每天加4,总共是380,首冲100给了吧,混个一卡100,争霸也混个100,还有微信卡128,宣传卡188,好评卡88,加起来的话总共1500左右。
  那么这么些金子怎么用呢?
  绝对不推荐干这样几件事:1、金币突飞武将2、100%强化强制成功 3.秒建筑Cd 4.双倍打猎
  推荐干这么几件事:1、开建筑通道2、开武将训练位3、存着4、开军勋(20金虽然不是很值但缺威望的话也是合理的选择)5、登陆开双倍三倍。
  训练位前期要有五六个,之后慢慢开怎么也要开到10个

  二、推图的计划
  每个区开服都是有活动的,主城升级还给令,打猎等等各种方式的令加起来第一天很多的。
  所以根据多次的经验我认为第一天一定要80级,过了刘表,实在不行就张鲁,再不行也要过了公孙,过公孙一共需要173个令,这在第一天是十分容易的。
  其次,不推荐卡级。
  到了80之后,第二天到了,对于新手玩家就有两条路了1.稳扎稳打型2.迅速冲级型,除非你下了决心一定要在80直到退游或者换区,否则总归要去100区。
  但是100区是个没有等级上限的区,这就意味着你在卡级的同时大家都在发展,你就是在80区当了老大,到了100区至少110以上的你是没法打赢的
  所以我推荐走第二条路,能上级就赶紧去100的区。
  一星期过韩玄,两星期过迷当,一个月之内最差也要过了南北,这才是正常的进度。

  三、武将的选择
  真正的重点就是这个武将。
  武将输出分三种,战法,普通,计策。
  辅助也分三种,鼓舞的,治疗的,加输出的。
  我这里说的是前期,在武将稳定之前,吴国需要搞这些将。
  裴元绍,炖了吧便宜的。
  孙休打个酱油。
  小乔作为唯一的激扬将自然是要练得,100包子顿悟非常值。
  袁术酱油。
  刘表酱油。
  之后张任出现了,看自己喜好走两条路。

  1)、张任(可以用到140),2)、潘璋(也可以用到140,但一般130就用不了了)
  张任一般出来的早些,炖了他要300。
  潘璋33W威望,不用顿(至于说175的时候推图要顿跟我说的前期没有关系)。审配和诸葛瑾个人感觉几乎没有区别,但是诸葛瑾要好多包子,不推荐 。审配蓝了的话不需要刘表了(这个将迟早要蓝的)。
  15塔的王异捞出来吧,顿不顿治疗量是没有区别的但是炖了之后有800兵,几点智力和一个免疫所以炖了吧,不急着(不顿也可以反正华佗出来的不晚)。
  孙权出现了,这个将的属性是三个主公里最差的,然而有个号令(己方士气+55对方-15)练起吧。
  现在前期基本成型。
  张任/潘璋+孙权+王异+审配/刘表+小乔
  可能你还会有这些将
  1、祖涭/田丰,这两个将是计策,包子比张任多点但是输出高一点,可以用。
  2、纪灵,推荐不用。
  3、迷当,这个将是擂鼓,非常能吃的900包子,但是每回合75士气是激扬1.5倍还是值得的,有的话一定赶紧捞出来,满转,要顿。
  4、杨伯,这个将后期用,有空位就练着。
  5、琐奴,过了四夷之后琐奴出现了,作为120-150最强的将之一,实在用张任或者潘璋过不去了也只能把她请出来,然而400包子这个不小的价格以及训练的时间只能谨慎一些了。
  6、韩遂是有用的,练着后期再看。
  7、巩志这个图将是很好的,洗个鼓练吧,不急着顿。
  8、陆抗也练着,中后期要用的。
  现在就应该过了不少塔了,把这些将都拿出来吧。
  1、甘宁,控制士气非常好用的洗个胖子。
  2、华佗,连续治疗虽然少一点,洗个皇廷弓,烈焰/鼓。
  3、周瑜和孙策,两个战神,必顿满转。
  到了140之后,应该有了蓝周瑜,审配,小乔,王异,张任。白的华佗,孙策,甘宁,孙权了,应龙12,13件左右。到这里,前期结束,游戏才刚刚开始。

  四、推图成就和装备
  不推荐刷韩玄之前所有成就,只要出个S就行了。
  强攻搞到10或者12金不要再搞了,后面这些东西送你都不一定要。
  海盗商人和神秘商人都是天坑,不要换(除非老玩家号,但我还是不推荐换任何东西,实在不行弄个橙马紫衣服)成就拿了金子就不要刷了。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